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澳天力减肥茶火爆鄂尔多斯市场

澳天力减肥茶火爆鄂尔多斯市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2 10:03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4月12日,信天然(国际)健康产业集团旗下品牌澳天力受邀参加“鄂尔多斯医药行业协会揭牌仪式”,与鄂尔多斯医药行业协会达成百万级合作协议。本次活动由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对此,澳天力销售总监张文刚表示非常期待此次合作,希望双方通过产品与服务整合、营销渠道共享、技术对接、数据共享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建内蒙古医药行业生态圈。

(仪式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的当地药店经销商表示,澳天力保健品在鄂尔多斯市场备受青睐,因为当地消费者觉得澳天力的产品“既有实效,又很实惠”。

(澳天力参加揭牌仪式)

澳天力热销草原市场

据了解,澳天力和鄂尔多斯当地的主流药店均有合作,销售的产品包括澳天力全家钙、女士健康、心脑健康、儿童/青少年健康、基础营养与功能保健等五大系列,近40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保健食品文号。其中,澳天力牌减肥茶是去年4月份重点推出,面向年轻妈妈的减肥产品,因为具有生物利用率高,重金属含量低,特含西洋参有效成分,具有“瘦体不伤身”的效果。据药店药员反馈,减肥茶上市后销售十分火爆,有不少回头客说,喝澳天牌减肥茶“不拉肚子”,不会伤身体。

在一家药店门口,一位刚买两盒澳天力减肥茶的年轻妈妈说,澳天力的产品虽然不打广告,但买过几回后,觉得产品质量好,喝完有效果,并且价格也实惠。研究发现,相比于网上购物,消费者在实体店购物对价格的敏感性更明显,只有负担得起价格,他们才会考虑这个产品。而从各大零售药店和天猫旗舰店的数据可以看出,澳天力系列产品定价合理,正好满足了三四线城市消费者追求性价比的消费需求。

综合性价比高赢得回头客

在会议现场,有小连锁药店的老板表示,他更加看重澳天力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内部管理体系。据介绍,澳天力有专人进行售后跟踪回访,询问消费者的消费感受和使用效果,注意征集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意见,并根据情况及时改进。此外,公司有一支专业的培训队伍,派到各大零售店对店员进行培训,让店员更清楚澳天力产品的特点,以便针对性地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咨询。

据药店店长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购买保健品往往从价格、质量、效果、服务等多方面综合考量,综合性价比高的产品更容易受到青睐。澳天力就是属于综合性价比高的一款产品,很受家庭年轻妈妈的欢迎。

据澳天力销售总监张文刚介绍,鄂尔多斯市场只是澳天力在全国市场的一个缩影。澳天力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合适的性价比,多年来深耕三四线城市,打下了扎实的基础,销量年年稳步上升,呈现后来者居上的势头。

三四线城市是保健品的主战场

医药零售专家、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桂春表示,在一二线城市,因为人口密集,药店多,信息传播快,所以,只要产品一打广告,销量就会很快上去,如果没广告了,销量也往往没了,这些被称为“广告产品”的做法曾经风行了一段时间。一些追求短平快的企业,都把主要目光聚焦一二线城市,但现在活下来的不多。而三四线城市,人口密度低,药店分散,消费力也分散,市场开拓成本高,渠道下沉非常难,加上基层消费者更加注重产品的实际效果和价格,因此,在三四线城市做品牌更多的是靠慢慢的口碑积累。

刘桂春认为,中国的国情决定了保健品真正的主战场不在一二线城市,而在广阔的三四线城市。因为随着三四线人们保健意识的加强,对保健品的需求也增大,但目前三四线城市保健品企业数量不足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可以说,谁抢先占领了三四线城市,谁就占领了未来市场。而能占领基层市场的产品,必须具备强大的售后服务能力、优良的产品品质和较高的性价比。

从这个意义上说,澳天力多次与鄂尔多斯合作正是看到了基层消费者的需求,并以鄂尔多斯为突口,凭借优良的产品和高质服务,深挖基层市场,抢先占领三四线城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颜色402  适合唇色暗沉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方管的会很干吗  迪奥口红856色  迪奥香奈儿兰蔻口红哪个好  嘴唇很薄适合哪款口红  阿玛尼504口红如何辨别真伪  口红常见颜色名字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好吗  哑光口红用唇刷  适合春夏的TF口红  口红可以当眼影吗  买了很多口红用不完怎么办  嘴唇裂了能涂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哪个系列的好用  什么叫哑光雾面口红  一盒故宫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胭脂红口红  mac官网口红色号大全  arcancil口红360  涂口红要不要唇膏打底  口红唇釉唇蜜先后顺序  自然色口红啥颜色适合  阿玛尼401口红  怎么卖口红 怎么介绍  口红加工厂  mac口红开盖用多久  喜欢涂口红指甲  口红持久好吗  迪奥43口红  手工口红取名  口红唇膏打底  古人的口红叫什么  嘴唇薄 口红  口红如何涂抹  圣罗兰和植村秀口红哪个好  如何让口红更持久  冷白皮用什么颜色口红  大牌口红含有铅和汞吗  稚优泉口红有害  ch字母开头的口红  紫色口红怎么混色  迪奥口红脱漆  李佳琦推荐欧莱雅口红  口红起皮怎么办  pat口红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气质  代购买口红可以换吗  三千一支的口红  圣罗兰04口红  口红实体店贵还是网店  玻儿口红安全吗  适合唇炎用的口红  不适合橘色口红的肤色  lipstlck口红是韩货吗  送纪梵希口红意义  老师能不能收学生口红  90年代的奇士美口红  口红放了半年颜色变了  香港本土口红品牌  阿玛尼哑光口红辨别  圣罗兰口红12和46哪个好看  怀孕了没用完的口红怎么保存  贵一点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官网价格  迪奥口红怎么擦不脱皮  唇刷只能用一只口红吗  口红上的日期怎么看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口红不同颜色融化混合  初学者用口红还是唇釉  vibe口红公司简历  tf黑管口红官网验真伪  什么口红最火  不化妆涂口红奇怪吗  昆明名牌口红专柜  唇部有纹适合用口红还是唇蜜  tf大热口红色号  从澳洲买口红便宜吗  什么品牌口红好用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