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XIAOZHOU SU(苏小舟)中国首秀 柔与刚的完美碰撞

XIAOZHOU SU(苏小舟)中国首秀 柔与刚的完美碰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3 16:31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4月11日14:00上海时装周期间,上海新天地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再掀起新高潮,从大洋彼岸留学归来的苏小舟继参加伦敦男装周走秀后,国内首秀在于上海拉开帷幕。完成了一次创意之城与潮流之都的美丽邂逅。此次活动由“the hub”集团赞助并主办,旨在展示来自时尚之都伦敦脱颖而出的优秀时尚设计师及品牌。并邀请了来自上海及其它地方的买手,媒体与行业人士进行交流。

伴随着独特旋律的音乐,模特们身着XIAOZHOU SU 2016/17 AW的系列出场。其设计运用极具有冲击力的色彩。在曲线与色块的碰撞之下,刚柔并济,富有韵律,将多元混搭的设计理念与前卫先锋的艺术设计相结合,呈现最具锐度的立体剪裁。并且力求让每一个身着XIAOZHOU SU系列的模特们都能展现自己独特的T台风向,给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和前卫的剪裁理念。时尚评论员们也纷纷在show后表示对于设计十分惊喜。

脱离传统思维,曲线结构诠释男装

XIAOZHOU SU品牌的设计理念是将曲线线条带入男装的设计,设计中充满了柔韧与力量,结合了配饰等元素从而使创造性与风格化尽显。往往以高质量及舒适度极高的材料为代表,以流利而精巧的版型来塑造服装的结构,从而使设计充满了沉稳的力量与创新的活力。这个系列,设计师表示是通过“曲线的方式与角度来诠释男性”来设计与创作的。

近年来,伦敦逐渐成为世界的一个创意中心,传统和现代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碰撞出了无数激动人心的火花。而伦敦艺术大学一直在这个创意中心保持着自己的绚丽夺目,不同文化的冲击,力求独特、创意、自由、甚至是极端反叛的英伦艺术氛围,使这里每一个人都充分利用自己民族特有的生活艺术,融合前卫理念,从而卓而不凡。来自中国北京的姑娘苏小舟便是这卓尔不凡人群中的一员,她师承Darren Cabon,以伦敦时装学院的“杰出”男装硕士学位成绩毕业。并且毕业设计经层层筛选进入伦敦男装周走秀。随后她建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XIAOZHOU SU。

上海的时装秀后,设计师苏小舟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秀很开心与英国伦敦艺术大学男装同班同学CHEN PENG陈鹏共同合作在上海时装周期间举办时装秀。

视错觉与色彩的交叠

此次苏小舟主要的理念是大胆并极富想象力地用线条、色块与曲线去勾勒男性的形体。“以往我们对于男性都是以一种tough的态度来诠释,而我想重新用另一种柔中带刚的方式来定义男装。”

MAN IN MAN是XIAOZHOU SU第一个系列的名字,诣在利用撞色的对比效果在服装上再创造出一个新的、用曲线诠释的人形。身着整套服装及配饰时,远观会令人产生一种视错觉的效果。

从而板型和制板成为这个系列制作的重点。苏小舟表示此次设计的所有的版型都是运用曲线线条,为了诠释用曲线来塑造衣服与形体,不仅增加了制版的难度,也对缝纫技巧有了更高的要求。“但是我很高兴自己能够通过一次次的努力和修改完成了这一个系列的制作和创新,这对我自己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突破。”此次系列所用的面料都是在伦敦面料店和巴黎面料展上特别采购的面料。另外苏小舟不仅设计了完整的服装,同时也有全套的配饰来搭配,并且与就读于皇家艺术学院的高材生Tingting(Philip Tracy的学妹),及为香奈儿等高级品牌制作帽子的Steven jones公司合作制作的配饰。

XIAOZHOU SU AW 2016/17系列秀融合了设计师无数的心血以及对于在展现男士形体上线条运用的独到见解。设计中为大家呈现出一种“新男士”风格的视觉体验。相信以此为基点,继续行走在时尚顶端XIAOZHOU SU,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ancome口红368  阿玛尼504口红试色  dior口红色号60  圣罗兰口红什么味道的  得鲜口红长度  tf口红色号哪个最火  ysl口红底部没有色号  国外买口红比国内便宜多少  cpb官网口红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凡题中国风口红  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过期口红可以  眼影和口红有保质期吗  cpb花瓣细管口红试色  口红档次  tf口红和mac哪个好  迪奥口红哈尔滨专柜  欧莱雅口红新款  mac口红的优势  什么牌子唇膏口红好  李佳琦试色橘色口红  cpb细管口红哪个好看  不想用的口红怎么处理  小辣椒口红掉色厉害吗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m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kiko口红试色312  口红颜色调配比例表  ukiss口红算劣质口红吗  显白滋润不拔干的口红  mac口红chili有几种  雅诗兰黛迪奥阿玛尼口红  dior553口红试色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啊  mac口红好吗  中档口红品牌排行榜  新手怎么在专柜试口红  魅可口红602是啥色  植村秀口红产品  做雾面口红丝绒粉什么时候放  怎么让口红不沾杯掉色  兰蔻口红507  擦口红怎么才能不掉色  超便宜的口红牌子  hkh口红一千多  口红萝卜丁是什么  湘潭mac口红专柜在哪里  什么是口红的荧光感  好一点的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340口红有几种  奢侈品口红高端品牌  口红颜色淡一点的色号  东京银座口红204色  迪奥750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a37是什么  2块钱的口红  口红直接涂正确涂法  迪奥877口红颜色  赫拉口红保质期  迪奥999口红滋润和哑光怎么区分  兰蔻368口红专柜多少钱  奢侈品口红价格查询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  唇浅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这个梗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  薄嘴唇涂口红  迪奥口红和tf哪个好用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怎么办  涂口红起白色的东西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夏天口红 哑光还是滋润  迪奥口红专柜哪里有  网红推荐口红色号  古代人是怎么制作口红  纪梵希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咋搽口红  tf口红黑管07色怎么样  著名的口红牌子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