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罗免税店公布全新代言人 韩流女神宋慧乔再掀韩潮

新罗免税店公布全新代言人 韩流女神宋慧乔再掀韩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4 14:12编辑:vdolady
分享:

因《太阳的后裔》再掀韩流热潮的人气女星宋慧乔成为新罗免税店全新缪思女神,出任新一年度的代言人,她优雅迷人的形象势必将为新罗免税店注入无限新鲜感

从主演《蓝色生死恋》并一举风靡全亚洲,到近日《太阳的后裔》再度掀起收视狂潮的韩剧天后宋慧乔,凭著戏剧作品大红的效应,在男女老少全线年龄层人气急升。此次携手韩流女神宋慧乔,代表着新罗免税店已然充满活力,准备将更多元化的购物体验与精彩活动形式带给中国游客。曾多次被评为“韩国最会穿衣的女性”的宋慧乔因无瑕的肌肤、多变的妆容及亲切可人的气质、不俗的衣品获得众多时尚及美妆品牌青睐,她在电视剧中或私下的服装、彩妆也常常引得中国观众的热烈讨论及追随。出任新罗免税店全新代言人,“宋慧乔效应”势必会吸引更多热爱时尚美妆的女性消费者关注。

根据韩国企业评判研究所在2016的分析结果,宋慧乔登上最有信誉的广告女星代言人第一位,连续蝉联最高广告信誉指数,强势稳固韩流女神的地位。广告信誉指数是根据消费者的行动分析,以及代言人的参与、沟通、媒体及社会等价值来计算出的结果。企业评判研究相关人员表示,《太阳的后裔》热潮预估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宋慧乔在未来一年内仍会继续在最有信誉的广告代言人的榜上出现。

据韩国观光公社统计,2015年访韩游客数量达到了创纪录的610万人次,十一黄金周假期前往韩国旅游的中国游客达21万人次,其中扫货是最受游客追捧的项目。被众多中国游客评选为“2015旅游必到购物店”的新罗免税店目前在韩国拥有五家分店,分别位于首尔市中心、济州岛,以及仁川和金浦的两家机场免税店,还拥有又快又方便的网上免税店,位居2015年中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排名第一。

自1986年开业以来,新罗免税店一直以时尚潮流的商品、优惠的价格、高雅的购物环境以及热情优质的服务为海内外游客所青睐,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品牌。新罗免税店为了让中国游客体验舒适便捷的购物,更开通了微信、支付宝、银联等多种支付方式。

作为全新一年度的新罗代言人,宋慧乔将把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在全亚洲乃至全球推广宣传,以韩流购物生活内容上的多样化,发掘能够宣传韩国文化、与旅游产业一起成长的共享价值而努力。这个夏天,让我们一同再度走进焕然一新的新罗免税店,全新代言人带来的独特魅力!

新罗免税店官网:www.shilladfs.com/cn

中文网上免税店:cn.shilladfs.com

天猫国际旗舰店:新罗免税店韩国旗舰店(https://shilladfs.tmall.hk)

中文域名:免税店.中文网(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免税店.中文网”)

官方微博:@新罗免税店

官方微信:Shilladfs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ond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系列有啥区别  green口红  mac口红哪个店买最便宜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真绣文口红  moist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孕妇涂口红生下的孩子  纪梵希星云限量版口红  屈臣氏有没有口红  km口红05号色  欧莱雅国家博物馆口红  涂正红色口红总显玫红  资生堂口红pk405  迪奥口红刻字样例  这支哑光口红竟然涂出了水润感  口红从那边涂  迪奥060口红适合年龄  ysl口红推荐色号  唇厚且凸怎么擦口红  美宝莲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抖音上闪闪发光的口红  ysl口红底部编号  迪奥口红744怎么打开  cpb口红色号对照  dsv口红  腮红可以用口红代替吗  最红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是不是含铅汞  收购二手口红机  嘴大怎么画口红显嘴小  ysl口红广告词  mac口红条形码扫不出来  迪奥口红是不是感觉很轻  不易脱妆的口红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口红哪种牌子的贵  稚优泉哑光口红m66  资生堂口红6支专柜价格  适合素颜的ysl口红颜色  纪梵希羊皮口红价格  抖音上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ysl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mac口红314色号图  不理解 素颜涂口红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什么意思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  中国口红排行榜10强  阿玛尼口红小红书推荐  上海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屈臣氏有稚优泉口红吗  美诺口红是哪个国的  圣罗兰1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洗  口红管的旋转内部构造  夏天口红  资生堂310口红试色  大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  用口红做唇釉  三四百的口红品牌  piac钻石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58号口红气味  为啥一涂口红嘴巴就脱皮  送女生口红一般送几只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kiko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挤的口红  哪个大牌的口红比较滋润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  用口红做美甲  迪奥口红858色叫什么红  迪奥782口红是什么色  嘴唇干裂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迪奥080口红适合年龄  50元以内的口红  女生有多少口红  美宝莲口红还有欧莱雅口红好  实惠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一张图看清口红档次  除了送口红还可以送女生什么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