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亚洲小王子”李光洙荣登新罗免税店全新代言人

“亚洲小王子”李光洙荣登新罗免税店全新代言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6 15:27编辑:vdolady
分享:

摘要:继韩流女神宋慧乔之后,在整个亚洲地区获得万千粉丝喜爱的“亚洲小王子”李光洙将成为新罗免税店2016年全新代言人

继韩流女神宋慧乔之后,在整个亚洲地区获得万千粉丝喜爱的“亚洲小王子”李光洙将成为新罗免税店2016年全新代言人。新罗免税店与李光洙此次的携手合作,将会引来更多中国游客的瞩目和关注,必定会提高新罗免税店在中国的知名度。超过190cm的高挑身材配上暖男力十足的外貌,令李光洙在全亚洲范围内拥有超高的人气,特别是在中国地区的关注度不断攀升,屡次登上中国各大热门新闻头条。李光洙亲切阳光的形象深入人心,与新罗免税店不断诠释的个性时尚、青春阳光恰好不谋而合。

与其他韩流明星通过电视剧打入中国市场的形式并不相同,李光洙作为亚洲著名的模特吸引了众多粉丝,不仅在韩国当地跃居超一线人气偶像,还在中国、日本、新加坡等地获得超高人气,从而被冠以“亚洲小王子”称号。除了热度居高不下的综艺节目以外,李光洙也通过出演《火之女神井儿》《没关系,是爱情啊》等电视剧展现日趋成熟的演技,粉丝人数更是一路上涨。

李光洙曾表示:“‘亚洲王子’外号是很多人通过《Running Man》开始喜欢我、关心我才给我取的称号,所以个人非常喜欢,也感到非常高兴。”此次成为新罗免税店的全新代言人,无疑是他在全亚洲超高人气的最佳证明。

为了让中国顾客体验丰富且多元化的购物方式,新罗免税店先后开通了网上免税店、移动客户端,并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各种银行卡等多种支持方式,店内还特地聘请了专业的中文导购人员为中国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作为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韩国免税店品牌,新罗一直以齐全的商品、优惠的价格、高雅的环境以及优质的服务为顾客所称道。

在携程公布的全球十家“2015旅游必到购物店”中,新罗免税店不出意料的位列其中,被评选为中国游客最想去的购物场所之一,该评选结果以基于2.5亿携程用户的选择和点评数据得出该份口碑榜单。新罗免税店在韩国先后开设了五家分店,分别位于首尔市中心,济州岛,仁川和金浦的两家机场免税店,以及一家网上免税店。多样的选择,让中国消费者可根据行程安排合理选择就近的免税店,即便旅行目的地远离首尔和济州岛市区,亦可通过全新改版的新罗网上免税店,尽情挑选心仪商品。只需离境时前往出境机场或出境港口领取,轻松享受新罗免税店所倡导的“便捷购物乐趣”。

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季节,经过改版呈现出焕然一新面貌的新罗免税店携手全新代言人“亚洲小王子”李光洙,谋求在韩流营销内容上的多样化。新代言人李光洙将以自己的影响力,令世界各地的客人率先领略韩国流行文化的动向,吸引包括中国在内的外国游客前往韩国观光购物。新罗免税店也将借此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展现新罗免税店始终引领前沿时尚的独特魅力!

新罗免税店官网:www.shilladfs.com/cn

中文网上免税店:cn.shilladfs.com

天猫国际旗舰店:新罗免税店韩国旗舰店(https://shilladfs.tmall.hk)

中文域名:免税店.中文网(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免税店.中文网”)

官方微博:@新罗免税店

官方微信:Shilladfs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701口红  迪奥口红免税店和专柜对比  口红画玫瑰  好看的紫色调口红  四个字的口红名称  兰蔻378口红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271  口红利润怎么样  口红放在30度室温里会化掉吗  mac口红有多少个产地  tf的口红好用吗  唇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口红用唇刷涂还是直接涂  为什么有的口红染唇  口红流行色原因  圣罗兰口红哪款比较好  香奈儿必买口红色号  不褪色口红  涂口红的方法  mac口红chili是几号  qichen口红品牌  哪种平价口红不错  阜阳万达三支口红  涂口红强吻  新买口红要放冰箱吗  唇釉用的比口红快吗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有油漆味  不想用的口红怎么处理  从来不涂口红的女人  植村秀口红推荐  迪奥限量口红  平价滋润的口红推荐  口红断了融化重做  去香港买口红  最接近嘴唇的口红颜色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三件套  口红牌子mac  蜜桃粉色口红  韩妮雅口红京东价格  纪梵希口红305  涂口红前要干嘛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迪奥459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双鱼座专属口红颜色  怎么涂口红使嘴角上扬  口红买什么价位的好  2019最好看的口红  isical口红多少钱  玫色口红搭配眼影  圣罗兰口红23号价格  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橘朵口红是三无产品  悦诗风吟口红价格查询  倩丽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关于口红霸气的句子  阿玛尼口红有封条吗  胭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稚优泉mo1色的口红  美宝莲绿色口红好看  全球顶级口红品牌  过期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  tf口红黑管34是什么色  圣罗兰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纯植物口红是真的吗  什么叫平价口红  什么口红最火  香奈儿最润的口红  60岁迪奥口红色号  口红很油怎么办  ysl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迪奥口红528是什么色  露华浓口红钢印深浅  口红可以用牙膏洗吗  不沾杯口红有什么危害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划痕  2018年口红销量数据  八一八milani口红含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