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罗免税店代言人宋慧乔邀你加入“新罗购享家”

新罗免税店代言人宋慧乔邀你加入“新罗购享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5 09:55编辑:vdolady
分享:

韩流女神宋慧乔出任新罗免税店全新代言人的消息已经公开,迅速成为网络热议话题,影响力可见一斑。 6月2日,新罗免税店通过其在各大视频网站的官方主页上传了宋慧乔出演的15秒视频广告,另一个30秒加长版视频广告于6月9日揭晓。通过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掀起的收视狂潮,宋慧乔可爱迷人的形象深入人心。

此次公开的15秒新罗广告中,宋慧乔再现俏皮魅力,势必将赢得众多中国消费者的关注。作为新罗免税店代言人,她也诚邀所有人加入“新罗购享家”,共享最优惠的购物享受。

“新罗购享家”是新罗免税店会员的全新身份,凸显“顾客在新罗免税店享受愉快的购物”“钟情新罗免税店提供的诸多优惠活动”等几个特点。“新罗购享家”活动邀请即将前往韩国观光旅行的中国游客加入,新会员的福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丰厚。对于长期支持新罗免税店的忠诚顾客,也将获得惊喜特惠。

关注新罗免税店官方微博和微信,即刻观看宋慧乔在新罗的精彩视频吧!

优酷视频 :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5MzQxMTA0NA==.html

爱奇艺 : http://www.iqiyi.com/w_19rt379jol.html

腾讯视频 : http://v.qq.com/page/a/f/2/a0304fbbnf2.html

美拍: http://www.meipai.com/media/527621736

新罗免税店特别企划的“新罗购享家”活动具体细则即将公布,另一位代言人李光洙的诱惑视频计划于6月16日公开,尽请所有中国游客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哪种是玫红  阿玛尼口红档次怎么样  笑起来口红沾牙  香奈儿丝绒口红68号  大牌口红底部标签会贴歪吗  dior28号口红试色  口红膏好还是液体好  带金粉的口红叫什么  圣罗兰口红代购价  什么口红持久  学生怎样涂口红不明显  口红品牌  迪奥超模667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最贵的多少钱  不化妆涂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手绘创意画  全球最贵口红品牌  colorfans口红推荐色号  dior口红刻字爱心  口红画玫瑰  圣罗兰口红12号效果图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安利口红有几种  眼影颜色和口红颜色搭配  玫珂菲口红L401  高柏诗口红安全吗  在男生面前饭后补口红  故宫胶带贴ysl口红教程  过期口红怎么做腮红  雅诗兰黛450口红好看吗  带颜色的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sillage口红蝴蝶结  比较好用的口红  李佳琦试色ukiss口红  迪奥口红外边有塑封吗  chen口红如何  香奈儿口红按不回去  好看的推荐款口红  粉色口红怎么拯救  口红妙用  杜嘉班纳口红75  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心理  奶油橘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牌子  代购口红可信吗  女生的口红有几种类型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818试色  一张图看清口红档次  发苦的口红能用吗  屈臣氏有哪些牌子的口红  品牌口红logo名字大全  倩碧口红06  mac口红外壳标志会掉吗  深圳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兰奕口红怎么样  涂口红嘴巴里面有一圈  迪奥那款口红滋润持久  口红一定要买大牌吗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mac果酱色口红  资生堂口红430  大牌口红都什么味道  口红和腮红怎么搭配  香港有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怎样才不容易掉色  mac口红中国优惠代码  mac口红芜湖专柜在哪  不掉色的口红危害  迪奥口红六大系列  colourpop口红推荐  雅姿丝绒雾面口红怎么样  口红老是粘到牙齿上  阿玛尼305口红价钱  怎样才能画好口红  厚嘴唇深唇色口红推荐  怎么涂口红显得水润  armani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做出来很油怎么办  mac口红色号对应图  红石榴口红是哪种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