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澜萃开启创业者的春天 品质+品牌双保障抢占市场

澜萃开启创业者的春天 品质+品牌双保障抢占市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3 17:01编辑:vdolady
分享:

澜萃系列化妆品由伊善婷(深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是目前颇受消费者欢迎、市场加盟需求颇高的一大化妆品品牌。“我们每天都会接到十几个加盟申请”,澜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会认真审核,并与加盟商一起实现市场的进一步开拓。”

澜萃系列化妆品早期并不为众多人所知,在此后的市场发展中,澜萃凭借天然植物萃取高工艺、卓越的产品功效以及认真负责的售后服务,逐步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并一步步壮大成为中国化妆品市场知名度颇高的一大品牌。为了进一步抢占市场,澜萃近些年来在全国范围内招募代理商,并成功赢得了一大批代理商的青睐,在实现有效开拓市场的同时,也帮助众多创业人士实现了创业梦想。

目前,澜萃旗下化妆品囊括珍萃塑颜滚珠精华、菁萃恒采紧致霜、珍萃晶采恒润面膜、珍萃无瑕气垫BB霜等各大类型,并且均在国内拥有数以百万计的消费者群体。在实行加盟商政策之后,澜萃系列产品更为广为人知,一跃成为中国化妆品市场炙手可热的一大品牌。

近期的一份市场调查显示,澜萃众多加盟商的市场运作均相当不错。将近62%的加盟商月入2万,31%的加盟商月入1万以上,刚刚加盟澜萃的加盟商月入也在8千元左右。澜萃加盟商颇高的收入得益于澜萃本身的市场知名度。扎实的产品质量以及其对加盟商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扶持政策。

正如北京的一位加盟商所言,澜萃系列产品的销售渠道根本不成问题。“基本上你按照总部的要求去执行,你每天就会有多达十几个单子”,这位加盟商说,“你完全不用为销路发愁,澜萃的市场好评率很好,用的人也多。”

作为中国护肤品市场颇具人气的一大品牌,澜萃诸多加盟商在逐步的发展中已经拥有一个较为庞大且稳定的消费者群体,并且回购率也相对较高。再加上有效的市场拓展,这种“滚雪球”的市场营销方式,也让每一位加盟商的收入越来越高。

“我们可喜的发现,澜萃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我们同样可喜的看到越来越多的加盟商认可我们,愿意加入我们”,澜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年来,我们也在针对产品质量以及市场营销方式进行进一步调整,澜萃将与每一个消费者、每一位加盟商携手共赢,开创美好未来。”

澜萃官方网站:www.lantreecn.com

澜萃微信公众号:lantreecn

澜萃QQ:3114145701

澜萃官方微博:澜萃

澜萃淘宝企业店:shop142510582.taobao.com

澜萃公众号二维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多少钱的合适  口红被太阳晒了还能用吗  mac口红b28是哪一款  涂正红色口红总显玫红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颜色  cpb口红15号好看么  dior官网口红几天到货  在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香奈儿口红是什么香味  为什么不能送粉色口红  男生喜欢口红颜色  口红价格多少合适  李白mac口红  tf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口红和唇釉哪个持久  中国十大口红排名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好看不  1688上居然有mac口红  阿玛尼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得鲜口红01  圣罗兰适合日常妆口红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更好  纪梵希适合夏天的口红  迪奥口红458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批号在哪  mac磨砂口红产地意大利  有个四个字的口红名字是啥  香奈儿64号口红好看吗  美国有圣罗兰口红买吗  珊瑚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ysl口红和迪奥999  口红中端有哪些  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迪奥口红743和999  哈尔滨松雷有迪奥口红  夏天口红和唇釉  买的mac口红盖子有点松  hwajin口红是什么牌子  冷白皮用什么颜色口红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多少钱  润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番茄红口红适合日常吗  迪奥新款口红2019  魅可口红有金色管么  倩丽口红407试色  接吻有口红怎么办  香奈儿43号口红效果图  卡姿兰口红含铅多吗  上瘾的口红膏漫画  买圣罗兰口红哪里有卖  搏骋口红价格查询  迪奥753口红  圣罗兰409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16号好看么  最接近嘴唇的口红颜色  bbia口红10号  兰蔻口红价格  ysl不沾杯的口红  2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平顶山万达有mac口红吗  兰蔻口红180和290  迪奥口红808真人试色  什么口红持久不掉色  斩男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的人  夏天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红色口红可以遮黑眼圈吗  高一女生口红  腮红口红  2019夏天口红热门色  手机盒变口红收纳盒  外翻型嘴唇上不了口红  tf口红掉漆怎么修复  搏驰口红是真的吗  国内口红品牌  迪奥红管651口红是什么色  tf口红孕妇可用吗  哪里有收二手口红  古代管状口红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250  mac口红有红色外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