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珀莱温和防晒隔离液——敏感肌也能放肆晒太阳的秘诀

欧珀莱温和防晒隔离液——敏感肌也能放肆晒太阳的秘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2 11:54编辑:vdolady
分享:

到了夏天相信有一部分妹子的内心是极度崩溃的,想要美白,又想要晒太阳,但是见到阳光就会脸色发红甚至发痒,用过的防晒产品不是过敏就是没效果。就像寻找爱情一样需要努力,寻找到适合敏感肌肤用的防晒产品也是不易。但是,千万别灰心,当你遇到它,一切就会迎刃而解----欧珀莱温和防晒隔离液。

欧珀莱温和防晒隔离液,就是这样小巧精致的一瓶,就可以拯救你的夏日敏感肌。有着SPF30,PA++的防晒系数,适用于日常的生活和户外运动,不会被晒黑晒伤,更不用因为担心过敏而抛弃防晒。这款防晒隔离液,儿童也可以使用,可见它是绝对的温和安全。

柔滑细腻的液体质地,特别容易被肌肤吸收,不像霜状质地那么厚重,涂抹开有着水润的使用感觉,触摸到肌肤丝毫不会觉得粘腻,吸收后仿佛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令肌肤变得柔滑滋润,散发淡淡的光泽感。同时有效的阻隔了紫外线中的UVA和UVB,令阳光下的敏感肌照样灿烂健康。

每天面对电脑,不使用隔离的话就会造成肌肤粗糙暗沉,斑点也随之产生,所以隔离是上班族白领的必备。这款温和防晒隔离液除了防晒还有隔离作用,无论是面对电脑辐射还是紫外线伤害,都能抵挡。物理性的防晒配方更加温和,通过PH试纸测试可以看出,是接近肌肤的弱酸性,敏感肌的你可以放心用!

防晒液最大的作用是抑制紫外线导致的过剩黑色素及色斑的形成,并防止紫外线导致肌肤变得粗糙干燥。夏天肌肤容易出汗,不仅会缺水干燥还会跟霜状质地的护肤品搓泥,而这款防晒液不仅够水润,而且一点也不油腻,轻轻推开不会在吸油纸上留油腻痕迹,用到肌肤也是无比清爽。

为了你的敏感肌夏天不惧阳光,选对这款欧珀莱温和防晒隔离液是关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后内唇成一条线  刘诗诗同款口红  tf口红30号豆沙  厚嘴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平价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雅诗兰黛口红322好看吗  女生一般拥有几只口红  圣罗兰官网口红  夏天口红怎么带出门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  含铅汞 兰蔻口红  阿玛尼口红500多少钱  抖音很火的一盒口红  用口红当腮红怎么画  口红化成液体怎么塑形  口红配料表  唇釉好些还是口红好些  mac口红有粉色壳的吗  貂蝉口红多少钱  tf口红白管07灾难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吗  mac口红有橡皮泥味的吗  哈尔滨哪里买香奈儿口红  迪奥西瓜色口红  kiko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诱红伴侣双色黑唇膏口红  魅可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大红色口红显年轻  口红用火烧变黑好吗  口红有一个w什么牌子  mac口红314  圣罗兰圆管口红04号  tf口红色号对应图  粉色口红怎么叠涂  illamasqua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vnk口红是不是三无  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杏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素萃和美康粉黛那个口红好  ysl必买口红  好一些的口红  倩丽口红全部试色  mac红管限量版口红  欧莱雅口红124  手工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涂哑光口红要涂唇膏吗  ysl口红摔了  mac口红手提袋  口红上面写的62pn02  mac口红查询扫码入口  ysl口红方管202  北京机场里买迪奥口红可以吗  夏天适合用的口红  口红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欧莱雅口红208是什么色  宁静节目同款口红唇釉  微商低价口红可信吗  迪奥口红难上色怎么回事  自创口红品牌名字大全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试色  哪个牌子口红相对安全  香奈儿coco440口红  露华浓口红006  阿玛尼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天气热口红怎么保存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  口红自然冷却多久脱模  纪梵希液态口红  纯植物天然口红  和mac价位差不多的口红  哪款口红滋润度最好  纪梵希口红豆沙色103  迪奥口红847好看  阿玛尼小胖丁口红价格  cpb口红15号色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  大牌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魅可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迪奥口红219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