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蜜蜂少女队选手被骂丑?李艾:你本来就很美

蜜蜂少女队选手被骂丑?李艾:你本来就很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3 15:11编辑:vdolady
分享:

大型女团音乐养成真人秀自然堂《蜜蜂少女队》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其中参赛者青春活泼的形象和精彩的PK环节十分吸睛,收视率节节飙升。但仍有部分网友反应,蜜蜂少女队“颜值好低”、“太low”。对此,“推蜜团”嘉宾李艾对蜜蜂少女队鼓励道:不需要在意这些声音,因为“你本来就很美”。

目前,自然堂《蜜蜂少女队》已经开播5期。双方队员在谢霆锋和吴奇隆的带领下,过五关斩六将,继完成选拔、优化重组后,又进入了激烈的“决蜜战”,各美少女使出浑身解数,把青春靓丽、自然纯真的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精彩看点连连上演。尽管如此,仍有部分网友对其形象、气质甚至衣着恶语相向,加以抨击。

面对网友的不满,李艾不以为然,并对蜜蜂少女队鼓励道“你本来就很美。”此前,李艾就在微博表示,青春的旋律就是“做什么都能全力以赴,爱上谁都能全心投入”,“喜欢自己”,就“有本事让世界喜欢你”。因此,李艾认为,保持努力向上、真然自我的性情,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相信自己,就能坦然面对不同的声音。

跟李艾一样,自然堂相信,每个女人都是天成的杰作,天生具备自然的本质。“蜜蜂少女队”里的每一个参赛者真实而独特,通过刻苦训练,在舞台上自信地面对人生每一个第一次,由内而外散发出了女性的自然美。

要在舞台上自信克服重重困难,健康的肌肤必不可少。自然堂冰肌水一直是蜜蜂少女们在紧张的排练及忙碌生活中为肌肤补水的必备法宝。

自然堂冰肌水选取了来自喜马拉雅5000米以上的小分子团冰川水,能深层渗透至肌肤底层,升级补水效果,促进后续产品吸收;富含的高原雪参精华,能帮助肌肤清除自由基,让你自信应对肌肤的压力与疲劳,真正做到让肌肤澎湃保湿一整天。

通往梦想的路,从不会一帆风顺。但面对压力与不满,只要不忘初心,保持纯真,自信面对,总会到达人生的彼岸。因为,你本来就很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香水味  mac口红aa7叫什么颜色  500元的口红档次  阿玛尼口红logo掉色  迪奥口红550试色  国际大牌口红排行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试色  bbia口红唇釉怎么样  myanic口红  迪奥口红535是什么颜色  口红大约多少钱  玛丽黛佳口红安全吗  涂了口红怎么喝水  公孙离口红  剩余的口红怎么用完  mac适合素颜妈妈的口红  欧莱雅411口红试色  植村秀口红推荐色号  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珂珂貂蝉口红多少钱  腮红可以用口红代替吗  珂莱欧口红哪个色号火  纪梵希口红小样多少钱  适合夏天的唇釉口红色号  迪奥红管口红485试色  兰瑟口红03是什么颜色  手工口红卖多少钱合适  p字母开头的口红  学生平价口红品牌子  哪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mac口红是塑料的还是铝  阿玛尼口红厂家在哪里  搏骋故宫口红  嘴唇薄适合哑光口红吗  咸阳金花有迪奥口红吗  cpb2019新款口红8号  完美口红价格  什么口红最火  香港圣罗兰口红多少錢  圣罗兰口红色版图  迪奥口红底部无编号  kiko口红409试色  kiko4系口红容易掉色吗  奢华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和唇釉  各种唇形的口红涂法  眼影口红腮红颜色  单支上千的口红品牌  长春的口红专柜  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迪奥粉色系口红试色  纪梵希2017圣诞星空口红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贵的口红品牌  常德有哪些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的正确涂法不掉色  资生堂口红系列  口红晕染唇边怎么回事  冷色调口红推荐  求推荐好用的口红  慕斯绒情口红价位  大牌口红进价多少  涂完唇膏直接涂口红吗  怎么让手工口红更滋润  圣罗兰口红24号  不易脱色口红排行榜  DZZX口红  ysl圆管口红多少克  迪奥官网买口红活动码  牡丹江有什么口红专柜  卡婷口红含铅吗  木槿生活口红怎么样  女生在男生面前涂口红  迪奥口红含铅汞吗  欧莱雅口红217和218哪个色号  哑光口红排行榜什么牌子好  dior口红355试色  迪奥641口红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