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广州美莱”美丽圈”国际医美达人俱乐部成立

广州美莱”美丽圈”国际医美达人俱乐部成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4 17:37编辑:vdo
分享:

双眼皮做自然点还是夸张点好?水光针和彩光嫩肤哪个适合我?自体脂肪移植和玻尿酸填充有什么区别吗?怎样做医疗美容才安全?……种种对于医疗美容的疑问,常常困扰着求美者们,市面甚至充斥着各种以讹传讹的错误观念,让求美者对医疗美容产生误解,或者使用了不当的美容手法导致毁容……所以,变美也需要正能量!

不少时尚触觉敏锐、爱美爱分享的时尚达人们,也十分热衷医疗美容并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近日,一大批电视台主持人、时尚媒体主编、网络主播、职业模特、时尚买手等时尚达人们,纷纷加入了华南首个医美时尚达人团体——广州美莱“美丽圈”国际医美达人俱乐部,积极体验时下人气最火的医疗美容项目,包括玻尿酸塑形、瘦脸美容针、水光针、激光脱毛、激光祛痘、埋线提升、微针祛皱等等,真实地感受到医美相比普通美容手法不可企及的极致效果。在惊叹医美的神奇效果之余,大家纷纷拿起手机自拍晒图朋友圈,第一时间跟好友和粉丝分享变美的喜悦和心得。

陆辰

广东电视台节目主持人

美丽主张:

镜头前努力展示专业范儿,变美,我也只选专业安全的方式。

体验项目:玻尿酸塑形

美容心得:

作为一名电视主持人,脸上胖了一毫米,多了一条小细纹,都会被镜头无限放大,让追求完美的我很担忧。我很早就听说过玻尿酸塑形了,知道这是一种快速、无创的美容方式,特别适合我们天天要上镜、没法停下来等待恢复期的人。但我一直很担心安全问题,一个是注射材料的质量,一个是注射医生的专业度。其实,身边也有不少朋友私下找人打美容针,可是看到他们把一些来路不明的针剂,让仅仅学了几天打针、毫无医疗资质的人打到自己的脸上,我就特别害怕。甚至还有主持人朋友因为打了假冒伪劣的“玻尿酸”而毁容的,所以我一直不但轻易尝试玻尿酸注射,毕竟我们是靠脸吃饭的人群,不敢拿脸来赌啊。自从加入了广州美莱国际医美达人俱乐部,知道广州美莱有着18年的安全塑美经验,而且只跟世界500强的正规厂商合作,每一种美容针剂都有正规厂商的授权,能够确保注射材料的安全性;注射的专家全部都是有医疗资质、有丰富临床经验和国际化审美眼光的专业医生,熟知每种注射材料的特性,能根据求美者的面部特点选择合适的注射材料,用专业手法进行注射,保证每一次塑形效果都是那么令人满意。

这次为我做面部设计和注射的是广州美莱无创科主任庞英教授,她有30多年的整形美容外科经验,给20万张脸做过设计,能让庞教授给我美容真是太荣幸了!庞教授觉得我面部底子不错,不需要大调整,只需要对五官一些小缺陷进行微调就可以了。庞教授打针的手法很娴熟,还不断用温柔的语言舒缓我的情绪,让我在整个注射过程中一点都不紧张,10分钟就轻松完成了塑形。

看做完玻尿酸微整形的我,是不是比阳光更耀眼了?

诗韵

《COCO薇》杂志美容编辑

美丽宣言:

相信医疗美容的力量,变美我拒绝道听途说!

体验项目:超冰激光脱毛

美容心得:

作为一名时尚杂志的美容编辑,我对前沿的美容资讯都十分敏感。在试遍了各种美容大法、小道偏方、瓶瓶罐罐,堪称美容小白鼠的我,始终觉得医疗美容,才是目前最安全、最彻底、效果最明显的美容方式,是普通美容方法或者单纯涂抹护肤品无法达到的。

不过,读者和朋友们经常问我很多关于医疗美容的传言,例如“打肉毒素会面瘫”、“隆胸硅胶会掉到肚子上”……说得人毛骨悚然,当然,每次我都耐心给他们解答,消除他们的疑虑。但毕竟不是医学专业出身的,更深入的原理,只能多去请教专业的医疗美容专家了。所以很幸运能加入广州美莱“美丽圈”国际医美达人俱乐部,让我有机会接触到更多大牌专家,学到更多医美干货,更能亲身体验最先进的医美项目,把更多变美方式和更真实的心得感受告诉我的读者和粉丝。

