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CTV发现之旅 携手ICEDGE赴加拍摄冰川泥纪录片

CCTV发现之旅 携手ICEDGE赴加拍摄冰川泥纪录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4 17:19编辑:vdo
分享:

在去年年底举行的CCTV发现之旅《健康大本营》之《冰川泥的故事》开机仪式后,央视栏目组就远赴加拿大开始了为期半个月的冰川泥探访之旅。如今,《冰川泥的故事》纪录片即将与我们见面,冰川泥作为本期纪录片的主角,央视节目组用镜头为我们全方位的讲述了一个冰川泥的故事。

 

发现大自然的神秘礼物

在加拿大广袤的国土上,原始森林、山谷河流以及各种地貌的较之组合,赋予了这片土地神奇的力量,冰川泥,正是其中的产物。在冰川泥原泥开采负责人杰克船长的带领下,栏目组零距离的接触到了这神奇的物质,对它形成与产生的苛刻条件以及其中所蕴含的自然力量,有了新的认识。“经过万年的风雪雨露风化的冰川泥,带着丰富的矿物质、微量元素,以及各种微生物等生物信息,通过慢慢地渗出,流到了冰川、海外之际”留美科学家李杰声说。

严格管控的开采过程

最早开始使用冰川泥的,是当地的土著居民,这么多年过去了,冰川泥早已成为了他们生活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保护当地的生态环境,雷克船长成立冰湾有机粘土公司与当地土著一起进行冰川泥的开采与挖掘。节目组深入当地,用镜头记录下了ICEDGE冰川泥的开采过程并采访了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纳奈莫市市长比尔·麦凯,比尔·麦凯表达了他对冰川泥生态产业的支持与肯定,并表示对ICEDGE在开采原泥过程中的及安全操作表示赞赏。

冰川泥生态产品的开发

除了冰川泥的诞生历程,节目组还了解了冰川泥生态产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冰川泥在国内的情况。ICEDGE大中华独家经销商杭州雅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品红先生表示,面对如此神奇的物质,一定要将这世上独一无二的馈赠引入中国。为国内的生态护肤产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冰川泥的故事》带我们领略了大自然的馈赠,见识了一群对自然患者崇敬的态度,热爱冰川泥,更加热爱自然的人。

该片预计本月亮相CCTV发现之旅频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慕斯口红是哪里的品牌  涂口红内侧积线怎么办  3ce口红腮红眼影一体  哪里有收二手口红  涂口红后内唇成一条线  最好的梅子色口红  为什么抹口红老是起皮  ysl32号口红方管  mac口红44号好看吗  怎样涂口红比较水润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香奈儿口红限量版色号  1000块一支的口红  不用的口红如何保存  烈焰红口红颜色  孕妇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  泰国迪奥口红便宜吗  为什么迪奥口红为啥这么贵  超火橘色口红推荐  阿玛尼一排口红套装  mac王者联名口红哪买  倩丽口红402试色  有纯天然口红吗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dior口红在哪买正品  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遇妆口红好吗  dior口红底下标歪了  口红空管的妙用  露华浓240口红  mac口红ac08什么颜色  玛丽黛佳口红报价  兰蔻198口红价格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法则  口红怎么涂正确  兰州mac口红店  哑光大牌口红哪个好看  当一个女生主动和男生聊口红  哪款口红不沾杯  夏天用什么口红色号  纪梵希璀璨繁星口红  唇膏和口红有区别吗  劣质口红对身体有害吗  东莞万达有ysl口红专柜  深色哑光口红排行榜  口红前用什么唇膏打底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zrmr口红  香奈儿446口红试色  纪梵希和圣罗兰哪种口红好  买的口红太油怎么弄  先口红还是唇膏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405  有什么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魔娅口红有哪些颜色  口红成分查询  cpb口红一定要买壳吗  tf口红80和16哪个好看  魅可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名牌口红有什么牌子  紫罗兰色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116  口红VIBED  迪奥口红ppt  精仿的口红能用吗  阿玛尼口红正品气味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李佳奇推荐口红到哪买  ysl口红套装10支  阿玛尼哪个口红色最火  什么口红持久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  雾面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tf口红哪个豆沙色好看  昆明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娇韵诗口红孕妇743  mac口红盖子松吗  一个男生问我口红  口红比较贵的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