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瑜伽女神片场速递:昆明中印瑜伽大会亲善大使,母其弥雅近期热度爆表!

瑜伽女神片场速递:昆明中印瑜伽大会亲善大使,母其弥雅近期热度爆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2 15:56编辑:vdolady
分享:

摄影:周涛    出镜导师:Ashish Bist  林敏  陈丽蓉  母其弥雅

(母其弥雅出演成龙新片女主角)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顶着“亚洲最美瑜伽老师”的光环演了成龙的最新大片《功夫瑜伽》,从剧组出来又马不停蹄的当起亲善大使。5月19日-22日,为期四天的“昆明中印瑜伽大会”即将在昆明滇池畔盛大召开。近期,母其弥雅正式成为该项盛会的亲善大使。

(母其弥雅担任昆明中印瑜伽大会亲善大使)

母其弥雅本就是“中印两国瑜珈文化亲善大使”,出任此次大会亲善大使顺利成章。多年研习瑜伽的她功底深厚,从中更是获益匪浅,不仅拥有了魔鬼身材,自小多病的体质也变得健康而充满活力。正因如此,母其弥雅多年来不遗余力推广瑜伽,力求为更多的人带来健康与美的改变。

(昆明的绝佳的自然氛围,与瑜伽的气质不谋而合)

昆明中印瑜伽大会是政府支持的高规格瑜伽盛会,在春城昆明风光旖旎的五月,在滇池风景区内,由印度政府钦点的、来自印度现代瑜伽五大流派的18位领袖级导师,将在四天的大师工作坊中,贴身教授瑜伽的本源,传授对自然和健康的终极体悟,引领大家身心都重返春天。

(昆明中印瑜伽大会女神级印度导师)

瑜伽也是诸多中外明星的驻颜秘笈,林志玲、孙俪、陈坤、吉赛尔·邦辰、詹妮弗·安妮斯顿……数不清的明星名流都经常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自己习练瑜伽的照片。他们都是魔鬼身材、素颜也美、活力满满,正如诸多瑜伽圣贤所说,坚持习练会产生奇迹。

(大会还特别邀请了10位瑜伽意见领袖为活动代言)

而这样的奇迹,在大师云集的工作坊中也能体会,昆明中印瑜伽大会上,18位大师将在4天时间里,用精心设计的50堂课、共计约100小时的巅峰教学,给参与者的身心带来一场健康与美的洗礼。关于瑜伽的奥妙,

(瑜伽的纯净与昆明的少数民族色彩相得益彰)

昆明中印瑜伽大会

活动日期:2016年5月19日-5月22日

活动地点:昆明 滇池 海埂会堂

点击大会官网了解更多精彩内容:http://www.indiachinayogafestival.or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643口红怎么样  七晨口红安全吗  红石榴口红口碑怎么样  mac润泽口红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丝绒口红110  mac口红多少克  口红有什么色号  涂不涂口红的差别  df口红样品  红色口红  橙色和橘色口红效果图  销量最好的口红  赫本用的什么口红  李佳奇推荐口红到哪买  光涂口红是不是化妆  迪奥口红有什么优点  口红唇釉可以一起  植村秀人气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在哪买划算  口红唇釉唇膏区别  美诺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纪梵希口红怎么拧出来  网红爆款口红色号  植村秀口红好还是mac  ysl口红专柜价格表  港版mac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保质期在哪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滋润  女生更喜欢哪个牌子的口红  mac英雄联盟联名口红  嘴唇厚涂什么口红  欧莱雅口红吐槽  雅诗兰黛与香奈儿口红  圣罗兰39号口红试色  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口红能和唇釉混合吗  伊思口红多少钱  粉色系口红色  欧莱雅口红245的颜色  2019断货王口红  口红涂在嘴唇上有纹路  太原哪里买迪奥口红  口红做出来很油怎么办  学生适用口红  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娇兰口红掉色吗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迪奥口红的劣势  腮红眼影口红搭配  小嘴巴选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燃烧成花瓣的原因  欧莱雅905口红  迪奥口红产品介绍  日上买什么口红最划算  覆盆子颜色的口红  姬存希口红多少一支  dior口红专柜可以退吗  kiko口红官网报价  资生堂口红222试色  娇韵诗口红孕妇禁用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贵  为什么口红涂不匀  迪奥口红351真人试色  二线口红有什么牌子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不过敏的口红  用完口红壳子怎么拆  为什么有些口红会苦  两种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物美价廉口红推荐  ysl全明星口红套装24支  不沾杯口红不敢用  天鹅绒口红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chloture口红  纪梵希口红5件套多少钱  胭脂红口红适合年龄  兰蔻口红264号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