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特仑苏《又见国乐》兰州上演 谱写丝绸之路上的更好乐章

特仑苏《又见国乐》兰州上演 谱写丝绸之路上的更好乐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6 16:07编辑:vdolady
分享:

5月13日晚,由蒙牛集团总裁孙伊萍担任联合出品人、蒙牛集团与著名导演王潮歌联合出品、中央民族乐团担纲演出、乐视视频独家提供视频支持的大型民族乐剧——特仑苏《又见国乐》,继首站安徽合肥成功演出之后,沿着中国古文明“丝绸之路”的足迹来到黄河之都——兰州,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国乐视听文化盛宴,与这座蕴含着千年文明印迹的历史名城对话。

在举世闻名的“丝绸之路”上,兰州占据着不可或缺的枢纽地位,作为中国唯一一个黄河穿越市区中心的省会城市,兰州既是华夏文明最早孕育的地域之一,也是数千年黄河文明的一个缩影。这座古老的城市不仅见证着中国与世界贸易历史的变迁,更留下了中西文明交流与贯通的印迹。特仑苏《又见国乐》此次来到拥有数千年历史的“丝绸之路”,更具有了一种归本溯源的文化传承意义。

而在特仑苏《又见国乐》的乐章中,也正有一段篇章以《丝绸之路》命名,在演出中,艺术家冯满天用中阮奏出2000年前王维站在玉门关时的离愁,将千年前古丝绸之路的桥段演绎得出神入化,让国乐与丝绸之路在这场极具创新意义的艺术盛典中完成了一次精神交汇,在时空的穿越和对话中迸发出全新的艺术魅力。

特仑苏《又见国乐》的演出,不仅丰富了对传统民族乐器的介绍及深度解读,更让演员可以走下舞台,走入观众席中,让观众得以浸入式地体验国乐之美。值得一提的是,特仑苏《又见国乐》演出结束时,兰州市民回应给台上演奏家持续不断的热情掌声和欢呼声,以表达他们对剧目的赞赏,以及对传统民族音乐的热爱,今晚和中央民族乐团、特仑苏一起让国乐乐上新高度!

不仅如此,特仑苏于今年首次发布《又见国乐》联名限量版包装,开创了高端品牌特仑苏与高端艺术国乐在产品层面跨界的先河。二胡、阮、琵琶,三款设计风格写意、隽永、灵动的全新包装,将中国传统文化之美体现得淋漓尽致。这不仅是特仑苏基于2015年联合出品《又见国乐》基础之上,在2016年对国乐艺术文化推广及营销方式扩充方面的进一步创新,同时也是特仑苏为消费者精心准备的一份“营养新高度”大礼。蕴含3.6g优质乳蛋白和120mg原生高钙的全新品质升级国乐限量版特仑苏,将为消费者提供身体以及精神方面的双重“营养新高度”,激发消费者共同向着更好的自己勇往直前。

未来,特仑苏还将邀请知名设计师参与特仑苏艺术包装设计,将传统乐器、经典国乐和现代审美相互交融,让更多的消费者和用户深入感受国乐艺术魅力和文化意义,为民族文化艺术的传承大业助力添薪。

据了解,在兰州站演出之后,特仑苏《又见国乐》下一站将奔赴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于6月17、18日在青岛大剧院恢弘上演。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不是所有音乐都叫国乐。2016,特仑苏邀您共品国乐之美,共助国乐传承,营养新高度,成就更好乐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国风口红故宫多少钱  像子弹头的是什么口红  mac口红好吗  李佳琦的口红店铺在哪  雅诗兰黛口红小样包装  mac口红614色号  香奈儿口红98试色  权杖口红是什么牌子  涂口红总是跑成一条线  好用的国货口红牌子  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蓝金口红属于什么  香奈儿口红区别  mac口红的出厂价是多少  美宝莲唇膏和口红区别  萝卜丁口红在哪买  如何涂口红新手  伊蒂之屋口红好用吗  圣罗兰70号口红什么色  dr plant口红  迪奥口红744效果图  露华浓口红最火色号  10元以内平价口红  兰蔻丝绒口红134试色  自制口红难脱模怎么办  故宫仙鹤口红官网  迪奥口红底部没有批号  圣罗兰口红  迪奥476口红真人试色  口红折纸大全  有个h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烂嘴照片  四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什么是哑光口红  迪奥桃红色口红色号  nars口红外壳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用剩的口红做成唇釉  世界口红奢饰品牌排行  刘诗诗口红颜色  雅姿口红的档次怎么样  适合大学女生的口红牌子  兰蔻烟熏玫瑰口红180  迪奥口红实体店哪里有  机场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女生最怕的口红颜色  哪款国产口红安全好用  资生堂口红210  冷白皮适合的口红安利  水光口红和哑光的差别  三福的口红能买吗  王者口红价格  美宝莲蔷薇色口红  kiko口红转不出来  thebodyshop口红价格  丝绒口红和亚光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推荐日常色  植树秀口红爆款颜色  国内机场专柜口红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比专柜便宜  哪个牌子口红相对安全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好看  梅子色口红适合多少岁  得鲜口红01  长春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esteelauder340口红价格  黑皮口红选什么色号  阿玛尼爆款口红400  倩碧夹心口红44  李佳琦tf口红80  dior口红536多少钱  滋润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大牌口红成分表  雅诗兰黛口红250好看吗  欧莱雅黑管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931  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mac口红ac04是什么色  欧莱雅口红日期在哪里  淡紫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