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Beautyberry×哥本哈根皮草2016秋冬系列发布

Beautyberry×哥本哈根皮草2016秋冬系列发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8 16:27编辑:vdolady
分享:

或许大家还没有从设计师王玉涛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发布会的B+ by Beautyberry 2016秋冬系列中回过神来,他又带着其主线品牌Beautyberry的2016秋冬系列出现在上海时装周上。

虽然Beautyberry是高端成衣线,B+ by Beautyberry还只是做过两次发布的年轻副线品牌,它们有着迥然不同的风格和定位,但在这两个最新的系列中,我们还是能敏锐的发现一些关联性。

王玉涛对动物图案向来都有所偏爱,从Beautyberry 2014/15秋冬发布中使用的有趣图案“抱抱”熊猫到B+ by Beautyberry 2015春夏发布中展现的“金鱼”主题,到B+ by Beautyberry最新系列中使用的童趣十足的日式福猫图案……这只灵感缪思福猫,来自王玉涛及年轻设计师团队的京都采风之旅。在保留最多日本传统的京都,随处可见的寺庙中都供奉着憨态十足的福猫。这一趣致感十足又寓意吉祥的可爱猫咪带给王玉涛更多的联想,谁说时尚必须是高冷的?亲切、趣味、温暖,满满的幸福感……就是本季秋冬系列要营造的气氛!

4月15日,在上海时装周上,我们能看见京都之行的影响在设计师的创作过程中持续发酵,区别B+ by Beautyberry2016年秋冬系列中憨态可掬的福猫图案,Beautyberry 2016秋冬系列中,猫的图案变得十分简洁,小清新的格调,可能正是你在寻找的“衣橱里总是缺的那一件”。喵星人的图案是由哥本哈根皮草裁剪而成,毛绒绒的娇俏模样,仿佛一跃到模特胸前,留给我们一个萌萌的背影。皮草哈根皮草在整场发布会上绝对是点睛之笔,斯瓦卡拉被小面积的点缀在羊绒大衣的肩部,成就了又一个有品质的细节。

这一次并不是王玉涛与哥本哈根皮草第一次合作。2013年,王玉涛与哥本哈根皮草合作开发皮草服饰,并参加哥本哈根时装周。2014年他又参与哥本哈根皮草零售活动,设计限量版皮草画“熊猫抱抱”。2015年与哥本哈根皮草合作开发皮草服饰,参加香港展会走秀以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6年再度联手打造全新皮草时尚款式,其中便包括了B+ by Beautyberry 2016秋冬系列和Beautyberry 2016秋冬系列。

在这个以松为灵感源的最新系列中,不仅有喵星人的可爱“乱入”,设计师王玉涛也将“松”的精神鞣入设计中,并最大化的运用,用N种的再创造性,将材质完美展现。哥本哈根皮草、澳大利亚羊毛局的金羊毛面料这些柔软面料与挺阔面料完美结合之后,设计师给我们呈现了有趣的系列:长短不同的刺绣飞行员夹克与风衣的亮点在于材质本身带给我们的惊喜,宽条纹拼色中褛风衣搭配小脚裤帅气彰显,日式和风的长褛马甲,中褛羽绒棉服,羊绒针织披风搭配8分阔脚裤成为新绅士的new look。

下一次王玉涛×哥本哈根皮草又会给我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碧倩口红  泰国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几十块的口红能涂吗  不掉色口红配方  tf口红白管07灾难  正品故宫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内侧结块  口红品牌最好的是哪一款  一支mac口红成本价  2019ysl春夏口红  香奈儿154樱花粉口红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这么小  纪梵希口红三只装  在专柜买香奈儿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成本多少钱啊  蓝色和白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涂口红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最贵  兰蔻口红最火色号  19年口红流行色  成分最安全的口红  cpb细管口红229试色  好看的口红推荐  露华浓口红一般多少钱  免税店买口红能便宜多少  玛丽黛佳 口红  50元左右口红哪个好  不挑皮肤的口红颜色  ynk口红价格  3000元左右的口红  迪奥口红  圣罗兰口红4号是什么颜色  兰蔻198口红是哑光的吗  出门只用气垫和口红  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怎么涂好看  beauty宁静口红  长期涂口红吃饭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纯天然植物口红  口红怎么画腮红  口红十大排名有哪些  2019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2019热卖色号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5  口红带z什么牌子  dior偏橘色系的口红  兰瑟13号口红  迪奥新上市的口红  抹口红前可以抹唇蜜吗  cpb口红色号对应图  杜嘉班纳口红79  只画眉和口红会怪异吗  圣罗兰12号口红好看吗  唇峰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平价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嘴巴干涂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一般用多少钱一只  棕调豆沙色口红  8809437394674口红3ce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口红小样套装哪个好  2015流行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怎么查日期  30元以内平价口红  资生堂口红222怎么样  mac口红拿货价多少  高中生涂口红好吗  口红画法图解  一个口红牌子有字母GD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365  现在流行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2019超级断货口红  口红机进商场  香奈儿口红有没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