这次我体验的是目前广州引进的唯一一台、也是全球最先进的激光脱毛设备——飞顿超冰激光脱毛仪,来解决我多年“毛手毛脚”的尴尬,还有我发际线偏低、额头不够饱满的问题。当我跟医生沟通脱发际线的时候,医生也赞叹我很有美容触觉呢!因为面部美学讲究“三庭五眼”,我的“上庭”额头部分太过低窄,显得老气,只要把发际线的毛发往上脱掉一些,露出更多额头,人就立即精神起来了。

之前早就听说过这台超冰的“超能”本领了,现在亲身感受过之后,一个字形容:爽!脱毛之前,先给我抹上冰冰凉的凝胶,起到防止灼伤和隔热降温的作用,再用滑动式的激光头在皮肤上方扫动,不接触皮肤,我只是感到轻微的温热感。比起之前做过的那些连名字都叫不出来的仪器痛得我直冒汗,真是天壤之别啊。几分钟之后,抹掉凝胶,哇,感觉我的两个手臂又滑又亮,额头清爽得能感受到每一丝空气的流动。

看调整发际线之后的我,这女王范儿走路都带着风呢,哈哈哈。

梓淇

恒大足球宝贝、网络主播

美丽宣言:

相比一键美颜的“照骗”,我更爱现实中闪闪发光的自己!

体验项目:玻尿酸塑形

美容心得:

我的愿望是越来越美越来越多人关注我,而且要一直美下去。我不相信天生丽质,身边有很多人都在用注射的方式变美,我也在用非手术的方式改变自己。希望大家一直关注我。

Miranda

时尚买手

美丽宣言:

身材可以靠有品位的衣着修饰,但脸蛋是靠品味也救不了的!

体验项目:BOTOX瘦脸针

美容心得:爱美的是女人的天性,衣服买不完,鞋子堆成山,护肤品满箱满箱往家搬。但我觉得让自己保持一个轮廓精致的脸蛋,比花钱买买买更有意义,比起买衣服鞋子包包,我更爱玻尿酸。我希望与大家分享的除了我的购买推荐,还有我的美丽心得。

如果你自问也是一名爱美、爱分享的美容达人,怎么能让你独具慧眼的美容心得白白浪费呢?一起加入广州美莱“美丽圈”国际医美达人俱乐部吧,成为一枚带领粉丝一起永葆靓丽的时尚icon!

相关阅读:

广州美莱“美丽圈”国际医美达人俱乐部,是一个集时尚人士、成功人士及意见领袖组成的医疗美容达人团体,倡导科学、健康、安全、个性的正确求美观念,与更多的求美者分享美、传递美。该俱乐部体验的医疗美容项目,均由美莱集团华南旗舰院——广州美莱医疗美容组建的一支由186名中、韩、美、欧等国际顶尖医疗美容专家构成的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的专家们亲手打造,通过学术、医术与艺术相结合的亚洲医美至高技术平台,为求美者带来更多安全塑美保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膏体脱落是正常吗  口红被太阳晒了还能用吗  口红300算贵吗  世界十大知名品牌口红  西瓜红口红推荐  怎么涂抹口红  菲鹿儿蜡笔口红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轻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哑光口红哪款好看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么  哈尔滨哪里买tf口红  dior新款迪奥小天鹅口红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收购口红的商家  口红怎么重新融化灌装  迪奥口红787颜色  李佳琦推荐的预谋口红  秋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抖音上经常出现的口红  魅可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上面有黑点能用吗  长得像权杖的口红  红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欧莱雅215口红是什么色  新手怎么抹口红  阿玛尼口红505试色  商丘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405  佰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女人普遍有多少支口红  兰瑟口红07是什么色  口红卸不掉是劣质的吗  涂劣质口红烂嘴怎么办  持久不沾杯的口红推荐  mac旋转特别松口红  为啥买口红上瘾  tf口红天猫官方旗舰店  kiko口红504试色  阿玛尼口红味道怪怪的  口红中端有哪些  口红画眼影图解  唇釉是不是没口红耐用  美宝莲口红限量款  植村秀口红夏季  临沂哪里大牌口红专柜  外壳特别好看的口红  哑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冷白皮适合的口红安利  蚌埠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纪梵希2019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持久  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mac底部怎么看口红色号  口红免税店能便宜多少  卡姿兰和mac口红哪个好用  妙巴黎口红20  液体口红和固体口红  口红为什么涂不出来  口红晒软了咋办  果冻口红  silk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有没有口红不掉色的  圣罗兰迷魅圆管口红45试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  比较酷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301哑光口红  怎么用口红当腮红  有哪些外国的口红比较好  适合冷皮的口红颜色  送魅可口红有什么意义  倩碧7号口红  迪奥304号口红颜色  圣罗兰最贵的口红价格  露华浓口红510和525  香奈儿92口红  圣罗兰口红介绍  迪奥口红有塑封吗  纪梵希14号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金色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