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网红经济跨界汽车行业,竟能碰撞出如此的火花

网红经济跨界汽车行业,竟能碰撞出如此的火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8 15:52编辑:vdolady
分享:

在虚拟的网络世界,她们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拥有大量粉丝拥趸;她们有着精致脸庞,穿着各色各样的美丽衣服周游世界;她们不时和明星、富二代传出绯闻,分分钟登上娱乐头条,这部分群体被认为是2015年网络世界里,最火、最会赚钱的一群人,她们被定义为网红。

网红的收入也是很可观,可以过千万元,不少名人也加入到了网络红人的队伍中,网红经济红火,各方争先涌入。娱乐圈身先士卒,杨颖、陈赫、刘涛、鹿晗等明星们纷纷变身主播。最近一段时间国家对直播平台进行了大清扫,将“淫秽、暴力、教唆犯罪、危害社会公德内容”这些词汇扣在了“网红”头上,不少网红的行为影响了这个行业的发展。

汽车作为一种现代交通工具,已经与当今人们的生活密不可分,汽车的制造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印证了时代的变迁和一代代人的创新与传承,汽车不止是冰冷的机械,还有厚重的底蕴和情结。

一汽作为中国汽车的长子,见证了中国汽车一步一步走来的艰辛和发展,森雅R7作为新生代的汽车产物,作为一汽全新战略的小型SUV,将开辟全新市场,森雅R7外观时尚,内饰简洁大方,配置丰富,科技感强,深受年轻人及消费者喜欢,与“网红”小清新正能量完美融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色号a17  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卖到什么时候  光涂口红是不是化妆  搏骋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44号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版本  ysl口红62r500代表什么  唇釉口红怎么涂好看  粉色系口红色  纪梵希口红5件套礼盒  mac口红掉渣怎么回事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表  什么牌子口红好吃  嘴唇干用哪种口红好  香奈儿104号口红颜色  老人60岁擦什么色口红  怎样保持口红形状  兰蔻196口红多少钱专柜  李佳琦口红mac  什么叫口红分装  dior口红770评价  mac口红官方查真伪  如何选择合适的口红  口红粉红色  tf口红哪个豆沙色好看  mac口红产品介绍ppt  特别高冷的口红颜色  口红的对版是什么货  倩碧口红套盒持久度  老版兰蔻口红194  口红外壳形状带嘴唇  雅斯兰黛410口红好用不  涂口红后唇色越来越淡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断货王  素萃口红安全吗  milani口红07  接吻时口红会不会满嘴都是  VNK08口红  接吻要涂口红吗  迪奥口红555颜色  新加坡免税店迪奥口红好多钱  纪梵希口红三只装  妙巴黎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香奈儿口红474  香奈儿口红的有效期  charmzenus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808真人试色  免税店什么口红好  不涂口红嘴会变回来吗  创意用口红画的画  ysl必买口红  哪种口红有香味  怎么涂口红显得嘴唇丰满  深色口红颜色有哪些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  ysl口红12号好看吗  比较好用的口红  古代口红纸用的什么纸  tf38口红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23  mattelipstick口红  美宝莲口红星钻小灯管  倩碧口红小方13号  lovsa口红好不好  魅可口红色号背后的意义  阿玛尼唇釉是不是比口红好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  ct口红怎么查日期  suikone口红价格  纪梵希口红盖子特别松  双鱼座专属口红颜色  mac王者荣耀口红官网  35岁用什么色号口红  李佳琦口红是买的吗  圣罗兰迷魅圆管口红45试色  涂口红起白色的东西  怎样涂口红比较好看  口红手绘素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