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丰趣海淘推出整套母婴解决方案 四步走教你轻松搞定

丰趣海淘推出整套母婴解决方案 四步走教你轻松搞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3 15:41编辑:vdolady
分享:

丰趣海淘知道从0母婴知识到孩子落地,需要初为人父母的大家费神学习,为了让爸爸妈妈们轻松找对何时的商品和品牌,借助了最新热剧《太阳的后羿》,丰趣海淘有趣频道特别开设专题《仲基欧巴第一夫人上位记》“,备孕、待产、产后、新生,只需四集搞定母婴问题,分分钟搞定男神,变身辣妈!

第一集:孕前准备,红润气色养起来——备孕最重要的当然就是营养健康好气色。大多数的夫妻打算生宝宝的夫妻,往往是在日程上做好了规划,常常会忽略从营养上做好充足准备。而在国外,有专为准备怀孕的夫妻打造的复合维生素,例如英国的VitabioticsPregnacare品牌等,不仅提高受孕几率,同时调节身体水平,让宝宝更健康。

 

第二集:怀孕待产,从孕期开始变美——产前塑身和预防妊娠纹的黄金期至关重要!孕期妈妈正确使用妊娠油,不仅可以缓解皮肤不适,滋润增加皮肤弹性,还能有效防止妊娠的形成。此外,孕妇专用的产前收胯束臀盆骨矫正带,也可缓解腰背酸痛,收腹、提臀等,帮助孕期妈妈盆骨不变形。孕期仍可帮助准辣妈维持美丽自信。

第三集:产后护理,恢复孕前曼妙身材——哺乳塑性两不误。宝宝出生之后,正是妈妈身材的恢复期,然而既要照顾新生宝宝、又要快速恢复身材,听起来是个不小的挑战!其实,鱼与熊掌可以兼得!产后妈妈专用文胸不仅可以收副乳、舒适不勒,同时可180度旋转妈咪扣的设计,方便妈咪哺乳。海淘的高质量束缚带、弹力衣裤更是产后塑性必备用品。

第四集:新生儿护理,宝宝才是太阳的后裔!娇嫩的宝宝,需要全方位的护理。从奶瓶、爽身粉到婴儿床、磨甲器、睡袋……宝宝所用的商品,妈妈更是半点马虎不得,需要尽量选择大品牌、高质量的商品。丰趣海淘专为新生儿童打造用品专区,为妈妈们提供多种放心选择。

看来想给男神生猴子,要准备的真不少,不过有丰趣海淘的助攻,提供全球上等尖货,母婴问题从孕前到产后一站式全解决。女神们可以放心的为男神生个快乐健康的宝宝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口红766试色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显白滋润口红  口红黏黏的是怎么回事  ysl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黑管401口红试色  接吻需要擦掉口红吗  迪奥口红表面有粒粒  两种口红混合一起  麦吉丽倾心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兰蔻195口红颜色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日常  正橘色口红  哪些口红含铅量少  lovsa爱心魅惑口红  薄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专柜买口红会送小样吗  口红膏体中间有裂缝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  涂在口红上的看起来水水的  口红一哥李佳琦介绍魅可囗红  ysl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涂口红总是起皮  珠光跟哑光的口红有什么区别  迪奥口红女神976效果图  mac红管限量版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22好看吗  口红染色嘴怎么办  让男人懂口红  香奈儿还是迪奥圣罗兰口红好  口红色号对照表  资生堂222口红多少钱  口红无法旋转上下  买迪奥口红送手提袋吗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19  批发口红  大地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推荐口红  眼影与口红配色  hera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口红外壳怎么保存  皮肤黑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  雅邦的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芭黎元素水晶之吻口红怎么样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和227  口红代购怎么找  魅可新年限量口红价格  奢华十八口红  优质口红的成分  胭脂口红茵茵的夜总会  sheloves口红健康吗  美国一支tf口红多少钱  在哪里可以买到正品mac口红  皮肤白皙用ysl哪款口红  长春卓展有什么口红  MATTE系列口红  深圳哪里有口红实体店  黑魔仙口红  口红粘  whoo口红色号标注在哪  k打头的口红品牌  silk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嘴唇饱满怎么涂口红  得鲜口红03号八种用法  孕期能用tf口红吗  迪奥口红优点  口红雾面和水润的区别  兰蔻口红真人180试色  简短的口红经典语录  迪奥口红662试色  圣罗兰口红人气款  永川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送包装嘛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mac口红限量套装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迪奥口红777是哑光的吗  怎么看出口红被别人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