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宋慧乔倾情推荐滋源洗头水,护理头发从此告别烦恼!

宋慧乔倾情推荐滋源洗头水,护理头发从此告别烦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6 10:58编辑:vdolady
分享:

都说只要剪了空气刘海,再苍老的女人也会瞬间变清新,年轻好几十岁,重回少女时代。几乎所有大陆女性都有剪过空气刘海,不过这剪出来的效果嘛,还是要看各自的气质啦。

李小璐的空气刘海,有点斜斜的,嘟起嘴还斜着眼睛,真是又清纯又俏皮的。

柳岩其实也剪过空气刘海啦,看过的人都还觉得她的空气刘海完胜她的锅盖头。

最近有人就发起了一个投票,问那些留空气刘海的明星,哪个是你的菜。

毫无悬念,宋慧乔拔得头筹,《太阳的后裔》剧中发型网友赞评极高,毫不夸张地说,很多女孩就是看了宋慧乔的空气刘海便立马决定给自己也剪一个。

和厚刘海相比,空气刘海非常修饰脸型,看上去也更加自然。邻家少女般的清新甜美感被她展现得淋漓尽致。

然而空气刘海虽然很好看,但也是非常难打理的,而且对发质的要求比较高,刘海必须是清爽蓬松的,这就对洗发水有极高的要求,不然就成这样了:

黄灿灿的空气刘海就像看起来好久没洗头的样子,油油的发质让整个刘海塌在额头上,没有空气的感觉,看起来很不清爽,相比较宋慧乔八字空气刘海,随意散乱中带着俏皮。

作为当红的女演员,形象自然重要。无论是容貌还是发质,一旦出错即可成为媒体和网友点评的焦点。由于工作的原因,频繁的造型、熬夜等让宋慧乔的头发比一般人要面临更多的健康威胁,因此对于秀发的保养向来颇受女神重视。她表示:“因为平时演戏需要不同的造型,烫染必不可少,所以我肯定要选择修复能力比较强,但是用起来又健康自然的产品。只有头皮健康了,头发才能真正的好起来。”

记者扒一扒宋慧乔养发秘诀, 发现她一直在用自己代言的无硅油洗头水品牌——滋源,2014年,宋慧乔正式携手滋源,成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截止目前已经有着两年的愉快合作。“可能和我个人的观念不谋而合吧,我觉得滋源不论给人的外在感觉还是使用感受都非常贴合‘健康洗护’的理念,这么长时间使用下来,的的确确让我在高强度的工作、造型压力下修复头皮和发丝,所以你们经常可以看到我以不同的造型出现,也多亏了滋源。”言语之中,宋慧乔尽显对滋源品牌的信赖和支持!

据相关调查显示,中国目前绝大多数的洗护产品都含有硅油成分,因其不溶于水,易附在头皮头发表面,在短暂形成顺滑假象的同时,也给头皮发丝带来了掉发、头痒头屑、毛躁等问题。关注头皮健康的滋源,旗下全线产品都是针对头皮护理而研发,真正做到六大无添加,绝不含有硅油、染色剂、石油类表面活性剂、矿物油、动物性原料、尼泊金酯等不环保的化工成分。因此,宋慧乔在代言滋源的同时,也跟大家分享一定要用心选择适合自己头皮的洗护产品,用天然健康的方式从根源焕活发丝活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516口红试色  怎么防止口红沾到口罩  纪梵希2017圣诞星空口红  迪奥口红超标  得鲜口红02  手工口红注册商标  迪奥口红好用不  dior豆沙色系口红  小辣椒口红配什么腮红  ysl口红62n是几几年  适合春夏的口红色号推荐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日常  露华浓口红怎么选色号  口红怎么写标题  圣罗兰口红拿货价格  香奈儿磨砂口红116辨别  送妈妈口红什么色号好mac  江疏影tf10口红  一款口红壳子是六边形的  口红怎么用才正确方法  菲鹿儿蜡笔口红  迪奥口红拧不回去怎么办  12岁可以涂口红  涂口红前用什么遮瑕  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拿出来  欧莱雅口红603邂逅  口红染唇怎么去除  香奈儿06号口红  口红最贵的  洛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抖音最火十大口红颜色  gopas口红安全吗  雾面口红的制作方法  泫雅mac口红同款是哪个  blaoquan口红价位  ysl斩男口红12号  香奈儿必买口红507  mac大红色口红  口红蹭白衣服上怎么洗  棕调豆沙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电话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mac口红防伪码  鉴别直男的口红搞笑图  迪奥口红952效果图  粉红色衣服配口红  偏紫调的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嘴巴擦口红起皮怎么办  口红的分类及名称  奢侈口红价格表  韩妮雅口红好吗  tf09口红真的好吗  香奈儿184口红试色  什么蔬菜可以做口红粉  国珍口红淡红色效果图  迪奥蓝金762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刻字什么样的  多少钱的口红算可以了  前十口红l  口红雨衣有必要吗  兰蔻口红色号表  植物医生口红怎么样  cpb口红怎么拆出来  女生最喜欢的几款口红  丝绒口红配比表  纪梵希官网口红色号  涂了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迪奥772口红怎么样  涂上亮晶晶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201真人试色  资生堂口红524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不掉色  淘宝伊诺姿ZOEY口红怎么样  露华浓口红正品多少钱  阿玛尼301挚爱哑光口红  韩妮雅故宫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哪些系列  得鲜口红盖子上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