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舒茜:用品质和健康重新定义女性私护健康产品

舒茜:用品质和健康重新定义女性私护健康产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1 13:37编辑:vdo
分享:

近几年,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个人财富的积聚以及生活观念也有了很大程度上的转变,高收入群体原本追求“高端、上档”的奢靡生活态度已渐渐被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所取代。尤其是女性对私密护理健康保健品的重视,现代人更是倾入诸多心血。上海柏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这样一个崇尚健康的时代为广大女性提供是私护产品的消毒、清洁等功能。

据了解,上海柏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女性私护健康产品的研发多年,主要目的是把国际上最受用最优质的产品引进中国市场,改善女性健康状况。舒茜从创立品牌之初,就坚持健康和品质的理念。2016年,上海柏颐携手上市集团中国医药企业50强的人福医药,共同推出针对中国女性常见妇科疾病的私护品牌——舒茜。

私护产品市场在中国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野蛮生长”,很多商家对消费者的过渡开发,夸大宣传、违法添加等违规事件时有发生,致使很多消费者对私护产品一度产生了怀疑和信任缺失。

而舒茜一直坚持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产品原材料把控和无菌全自动车间一条龙,从原料筛选、生产过程、品质管控、包装运输及每一个环节都严苛按照GMP国际药品经营管理规范;对产品要求精益求精,通过线下5年临床试验,无任何毒副作用和依耐性,初步构建了满足女性私密呵护需求的产品体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妮莉娜口红多少钱  福建晋江有名的口红店吗  tf口红9号和10号哪个好看  美宝莲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阿玛尼口红沾杯吗  形象美果冻口红  怎么查口红成分  images口红怎么样  植物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ysl哪只口红是断货王  qichen什么牌子口红  送年轻女孩圣罗兰口红  阿玛尼哪种口红最火  稚优泉口红到底好不好  粉色口红叠涂什么颜色  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深色系口红色号  植村秀专柜口红价格  玫珂菲c404口红  斜口灌装口红灌装教程  如何正确擦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有荧光剂  魅可口红510是什么色  tf口红的经典色号  杜嘉班纳口红5007什么意思  玛丽黛佳口红什么档次  欧莱雅294口红怎么样  有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食用油能做口红吗  口红和唇釉可以叠加么  圣罗兰专柜口红一般多少钱  先抹口红还是唇釉  阿玛尼雾面口红500  kiko口红对身体有伤害  雅诗兰黛口红221试色  你们接吻口红会花吗  怎么开一个口红厂  抖音超火口红  顶级奢侈品口红价格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106试色  口红硅胶模具要刷油吗  奢侈品口红品牌  金色子弹外壳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弹簧盖不住  大牌口红都什么味道  雅诗兰黛340口红有几种  chanel口红防伪码查询  兰蔻口红168色号  免税店可以带几只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11试色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男英雄  男生不喜欢深色口红  珊瑚粉色口红  丽水万地迪奥口红专柜  兰蔻口红102  images啥口红  奶茶杏色口红  涂口红前要用唇膏打底吗  口红是买小样好还是正装好  2019口红流行色1819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腮红  mac 日常素颜口红推荐  口红唇形怎么涂出来  雅诗兰黛口红127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在哪里看保质期  阿玛尼口红那一款最受欢迎  阿玛尼最火口红排行  蝴蝶结带钻口红  涂了口红反而不好看  pat口红多少钱  香缇卡口红北极熊区分正品  涂了润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中国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好  红石榴水盈口红  显年龄小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2019口红试色  口红含铅汞  迪奥口红665价格  口红可以当眼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