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广州美莱全球大型真人秀招募国际顶尖专家定制专属你的美

广州美莱全球大型真人秀招募国际顶尖专家定制专属你的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3 10:41编辑:vdolady
分享:

“你的梦想了不起“广州美莱2016年全球大型真人秀活动盛大启动。该活动将从参赛者中选取10名幸运儿,由来自中韩美欧的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专家联袂为其提供全项目全免费整形,为其打造专属美丽。

美莱梦工场是美莱医疗美容集团面对全球招募的国际性大型真人秀活动。以“为顾客实现积极人生梦想而提供超越美丽的服务”为使命,汇集美莱集团26城院长,及广州美莱国际部的中、韩、美、欧等国际顶级医师团队,为入选选手提供全项目、全免费造美服务。

明星梦工厂  造美轰动全国

目前,美莱梦工场已成为国际性赛事,每一届选拔赛将吸引数千名包括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及欧洲等国的选手报名参加,打造了亚洲小姐、小林青霞杨光,国际名模瓦拉迪,好莱坞演员安娜金,国际巨星巩俐替身李志莹,中山大学博士后文博,世界潜水小姐莫妮卡、邱叶子,时尚先生、小宋承宪李宏元,职场杜拉拉、南都女孩肖珮枝,舞者刘奕歌、广告模特张雪儿、许言、林笑笑等一大批优秀选手,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最佳造梦工厂及造星基地。据悉,援助全国道德模范刘霆(婷)完成变性手术,引发社会各界关注。而2014年年底网络上一组名为《19名女子公布整容前后照片》(又名《20名女子集体整容对比图》)的图片在网络上造成了前所未有的轰动效应,小孙俪、小Angelababy、小周迅、小袁泉的出现,足以证明美莱登峰造极的整形技术,震惊行业内外,美动亚洲。

国际顶尖专家 定制专属你的美

广州美莱以打造世界级的“高、精、尖”整形高地为目标,通过1000:1的国际选才标准,筛选全球顶尖专家不断扩充专家阵容,形成由来自美国的世界100强名医张东舜院士、来自韩国延世大学的两大韩方院长金宪俊教授、柳元敏教授,以及中国的权威整形医生罗延平,皮肤美容医生王溪涛、鲁春,国际无创注射名医之Dr Mauricio de Maio、庞英、潘萍,口腔美容权威医生孟庆玮,中医美容医生陈蔚、骆海清等组成的186名国际权威医师团队,实现在理念、专家以及技术上与全球国际化的无缝对接,让每一位求美者都能安全塑美,享受医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此次招募的入选者,将享受到美莱国际顶尖专家量身定制的蜕变方案,机会千载难逢,我们期待每一个爱美的你!

【征集对象】:男女不限,年龄18-65岁

【招募名额】:10名

【活动时间&流程】:

招募报名:6月6-6月25日

初选过程:6月26日-7月5日

人选公布:7月6日-7月10日

真人秀直播: 7月11日-8月20日

【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关注广州美莱微信(gdmylike),或登陆官网(http://www.gzmylike.com)报名

2、现场报名:前往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直接进行报名

3、电话报名:拨打400-685-9999或020-28018558进行电话报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雾面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纪梵希口红价位  男生夸你涂口红颜色好看  圣罗兰方管202号口红  口红凯芙兰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排名  直男口红号色考验  日上兰蔻口红价格  口红一哥李佳琦学历  哑光自制口红配方比例  欧莱雅纷泽口红怎么样  国外mac口红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rp41  按一下底部按钮的口红  有什么平价口红好用  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口红上有dc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d17是什么色号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新加坡代购口红便宜吗  美诺口红是什么档次  喜欢口红还是唇釉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ysl口红推荐色号  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香奈儿口红还是迪奥好  口红粘牙什么原因  1000元口红  刘诗诗淡妆口红色号  带字母M的口红  上海机场免税店口红  雅诗兰黛的口红怎么样  涂口红很奇怪  ysl黑心口红  迪奥口红水红色  mac樱花限定口红  圣罗兰迷魅圆管口红45试色  圣罗兰口红很香吗  欧美妆适合的口红颜色  ysl专柜价格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比较好用  大牌口红前十有哪些  nars口红外壳  o开头的口红牌子  大牌口红会晕染唇边吗  ysl12支口红大套盒  口红专柜会帮忙验货吗  香奈儿口红是不是很轻  卡姿兰口红129元颜色表  迪奥带珠光的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又好  哈尔滨哪里有卖口红的  欧莱雅口红拆管身  口红为啥官网断货  用火龙果自制口红古法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的吗  平价口红哪款好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价格  男生和女生眼中的口红颜色  手工制作口红微商代理  口红像蝴蝶logo的是什么品牌  口红20多块钱能用吗  迪奥743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装  tf口红珊瑚红和珊瑚橘  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一只mac口红多重  唇膜可以当口红打底吗  口红上带五角星的圣罗兰口红  腮红可以当口红用吗  适合薄涂的口红  绿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香奈儿110口红试色  雅思兰黛口红色号推荐  鞠婧祎同款少女口红  口红改腮红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色号  怎样使口红不脱妆  纪梵希官网口红  口红膏体歪了怎么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