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你根本Hold不住的诱惑:ABC免费送宋仲基见面会门票 分类:网络2016-

你根本Hold不住的诱惑:ABC免费送宋仲基见面会门票 分类:网络2016-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6 09:48编辑:vdo
分享:

在这个全民娱乐的年代,做广告成了一件需要走“套路”的事。

既不能被人扣上“过度炒作”的帽子,又要走出自己的“套路”,这对许多品牌,尤其是国民老牌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这次ABC也不正经地学起了套路,并走出了自己的风格,这让很多“资深”ABC用户纷纷献上了膝盖,也给一些吃瓜群众带来一脸懵逼。

那ABC送免费宋仲基见面会门票,我们要怎么拿?

让我慢慢道来:

都说2016年是个直播年,直播在全世界风起云涌,此次ABC年中大促宣传推广紧跟潮流,打造直播赠礼:抢宋仲基粉丝见面会的门票活动。然而,有很多粉丝表示,由于“情敌”太多,见面会门票变得一票难求,十分伤心。这个遗憾ABC将在此次年中大促中帮粉丝们实现,有机会获得宋仲基见面会门票。

还有想象一下,妹子们在购买ABC卫生巾的同时,还有机会可以见到全民老公宋仲基的话,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内心的想法说穿了,无非是“幸好我这辈子是个女人”这样的解说词,转换成“我是个男的,我也要买ABC”。

另外,ABC也可以用来撩妹了,认真的不骗人,对于宋仲基这种天生就用来舔屏的脸,成为全民少女的老公人选,相信很多直男都表示压力山大(废话,这是必须的!)ABC细心的考虑到各位男生的感受,决定通过映客直播抢票,送宋仲基见面会的门票,给广大男生提供一个机会,想撩妹就送她宋仲基的门票吧~毕竟有个贴心、懂我、不在乎我把仲基当老公的男生,还在我想见欧巴的时候,给我个“惊喜”。 恩,事实上,这一切都是可以实现的。

如果你还是不明白ABC送宋仲基见面会门票和告白有啥关系,那你就low(傻)B了,仔细想想啊,有些boy追妹子追到一半就不追了,有些boy追妹子发现妹子喜欢的是宋仲基就绝望了,这样和那些吸量差,防漏差的卫生巾有啥区别?

如果用一句话形容ABC,我只会用三个字形容它:套路深!

更多活动详情,请进入ABC天猫旗舰店了解。

https://abc.tmall.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哑光口红怎么卸妆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界法拉利是啥牌子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好卸妆  mac口红很难旋转出来  阿玛尼口红含铅和汞么  dior口红刻字爱心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的颜色  免税店口红有防伪码吗  纪梵希新款口红2019  口红黏嘴  mac口红膏体比管壁高  mac口红代购一般多少钱  卡姿兰胶原美芯口红试色  圣罗兰牛血色口红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  M魔介口红  哪些口红用胭脂虫  抖音推荐的国货口红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图  香奈儿口红色号150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口红用成凹形怎么用的  阿玛尼口红一套多少  mac适合素颜妈妈的口红  不用口红粉怎样做口红  迪奥口红梅子色  高中女生可以涂口红吗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香奈儿43号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365试色  香奈儿口红底标是歪的  圣罗兰2019早春新款口红  ysl什么口红最滋润  Tf口红15和69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mac专柜买口红送袋子吗  偏橘色的大牌口红推荐  美宝莲与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k开头的国产口红牌子  杜嘉班纳口红5007什么意思  mac口红海淘价格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  阿玛尼02口红  抹完口红喷的是什么  mac口红b46是什么款式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区别  用完的口红管怎么打开  西瓜红口红是哪个颜色  嘴唇形状logo口红外壳  涂了口红嘴唇脱皮怎么办  哪个品牌口红不易掉色  香奈儿2019口红试色  用剩的口红再做新口红  petmac口红好吗  大牌口红最热卖色号  bbia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mac口红适合送人吗  tf口红礼盒60支价格  如何做口红微商代理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嘴唇偏干适合什么口红  露娜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432梅子色  饭桌上补口红合适吗  口红很油怎么办  形象美口红好用吗  送一支口红抠门  送多少钱的口红能拿得出去  mac口红有红色外壳吗  稚优泉丝绒哑光唇膏口红  tf15口红什么气味  什么人适合哑光口红  为什么男人喜欢粉色口红  露华浓口红成分检测  美宝莲口红上的日期  迪奥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mac的口红致癌吗  雅邦口红最火的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