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吃饱了骂厨子 曾学忠微博调侃余大嘴

吃饱了骂厨子 曾学忠微博调侃余大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6 10:00编辑:vdolady
分享:

手机2K屏幕再次因为余承东的口不择言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此前,他就曾在多个场合表达了对2K屏的看法,认为“6.5英寸以下的屏幕尺寸,人眼无法区别FHD与2K分辨率,2K屏并没有实质意义,纯粹为了噱头。”然而事实真的如此么,2K屏幕在手机行业高速发展的当下就真的“英雄无用武之地”?

对于手机是否需要2K屏幕,业内人士也是各抒己见。就在今天下午,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终端CEO曾学忠在微博发文称,“无论2K屏是不是噱头,吃饱了骂厨子这种事儿我都是不赞成的”,“AXON已经采用当时顶级夏普2K墨晶屏,而全新AXON屏幕则更加惊艳”,在调侃余大嘴之余也肯定了2K屏幕,并表示中兴新一代AXON屏幕会更加惊艳。

此外,曾学忠还发表了对于VR产品的理解,并且配了一张VR显示画面的图片,让人不禁联想到,中兴难道要发布首款VR产品么。“好的VR体验不会只取决于2K屏,更关键还有2K屏幕色域,对比度,响应时间,功耗等。”从这句话表达的意思,我们似乎可以推测,中兴VR在上述罗列的因素上都表现不俗。如果事实果真如此,那么中兴VR在体验将远超市面上的其他产品。

其实,中兴推出VR产品并不是空穴来风,早在今年一月份,中兴通讯副总裁、终端中国区总经理俞义方就曾向媒体透露过,中兴正在密切关注和研究手机终端在VR等市场热点领域的运用。前不久再次表示,“VR对于屏幕的要求是至少2K屏以上,这样才不会感到画面出现颗粒状,如果说手机屏幕做不到2K屏,这些厂商谈VR是不太现实的。”而曾学忠最新的微博,更坐实了中兴VR产品的传闻。

据了解,中兴从2009年就开始了AR/VR相关技术的研究,截止2015年底已经有百余件专利的储备。在AR领域,中兴与开放移动联盟(OMA)合作,作为正式成员之一,中兴积极推动AR行业的标准建设,助力AR行业快速发展。

近期,网上关于中兴新旗舰AXON天机2代的消息不断露出,现今又将同步推出全新VR产品,相信中兴新品发布会将在不久后到来。究竟发布会上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融化重新制作方法  太仓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叠涂先涂唇釉还是口红  最出名的口红有哪些  紫灰色眼影搭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时间久了颜色变了  迪奥口红欧版美版有什么区别  mac口红有包装塑封吗  阿玛尼口红400颜  sammi口红是什么等级的  悦诗风吟小细管口红唇膏  迪奥782口红是什么色  回国带10支口红可以不  手工口红脱模经常断  迪奥657口红试色  梦妆口红最推荐的颜色  口红怎么纹  3ce的口红安全吗  像冰激凌形状的口红  抹口红之前要擦唇膏吗  纯天然口红粉制作大全  干枯玫瑰色口红推荐  婴儿脸上涂了口红咋办呀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显白  专柜口红价格表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脱妆  涂了口红怎么吃饭喝水  送女生mac口红好不好  用口红画什么好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  自制纯植物简单口红  倩碧口红13号  抖音很火的卖口红  几千元一支的口红品牌  口红膏体上有黑点  7种口红的正确涂法口红涂法  mac口红retro试色  斜口灌装口红灌装教程  雅诗兰黛口红320好看吗  tf09白管口红试色  国外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口红的紫调和红调是什么意思  藏口红 创意 惊喜  兰蔻口红法国多少一只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  迪奥459口红试色  唇色涂口红变成粉色  2019全球断货王口红  嘴唇厚怎么画口红好看  阿玛尼红管口红511试色  ysl口红202试色  迪奥762口红颜色  女生在男生面前抹口红  怎样使用口红  欧洲口红品牌排行榜  适合学生上学涂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价格一览表  唇色重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平价50元以下安全口红  cpb口红色号大全  口红不要全部涂满  伊梦姿口红价格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中文  迪奥952口红  古代女子涂口红的红纸  不同唇形怎么涂口红  石家庄哪里有mac口红  嘴唇干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香奈儿口红416好看吗  120多块钱mac口红代购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畅销  silky口红是505  雅诗兰黛321口红网评  制造口红粉  实体店的迪奥口红有礼盒吗  适合夏季涂的口红  用迪奥口红过敏  口红怎么送才有惊喜  衣服上口红怎么洗  上嘴唇小下嘴唇大怎么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