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梁曦之:IFSM中国赛将打造全新的“内涵之美”

梁曦之:IFSM中国赛将打造全新的“内涵之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0 11:16编辑:vdolady
分享:

模特行业曾经被称为21世纪的金矿行业,尽管它紧扣美女经济,眼球经济,单却只有寥寥几个中国模特能够登上世界T台,国内的模特行业显现出日渐势微的趋势。几日前,IFSM国际超模大赛正式落地中国的消息为模特选秀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剂,IFSM国际超模大赛中国赛区主席梁曦之女士首次在选秀舞台上提出了“内涵选美”的概念,引发关注。

在这个充斥着眼球概念的模特行业,梁曦之为什么要强调“内涵之美”的重新定位,她如何看待这次具有中国特色的全新赛事?记者就“内涵之美”的概念解读采访了梁曦之女士。

记者:起初,是什么原因触动了您,将IFSM大赛引入中国?

其实,每个女孩儿内心深处都有一个展现自我的T台梦,我自己也曾经是一名台前模特,虽然不是职业模特,但我对花瓶的定义深有感触,我曾经尝试着努力用行动证明自己,2015年代表中国参加了第八届IFSM国际时尚超模大赛,在好莱坞获得全球总决赛形象大使代言人。但是个人之力总是很微薄,我和大赛主席商量,也许我可以把IFSM带到中国,用弘扬中国文化的内涵底蕴重新打造一个模特选秀赛事,让这些不光具有形体之美,更有内涵之美的女孩儿都走上舞台,全方位的展现自己。他很支持我提出的理念,就这样也拿到了IFSM中国赛的版权。

记者:为什么会提出“内涵选美”这样一个概念?

其实我一直觉得,大家对模特选秀有一个误区,以为不是潜规则就是浮夸走秀,不是拼脸就是比胸,我想说这些外在的美没有错,但绝不是选美的全部,更不是核心。

我理解的选美,不仅是视觉盛宴,还是人性致美的呈现。正如笔墨纸砚与茶香墨道的结合,传统选美的外现与可持续发展的文化素养的统一。基于这样的个人理解,我只是把选美真正应该回归的本质提出来,鼓励IFSM中国赛和地方文化结合,既能展示女性自身的外在美,更要把民族特色、城市形象特色、国学文化展现出来,将中国的气质、精神素养、运动风貌等的人性致美推向世界。

记者:怎么理解“内涵选美”这一概念?

首先,“内涵选美”绝不是一个口号,它最核心的含义是重新定义选美的精髓,多角度审视“美”。

目前国内的选秀质量参差不齐,视觉呈现和方式差别也很大,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提倡裸露的,极具视觉冲击和诱惑,这是展现形体外在美的一部分,但是以此作为最后的评判标准就过于狭隘。“内涵选美”我更多的是希望除了除了展现视觉层面的形体美,更注重弘扬 “茶、香、墨、道”的中国文化,让女人的美用更厚重的方式呈现出来,露是一种美,含而不露更是一种美,更有意境。“内涵选美”虽然目前只是初露锋芒,但坚信,有一天它能将中国选美文化推向世界,成为中国模特选秀历史上的里程碑。

记者:IFSM中国赛的选手参赛标准是什么?

首先我们希望报名选手在16-25周岁之间,中国国籍;从外形条件来说,平面组男女身高均在165cm以上;专业组女士身高174cm以上、男士身高183cm以上;选手需要遵守大赛章程,有时间参与培训及推广活动,不得中途退出(特殊情况以及被大赛组委会认可弃权除外)。参赛选手只要将定妆头像照片1张、泳装艺术写真1到3张,生活照片1张在比赛前上传到报名邮箱ifsm2016@leyibangcn.com即可完成报名。

记者:会不会因此担心失去了眼球关注?

最初的时候,同行业的朋友会有这种担心,觉得我似乎不够迎合大众的口味儿。但是我认真地想了很久,我为什么将IFSM引入中国,核心目的不就是为了提倡不再低俗选美,这里面一定会有挑战。但我们的赛事设置环节很丰富,体现美的方式也很多,总有一种会吸引你。我们的大赛吸引了文化届的关注,并没有像想象中的那样会失去眼球。

记者:您如何看待现在国内的模特行业?

如今做模特的越来越多,模特也市场越来越广泛,由起初的时装模特扩展到现今的商用模特、试衣模特、部件模特等等,不过在在众人眼中它又是生命力短暂的“青春饭”。调查表明,我国每年能够转入影视圈的模特不到1%,25岁以上的模特约有30%转做经纪人,少数名模自主创业,而大部分年龄偏大的模特在“退役”后都会离开这个行业。 特别是随着模特行业的快速发展和从业人员的增多,模特的巅峰期也不断缩短,甚至二十三四岁就濒临“退役”。所以,我很希望那些喜欢表演,喜欢展示自己,希望能走上T型台,成就自己梦想的男孩儿女孩儿们,紧跟时代的潮流不断充实自己,以适应市场的发展。

梁曦之告诉记者,IFSM中国赛将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模特行业的变革,因此,大赛组委会也将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列为重头戏。获奖选手不仅有机会被推荐至国内外各主流模特机构,优胜者会获得美国IFSM国际时尚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的参赛资格,还有机会参加2016第十一届中美电影节颁奖典礼,与众多好莱坞国际巨星共赴星光闪耀红地毯。

2016年4月27日,IFSM中国赛海选启动发布会将在武汉举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倾慕口红是什么牌子  怎么做口红分装  兰蔻菁纯口红168  nyx海绵头口红怎么用  嘴唇薄 口红  名创优品口红合格吗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所有  2019致癌口红名单  迪奥专柜口红和免税不一样  口红是液体还是固体  专柜的mac口红有塑封吗  女的故意把口红放车里  口红辣嘴是劣质吗  古风口红牌子有什么  纪梵希大理石色口红  嘴唇薄口红怎么涂好看  兰蔻口红好还是ysl口红好  40岁用迪奥哪个口红  dior口红试色436  口红粘  香奈儿184口红试色  ysl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好用的口红小样套装推荐  去香港哪里买口红比较好  美宝莲口红用完拆开  香奈儿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kiko口红407  七晨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哑光是不是不容易掉色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  cpb细管口红  纪梵希口红套盒34支装  女生聊口红听不懂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眼影  2元的口红可以用吗  香奈儿口红正品的气味  tf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露华浓不掉色口红  一般的口红的牌子  mac口红盒子扫码  whoo口红色号标注在哪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26  30一40岁用什么口红好  中国风口红好吗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  迪奥口红红管555色号  故宫口红一套多少钱  玫瑰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女生让男生给她买口红  制作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口红和唇釉叠加的方法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健康  阿玛尼502黑管口红  阿玛尼504口红试色  二千多一支的口红是什么  国内口红有哪些牌子  珠光跟哑光的口红有什么区别  兰蔻口红369好看吗  迪奥豆沙色口红667  平价滋润口红推荐  口红买迪奥还是纪梵希  美宝莲srd03口红  lip stick口红价格  口红壳再利用  斩男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的人  好看的桃红色口红推荐  口红哪个滋润度好  古代人用什么做口红  得鲜口红04适合素颜吗  娇兰口红27是什么色  用口红画樱花树  夏奈尔口红色号  成分最安全的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不易褪色  在法国买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爱丽小屋的口红价位  tf 口红最火的色号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z品牌的口红  dior口红和ysl口红哪个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