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丁克泡腾片,告诉你为什么胖女孩更吃亏!

丁克泡腾片,告诉你为什么胖女孩更吃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3 15:06编辑:vdo
分享:

女神,之所以为女神,不是因为华丽的精英顶配套装,不是因为不同的各式手提包包,更不是因为限量版的保时捷911;女神,之所以为女神,其根源正是在于浑身满满地自信,分分钟“攻”你一脸。

今年26岁的北漂女孩小芬,原本也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女孩,她乐观自信,在大学时被周围人不少捧为女神,但是现在却变得非常自卑内向,还敏感多疑。到底是什么改变了小芬呢?

原来小芬自大学毕业后,就来到北京,当起了北漂一族。由于上班比较忙,一直不太注意控制自己的体重,两年时间体重增加了30斤,变成了一个140斤的胖女孩。可是减肥却屡减屡败,并且还变得特别敏感,觉得自己的男朋友肯定不爱她了。最近她又更忧郁了,因为她阴道瘙痒,去医院检查发现得了阴道炎。小芬百思不得其解,自己明明就很注意卫生,而且经常使用洗液清洗,内裤也是一天更换一次,简直不敢相信这种妇科病也会找上自己。

妇科专家介绍,阴道炎是一种很常见的妇科病。由于阴道上皮在雌激素作用下可发生增生,而细胞内含有糖元,并在阴道杆菌作用下分解为乳酸,以维持阴道内正常的弱酸性环境,而使在碱性环境下才能繁殖的病原体受到抑制。若失去了这种正常的弱酸环境,就容易导致阴道炎。正常情况下健康妇女阴道内存在着正常菌群,主要起作用的是乳酸杆菌,是有益菌,可保持阴道PH值的弱酸环境,防止有害菌生长。而有些女性频繁使用护理液冲洗阴道,这反倒杀死了有益菌,破坏了阴道的自洁作用。在生活中乱用洗液对阴道冲洗的程度越高,发生阴道炎的风险就越高,比一般女性感染的风险高出40%之多。

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小芬得了阴道炎呢?医生告诉小芬,胖女孩比一般女孩更容易得阴道炎。统计资料显示,在肥胖者中,糖尿病的发生率是非肥胖者的4倍,而且随着肥胖程度的提高,糖尿病的患病率呈上升趋势。患糖尿病的女性更容易并发阴道炎,这是因为糖尿病患者的阴道上皮细胞内的糖元超过了正常水平,使阴道的酸度增加,促使念珠菌繁殖,从而诱发阴道炎。

那要怎么做才能有效防治阴道炎呢?其实治疗阴道炎没有那么难,该病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治疗后特别容易复发,而复发的主要原因就是常常急于治疗而没有明确致病原,用错了药,或者没有遵医嘱用够足疗程的药。专家推荐由齐鲁制药生产的疗效显著的丁克盐酸特比萘芬阴道泡腾片。丁克泡腾片具有杀菌和抑菌的双重功效,患者使用后,药物中富含的有效成分可以在阴道内迅速分散、崩解、吸收,在快速杀灭非白念珠菌,消除阴道炎带来的各类症状的同时,还能有效防止真菌滋生,让阴道炎不再复发!

专家提醒很多女性在生完孩子或者人到中年后就容易发胖,而肥胖与阴道炎的发生之间确有关系。因此,中年女性要控制食物摄入量,加强锻炼。这样,既能起到减肥、预防糖尿病的作用,又能减少阴道炎的发生。

做一个关爱自己的女人,成为女神第一步,从对阴道炎说NO开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奢侈品牌口红有哪些标志  为什么涂了口红之后嘴很干  一个女孩突然涂口红了  阿玛尼红管405口红  阴阳师联名口红  有个猫头的口红  圣罗兰方管16号口红什么色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cezanne倩丽口红  mac口红广告策划书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在哪  十几块钱的口红能致癌  京东买阿玛尼口红正品么  香奈儿口红104试色  怎么擦口红  哪些人不适合大红口红  怎样用口红画眼影  什么牌子口红不脱妆持久度好  blaoquan口红价位  口红豆沙色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757与999对比  欧莱雅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深咖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李佳琦口红哪里买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稚优泉口红m07替代  口红丝绒雾面什么意思  桂林有哪些口红专柜  嘴唇烂了擦了口红洗不掉了  什么口红在香港买划算  为什么迪奥口红没塑封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级别  袋鼠妈妈口红含铅汞吗  迪奥口红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看  圣罗兰2019新款86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多重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危害  上千元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妈妈款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汞吗  迪奥028口红介绍  迪奥口红淡色的是哪种  mac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兰蔻口红丝绒和丝缎的区别  废旧口红重新制作  怎么把剩下的口红利用  葫芦岛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哈尔滨松雷有迪奥口红  欧莱雅口红907  希乐丝口红怎么样  口红用纸巾敷上喷水  迪奥口红日期8c05  哈尔滨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的  安全级口红品牌有哪些  sansim口红  vnk口红 重金属  口红放久了表层变黑  三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口红盘好不好  阿玛尼口红颜色402  ysl15号口红圆管  欧莱雅黑管220口红  汕头美尚化妆品口红  故宫贴纸mac口红教程  口红分装怎么涂上去  口红像什么  ysl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鞠婧祎代言的口红牌子  口红会染唇是什么意思  抖音那个一整盒的口红  屈臣氏有mac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真人试色  怎样让滋润口红变雾面  口红成分分析  纪梵希口红411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介绍  大牌口红价格排序  卡兰姿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色号最火  咸阳阿玛尼口红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