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Hold住美丽,精致生活一键开启——海尔智能养生壶

Hold住美丽,精致生活一键开启——海尔智能养生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9 16:58编辑:vdolady
分享:

有说法称,三十岁之前长相靠父母,三十岁之后的长相靠自己。对于女性来说,身体的和情绪的任何问题都会反映在脸上,加班熬夜或身体的任何小毛病都会导致肤色差、爆痘、雀斑等问题。而炎热的夏季即将来袭,食欲不振,心情烦躁的几率也相应升高。对于女性来说,如何内调身体外修美丽是春夏的重要课题。是药三分毒,从日常饮食调理起才是王道。

了解养生的人都知道,大多养生饮品的制作讲究一个“慢”字,通过慢将食材营养充分释放,口感也达到最佳。然而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很少有人能花费大把时间静下来好好的做碗养生汤,煮壶养生茶。近日海尔新上线的一款养生壶恰恰能解决都市生活中的这一难题,让你hold住美丽,一键开启精致生活。

美颜保养神器——海尔养生壶

再靓丽的容颜也需要持续呵护,有着精致生活才能焕发持久光彩,为避免太耗时间精力的养生,有着30余年家电制造经验的海尔集团特推出一款美颜保养神器——海尔智能养生壶。这款养生壶已在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全线开售,解决万千白领的美容养生烦恼。

“远程控制”就像妈妈在等你回家

结束长时间高负荷的工作后回到家早已是深夜,想喝一碗养生汤,却没有精力来细熬慢炖,来泡杯养生茶却也要苦苦等待。

海尔养生壶可满足随时喝汤品茶的需求,特有预约定时、远程控制功能,出门前只需将食材放入壶内,手机APP定时预约或远程遥控时间,无需回家操作等待即可享受美味的养生汤,就像老妈早已准备好饭菜等待回家一样。无论是出差外地、回家路上,还是周末赖床,手机APP轻轻一点可自动熬煮,到家即可坐享美味。

“一键熬煮”,0厨艺也可轻松掌握

对初次接触养生的人来说,制作是件复杂的事情。任你职场如何叱咤风云,依然有可能无法掌控一个简单的火候。然而做出一碗美味与营养并存的养生汤,食材用量、火候都需细细拿捏,一个掌握不好就会变成名副其实的“黑暗料理”。

海尔养生壶的“一键熬煮”就可以避免手忙脚乱。将12步精煮程序,8档分段火力汇聚一键,根据食材智能切换火力大小,每一步精煮都让食材的营养和口感发挥到最佳,确保锁住营养的同时,大大缩短熬煮时间,只需将食材按要求放入壶内,点击按钮,即可享受简单且精致的食疗美味。

“私人订制”智能推送养生食谱

海尔养生壶的APP“壶拉圈”中,存储有海量养生食谱,可根据食材、疗效进行养生饮品的相应搜索,操作方式更可一目了然。大众养生方式若不能解决个人身体问题,用户还可在“壶拉圈”中输入自己身体参数,智能APP会根据个人体质、所处环境、气候等智能推送相应养生饮品,一对一协助养生,为用户量身定制养生方案,犹如养生达人陪伴左右。

美貌也是种“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的事情,好好爱自己才会有人爱。夏季到来,用精致的养生饮品为自己由内至外打造精致底子,做内外兼修的女神。海尔智能养生壶,开启我们的精致健康生活。

海尔养生壶现已正式登录京东自营和天猫旗舰店开始预售,并低于售价的100元的价格开始预约,点击以下链接了解详情:

京东:http://item.jd.com/2797674.html#product-detail

天猫: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m.1000858.1000725.101.pmSfaP&id=530677346591&skuId=3162040636642&areaId=130600&cat_id=2&rn=90226775ed578a25bd8169a50e22268f&user_id=2129228676&is_b=1

扫描添加公众账号参与抽奖,最高可获得海尔智能导航养生壶299抵金券或花茶包。更有大波福利等你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新手的第一支口红  自制口红怎么提高亮度  迪奥口红色号及价格  所有价位口红都用过  ysl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后口红盘怎么用  慕斯丝绒口红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和唇釉  flormar口红试色  在加拿大mac口红150元  迪奥888口红底部商标  bourjois口红08  国货她素口红会烂嘴吗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算大牌吗  哑光带闪的口红  以前的口红停产系列  兰蔻口红受欢迎的色号  cpb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怎么画画口红  涂口红下嘴唇里面涂不到  淘宝mac口红代购可靠吗  珊瑚色口红排行  tf口红80和香奈儿58  天鹅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收购口红的平台  兰蔻507口红好看吗  上嘴唇薄怎么样涂口红  权杖口红是什么牌子  大牌子口红哪个牌子好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mac口红泰国多少钱一支  欧莱雅必入口红色号  口红放冰箱能存多久  各大品牌口红经典色号推荐  小嘴怎样涂口红  上学涂什么口红  为什么说mac口红廉价  水晶口红橡皮  迪奥官网口红  圣罗兰迷魅圆管口红45试色  口红界排名  mac口红礼盒128色  天气热口红怎么保存  不沾杯口红怎么卸  迪奥口红848多少钱  正品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玛丽黛佳南瓜色口红色号  国内机场口红便宜么  接吻吃了口红怎么办  长得像口红的是什么  中国十大口红排行榜  口红防脱色妙招  香奈儿必买口红色号  唇釉跟口红哪个效果好  镜面口红变雾面  kiko口红选3系还是4系  dd是什么牌子口红  求推荐好用的口红  怎么做不掉色口红教程  200左右的口红排行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还是腮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3000元一支  美宝莲蔷薇色口红  口红可以替代腮红吗  男生喜欢女的涂口红吗  自制巧克力口红  圣罗兰纯口红17试色  哑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旧版mac口红  自制口红名字大全  cpb口红8号色好看吗  纪梵希液态口红  涂口红前要用唇膏打底吗  tf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纪梵希口红304和305  稚优泉口红颜九试色  顶级的口红品牌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香港zoey口红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