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阳娜娜与自然堂的定“情”故事

欧阳娜娜与自然堂的定“情”故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3 13:46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00后男神收割机欧阳娜娜正式成为自然堂冰肌水的新晋代言人。欧阳娜娜先是在微博发布了一条“表白”预告,引发众多粉丝的热烈回响,随后在3月30日的表白会上,娜娜与家人一起讲述了与自然堂之间的故事,继而用大提琴演奏进行表白,现场更获得了蔡康永、郭敬明、何炅、李云迪四位大咖的支持与祝福。

同样带有来自喜马拉雅山的印记

现场,欧阳娜娜的父亲欧阳龙与大家分享了一则轶事——在欧阳娜娜出生前,娜娜妈妈曾经在喜马拉雅雪山上诚心祈祷希望再拥有一个女儿,结果不久之后便迎来了娜娜的降临。可以说,娜娜的性格带着来自喜马拉雅的印记。恰巧的是,自然堂冰肌水也汇集了喜马拉雅5000米以上冰川水,以及雪参、雪莲、雪绒花三重雪域珍稀植物精粹,同样有这雪域极地的印记。

纯净,是他们的共同特质

欧阳娜娜与家人曾三次作客《康熙来了》,因此和名嘴蔡康永关系很好,蔡康永在当天不仅全程贴心陪伴娜娜,更赞扬娜娜从怯生生的小女孩到独当一面的演奏家的成长中,“纯净的笑容始终没变”。娜娜当场回应说,自然堂不仅同样拥有纯净的特质,并且能够让她“更纯净地做自己”。自然堂冰肌水的纯净则体现在其取水口海拔高,人迹罕至无污染;取水口温度低,微生物极难滋生,因此能保持水质纯净鲜活。同时,每一滴冰川水都在数亿年形成的地层中经10余年深层循环,充分吸收了岩石和土壤里珍贵的微量矿物元素,可促进新陈代谢,净化肌肤。

彼此的穿透力同样打动人

当天,被誉为“钢琴王子”的李云迪特意为自己疼爱的“小师妹”录制了一段VCR,为她加油鼓劲。影片中李云迪提到娜娜“不仅琴音极具穿透力,她的笑容与个性也非常打动人,能够将自己的情绪感染给每个人”。作为微博拥有500多万粉丝的人气美少女,娜娜笑言自然堂粉丝竟然比她还多:“我的TA拥有亿级女粉丝,可以说TA的穿透力比我更厉害,才会受到那么多人的喜爱”。

是各自领域的真正专家

与娜娜合作过的人都会对她的专业度留下深刻印象,其中包括了在综艺节目《女神来了》中与她有过合作的何炅“何老师”。因为在录节目无法来表白现场,特意录了感人的VCR来支持娜娜的表白,并夸赞娜娜有专家的气质和潜力,已然是一名专家了。娜娜透露,自然堂在自己的领域同样专注投入,“钻研自然与科技,对美很专注,是个真正的专家。”

15岁相遇的缘分

散发着青春活力的欧阳娜娜只有15岁,却已备受万千宠爱。坐拥亿万票房的郭敬明投拍的首部电视剧便钦点了娜娜出演女主角。而在表白会现场,郭导也悄然现身,给了娜娜大大的惊喜。郭导希望娜娜在15岁这一年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在新的领域获得更多的认可。恰逢今年是自然堂品牌成立15周年,在这15年间,其一直坚持“你本来就很美”的品牌理念,致力于研发更出色的产品和更有效的护肤方式,激发女性的美丽潜能,帮助她们展现出自己与生俱来的美丽,活出最美最自然的真我。

自然堂见证欧阳娜娜及笄之礼

中国传统文化中,女孩到了十五周岁时,会用簪子将头发挽起,谓之“及笄之礼”。于是,在活动的最后,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影先生亲自为娜娜戴上玉簪,见证了娜娜的成年礼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同时,自然堂也希望值与欧阳娜娜的十五之约,共同宣扬自信之美,传达“你本来就很美”的主张。

欧阳娜娜是赋予音乐界和演艺界的一份惊喜,而自然堂冰肌水亦是赐予爱美女性的宝贵礼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上学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香奈儿06号口红  dior口红753试色  哈尔滨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美国一支tf口红多少钱  美诺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拔干是质量差吗  口红可以直接用水洗吗  口红表面有气泡怎么办  在哪里可以买到李佳琦的口红  novosilkytexture口红  香奈儿444号口红好看吗  胭脂红口红适合年龄  味道好的口红  娇韵诗705口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301试色  naurm口红是什么牌子  40岁女人口红牌子推荐  香奈儿口红梅子色显黑吗  1千多的口红  lbr口红32  tf38口红属于什么颜色  加拿大mac口红本土价格  用口红画腮红教程  loreal口红bp501  mac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丝慕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rou开头的口红什么牌子  兰蔻口红388是什么颜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易掉色  mac口红mini套装  像冰淇淋一样的口红  口红一定要买大牌吗  各大品牌珊瑚色口红  雅斯兰黛410口红好用不  999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有地蜡能用吗  纪梵希小羊皮和DIOR变色口红  口红入门知识  玫琳凯口红魅力红色  迪奥口红757与999对比  送ysl口红是啥意思  后来纪梵希变成了口红  kiko02口红  圣罗兰口红07号  得鲜口红成分  罗云熙代言20块钱口红  嘴唇比较干涂什么口红  比较火的国货口红  橙色与橘色口红  迪奥口红330试色  口红那么多色号怎么选  女人给男人涂口红  女生涂口红男生还吻吗  一层一层的口红  kiko口红真的安全吗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代理价格表  迪奥口红一般多钱  李佳琦推荐口红清单  致癌口红名单  阿里巴巴mac口红  嘴唇薄小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口红应该怎么涂  叠涂口红是直接涂吗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好吗  mac口红外壳标志会掉吗  适合40岁女人的口红  ysl金条口红1号  口红一千多的都什么牌子  用唇刷涂口红的教程  mac口红底部a38  涂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魅可口红试色橙色系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更滋润  迪奥口红848是什么颜色  沈阳cl口红专柜在哪  90年代的奇士美口红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线  ysl唇膏和口红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