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NAIL WHITE让你和AOM李海娜有个甜蜜约会!

SNAIL WHITE让你和AOM李海娜有个甜蜜约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9 16:48编辑:vdolady
分享:

4月24号,北京,AOM李海娜的粉丝们早早的来到了见面会的现场,每个人都在望眼欲穿的向剧场里张望,期待着能再快一秒和自己心爱的偶像见面!粉丝们都很激动,叽叽喳喳的谈论着他们是如何爱上AOM李海娜的,从未谋面的大家因为同一个话题而变得热络起来!小编采访了几个粉丝了解到,原来这是AOM李海娜第一次在北京开见面会,所以粉丝们都倍加珍惜这次见面的机会!

我穿过拥挤的人流进入到主会场中,放眼望去,整个会场都以粉白为主,十分干净利落,俏皮中透露出的小女人的味道,像极了AOM李海娜,这也是主办方泰国娜姆生活SNAIL WHITE的官方品牌颜色!

会场门口,一个巨大的LOGO映入眼帘,小编很喜欢这个调调,是不是有一种很神秘的Feel?仿佛这里要举行一场国际时装T台秀的感觉!有木有?我还在这里拍了很多自拍照!哈哈···

会场里,所有泰国娜姆生活SNAIL WHITE工作人员都在跑来跑去忙碌而紧张的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确保能呈现给粉丝们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典!灯光,音响,主持人,演员,已全部就位,粉丝们开始有序入场,2016年4月24日,李海娜北京粉丝见面会及娜姆生活SNAIL WHITE新品发布会终于拉开了帷幕!

主办方泰国娜姆生活SNAIL WHITE因为考虑到粉丝们想要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诉求,所以特意安排了很多好玩的游戏环节,粉丝问答,动感呼啦圈,心有灵犀·····一个个游戏使得粉丝们热情高涨,全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一曲Yes or no的主题曲《对视》更是将见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AOM李海娜那甜甜的声音仿佛要融化掉在场的每一个人。

主持人在提问AOM李海娜(SNAIL WHITE娜姆白蜗牛悦白面膜的代言人)和Thisa(SNAIL WHITE娜姆白蜗牛悦白面霜的代言人)的时候都有问他们同一个问题:就是她们身为明星是如何保养肌肤的!两个代言人不约而同的表示,她们平日里工作很忙,所以选择护肤品很谨慎,希望可以达到健康,有效的护肤效果,泰国娜姆生活SNAIL WHITE娜姆白蜗牛是她们代言的泰国顶尖级护肤品牌,平日里都有用该系列的产品护肤,很信任,所以很想要推荐给粉丝们和更多的人用!小编因为近距离的看到了AOM李海娜的皮肤,真的很水嫩,所以听完她们的推荐,果断跑到试用区买了面膜和面霜!

其实早先小编刚大学毕业跑去泰国游玩的时候就曾经在机场还有很多当地的广告牌上,随处都可以看到泰国蜗牛霜SNAIL WHITE的广告,也都听身边的朋友说过很好用,尤其是泰国蜗牛霜,更是供不应求!这次我们美丽的AOM李海娜亲自做推荐,我真的路人转粉了!

(泰国街头SNAIL WHITE的户外广告)

(泰国SNAIL WHITE娜姆白蜗牛悦白面膜代言人——李海娜)

(泰国SNAIL WHITE品牌产品代言人)

四个小时的见面会很快就结束了,粉丝们依依不舍,不知道下次见面又在何时,主办方(娜姆生活SNAIL WHITE娜姆白蜗牛)为了给粉丝们留下更美好的回忆,特意安排了全体大合影!大家笑着,欢呼着,与自己喜爱的女神同框,让这份美好的记忆长存!

非常感谢泰国娜姆生活SNAIL WHITE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见面会举办的非常圆满成功,北京的粉丝们终于如愿见到了期盼已久的AOM李海娜,也祝泰国娜姆生活SNAIL WHITE娜姆白蜗牛越做越好,公司发展蒸蒸日上!永远支持AOM,支持你们!

谢谢你们,让我们和AOM李海娜有了这样一场甜蜜的约会!萨瓦迪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三十几岁ysl哪款口红好看  阿玛尼400替代口红  口红对版是什么意思  涂口红老是干的一条线  给口红起个品牌名字  迪奥口红766是什么色  兰瑟口红安全吗  女人突然涂口红 心理  大嘴巴怎样涂口红技巧  mac口红版本  怎样把一支口红用完  女人突然开始涂口红  美宝莲覆盆子色口红  k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嘴巴大厚涂什么口红  眼影加唇膏可以当口红吗  用完的口红管能干嘛  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男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看  口红常见颜色  用口红画腮红  魅可口红盒子有多少种包装  mac口红c48是什么颜色  口红颜色分类基础知识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999多少钱  兰蔻口红实体店多少钱  mac口红膏体有白霉  口红除了涂嘴还能干嘛  女生在男生面前抹口红  好看的紫色口红推荐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  胭脂口红  口红从那边涂  海港城ysl口红专柜  口红如何涂才是正确的  口红的国家标准  娇兰口红怎么拆内芯  mac口红chilid17  kiko口红几系最好  润百颜故宫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专柜包装袋子  最贵口红排行榜  法国RB口红  怎样涂口红看起来很水润  圣罗兰口红颜色表  香奈儿口红香味大吗  兰蔻290和07口红哪个好看  卡姿兰美芯口红试色  口红粘  圣罗兰口红出厂价  阿玛尼口红泰国卖多少  涂口红老看见唇黏膜  专柜口红可以换色号吗  kiko口红410  高柏诗口红色号哪个好看  口红耐用还是唇釉耐用  迪奥口红的开封保质期  香奈儿口红8号多少钱  长春什么地方买迪奥口红  3ce口红试色220和116  mac口红官网退款  学生适用口红  1000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口红成膜怎么样  泉州mac口红专柜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ysl哪个好  200左右的名牌口红  阿玛尼口红专柜电话  自然色口红啥颜色适合  圣罗兰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得鲜口红06试色  mac口红b47叫什么  红石榴水莹口红  娇兰口红23试色  吕后口红的价格  有回收二手口红的吗  抖音上金闪闪的口红  口红代购和专柜有差别  mac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