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无暇美肌严贤京当选为“SNP化妆品”代言人

无暇美肌严贤京当选为“SNP化妆品”代言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3 16:54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艺能界大势之星严贤京当选为SNP(艾思迪(SD)生命工学旗下品牌)化妆品品牌代言人,她将以SNP化妆品新代言人的身份进行一系列相关活动。

平面广告拍摄现场公开

同期公开了严贤京4月21日所拍摄的平面广告。广告中的严贤京摆脱了平日一贯的活泼形象,更散发出魅惑的女性美。时而性感,时而清纯,全程保持着激情灿烂的微笑。最吸引人的,还是她的完美水润无瑕疵美肌。

零瑕疵肌肤的秘密

是什么让她拥有这样的零瑕疵美肌呢?来听听SNP品牌是怎么说的吧~

“严贤京肌肤管理的秘诀曾多次在媒体中曝光,她平日更是以大量使用面膜而闻名。通过这次拍摄,完美证明了她拥有着零瑕疵肌肤。”

以动物面膜出名的SNP

以“动物面膜”和“海洋燕窝补水安瓶精华面膜”而出名的SNP化妆品始于男女基础化妆品,主打产品为毛孔、粉刺管理产品以及面膜。近期以“W+美白紧致燕窝面霜”和“啫喱维生素面膜”为主力展开市场营销策略。

综艺严贤京近况

最近,SNP代言人严贤京出演了韩国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Man”。节目中,严贤京发挥出了出色的艺能感和综艺新人的面貌。节目会在5月播出,备受观众期待。

听完了这些,好像一下子明白了严贤京能get零瑕疵肌肤的秘密了呢!看来,要想肌肤好,面膜少不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凸嘴如何画口红  如何用唇刷涂口红  女王权杖口红500色号  哑光雾面口红使用感  手工口红用什么油最好  迪奥口红是不是涨价了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抖音阿玛尼口红套装  mac口红dareyou好用吗  朵色口红8个颜色  bbia口红颜色  16小时不脱妆的口红  ysl口红套盒6支多少钱  金色锥形口红什么牌子  暗沉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tf有没有口红小样科普  香港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兰蔻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橘色口红给人什么感觉  口红怎么不沾杯  cpb口红色号写在哪里了  资生堂口红217  阿玛尼哑光201口红  昆明ysl口红专柜  kiko口红和完美日记哪个好用  奶茶色口红谁家好看  唇蜜和口红哪个先用  dr plant口红  迪奥口红含铅汞吗  地包天涂口红好看吗  名牌口红橙色  红石榴口红是大品牌吗  macrubywoo口红色号  迪奥888口红辨别  抖音口红套装  圣罗兰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口红柔雾和哑光的区别  故宫口红推出的意义  迪奥红管口红651试色  白色管的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是按的  ysl口红算什么档次  哈尔滨口红专柜  男孩擦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上嘴变玫红  卡姿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随州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纪梵希口红怎么拧出来  兰蔻菁纯口红373  亚光口红的特点  露华浓口红006  丽扬大理石口红测评  口红排行榜前10强  女生口红数量  送一支口红抠门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洲版  mac口红经典广告词  泰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涂了口红张嘴分界  杏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如何把口红融化重新做  口红灌装机  images口红价钱  ysl值得入手的口红  男生送女生ysl口红  哪个牌子正红色口红好看  如何让变软的口红变硬  mac口红底部有个嘴唇  雅邦专柜口红多少钱  tf口红爆款色号  植村秀的口红哪里可购买  枫叶红口红哪个好看  魅可口红12支套盒价格  橘朵口红是三无产品  口红漏了  兰蔻178口红好用吗  用口红遮眼袋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真人试颜色  爱丽小屋口红好吗  纪梵希最值得入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