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自然堂冰肌水大解析-自信源于自然

自然堂冰肌水大解析-自信源于自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8 08:51编辑:vdolady
分享:

自然堂冰肌水是自然堂2013年推出的化妆水,自上市以来,不仅连续几年获得瑞丽美容大赏、PCLADY人气大奖,更是深得广大消费者喜爱,常年稳居国内化妆水销量第一,可谓是化妆水届的“红人”。

那么,自然堂冰肌水到底凭什么获得如此万丈光环,其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杀手锏”?到底这款产品是否经得住专业的实验检测?

今天,笔者就带领大家一探究竟,看看自然堂冰肌水是否浪得虚名。

两大“杀手锏”--选材与科技

自然堂冰肌水,天然成分源自喜马拉雅5000米以上的冰川水,以及高原珍稀雪参精华。喜马拉雅冰川水乃小分子团水,纯净天然,富含多种微量元素(锶、钾、钠、钙、镁等);高原雪参,为纯天然珍稀植物,具有清扫自由基、抗氧化的功效。

同时,自然堂独创Ice-Tech冰肌科技,能使各营养成分发挥协同作用,达到1+1>2的效果。

那么,“双剑合璧“的自然堂冰肌水,究竟能给肌肤带来怎样的护理呢?其功效能否经得住实验的监测?我们且看且分析。

实验1:冰川水的渗透力

想了解更多内容,请点击:

http://www.chcedo.com/media/channel/video/2/-/2-2.mp4_1.mp4

实验方法:该实验中,以冰川水为目标实验,普通水为对照实验。分别把雪菊泡在盛有冰川水和普通水的烧杯内,通过观察水体颜色的变化,来比较冰川水和普通水两者间渗透力的强弱。

实验结果:三分钟后,冰川水颜色变化较普通水明显。

实验解析:冰川水的小分子团比普通水的分子团小了近乎1/2,所以它的渗透性更强。

实验二:冰川水的保鲜力

想了解更多内容,请点击:

http://www.chcedo.com/media/channel/video/2/-/2-3.mp4_1.mp4

实验方法:该实验中,以冰川水为目标实验,自来水为对照实验。分别在放有玫瑰花的花瓶里注入冰川水和普通水,通过观察玫瑰花的枯萎程度,来比较冰川水和普通水两者间保险力的强弱。

实验结果:七天后,普通水养的玫瑰花枯萎程度较冰川水养的大,说明了冰川水的保鲜力比普通水强。

实验解析:1.冰川水是小分子团,比大分子团的普通水更利于植物吸收利用;2.冰川水比普通水更富含微量元素,更能保持细胞的活力。

实验三:冰肌水的抗氧化能力

想了解更多内容,请点击:

http://www.chcedo.com/media/channel/video/2/-/2-1.mp4_1.mp4

实验方法:该实验中,以自然堂冰肌水为目标实验,一般化妆水为对照实验。用滴管分别向盛有冰肌水和一般化妆水的烧杯内滴入少量DPPH试剂(一种稳定的自由基,呈紫色),通过观察水体在规定时间内颜色的深浅,来比较冰肌水和一般化妆水抗氧化能力的强弱。

实验结果:十分钟后,盛有冰肌水的烧杯中水体颜色已明显褪去,而盛有一般化妆水的烧杯中水体颜色变化不明显。这说明了冰肌水比一般化妆水的抗氧化能力强。

实验解析:1. 自然堂冰肌水富含雪参精华,能扫除自由基。2. Ice-Tech科技使冰川水和雪参精华发挥加乘效应,能比一般的化妆水更快速地导入抗氧化成分。

实验四:冰肌水酸碱度测试

实验方法:在PH试纸上滴1~2滴冰肌水,半分钟后与标准比色卡对照颜色。

实验结果:发现冰肌水PH约等于6。

实验解析:冰肌水呈弱酸性。

实际使用效果

为了考察自然堂冰肌水的实际补水锁水效果,笔者还收集了三位达人的使用测试。

由三份达人水分测试图可以看出,使用冰肌水后,肌肤含水量分别提升32%、30%、29.1%。

实验总结

自然堂冰肌水选用喜马拉雅小分子团冰川水,富含微量元素,和普通水比起来,渗透力和维持细胞活力的能力更强,真正做到“深透补水,澎湃保湿”;同时,冰川水天然纯净无污染,产品呈弱酸性,比较温和,适合各种肌肤使用,基本无刺激。另外,冰肌水富含的雪参精华能清除肌肤自由基,增强肌肤的抗氧化能力;其Ice-Tech科技,能帮助活性成分更快地导入肌肤,发挥加乘效应,比起一般的化妆水,净化肌肤的能力更上一层楼。

综上所述,自然堂冰肌水并非浪得虚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br千元口红  ysl13号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重  marrakesh口红  mac口红咸阳专柜  香奈儿丝绒口红178试色  国外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稚优泉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得鲜口红为什么便宜  2019热门大牌口红春夏  兰蔻口红198是橘色吗  角鲨烷口红里放多少  用手指涂口红方法  平价滋润的口红推荐  临沂圣罗兰口红专柜  mac口红代工厂是真的么  mac口红适合妈妈的色号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用果蔬粉可以做口红吗  平常不化妆涂什么口红  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涂口红的方向  为什么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口红膏体掉了  吃饭前用什么擦口红  安顺大牌口红哪里有  五十块口红品牌  口红不好卸怎么处理  lerouge口红多少钱  孕妇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  经典红口红适合年龄  dior579口红  口红唇盘怎么用  胭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三四十的平价口红  口红卖多少钱的好  名牌口红有什么牌子  中国风故宫限量口红  避孕口红哪个牌子好  圣罗兰口红那款不掉色  迪奥官网怎样购买口红  口红一涂就掉  圣罗兰直男斩口红  名牌口红的标志  四支丝绒口红配方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  花迷口红和兰瑟口红哪个好  涂口红为什么嘴会起皮  浅豆沙色口红好看么  黑金管口红  2019迪奥口红流行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是a开头的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高档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做腮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官网  ysl13号口红多少钱  魅可橘色口红  vibe口红是什么牌子  gopas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305  阿里巴巴的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壳再利用  商场试口红会染病吗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什么色  美国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dior口红553  屈臣氏里面有哪些口红  哪个品牌口红滋润添加剂少  lac烙色口红怎么样  口红店试口红会染病吗  口红的哑光和雾面是什么意思  口红用纸巾喷水涂散粉  机场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myz是什么牌子口红  v开头的什么牌子口红  涂哑光口红要涂唇膏吗  代购口红可信吗  植物医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2019年圣罗兰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