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努比亚手机代言人C罗备受关注 争取下场能够进球

努比亚手机代言人C罗备受关注 争取下场能够进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0 12:03编辑:vdolady
分享:

葡萄牙队第一次亮相,并没有取得他们想要的开门红,大家球星C罗也很遗憾,没有取得进球。不过在欧足联评选出的首轮小组赛最佳阵容当中,依然出现了C罗的名字。

作为努比亚的签约球星,C罗的表现始终会受到全世界球迷的关注。这对于他来说既是一种压力,同时也是动力。从过往的交手记录来看,葡萄队占据压倒性优势。实力的差距让冰岛队不得不在比赛当中摆起铁桶阵,这也让葡萄牙队有些头疼。对方30米区域内经常有8、9名球员,这样的密集防守对于任何球队来讲都非常头疼。

很可惜,葡萄牙队最终没能取得开门红,C罗在这场比赛中也没有取得进球。不过我们在现场还是通过努比亚手机拍摄了一些C罗比赛时的照片。看得出来,他非常渴望帮助球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也非常渴望能够进球。毕竟他在皇马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也希望能够帮助国家队取得胜利。

没能进球很遗憾,但C罗的情绪并不会因此受到影响,他会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为接下来的小组赛继续做准备。相信到了那个时候,C罗会把更加精彩的表现展现出来。同时,我们也将继续用努比亚手机跟踪C罗,对他进行跟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高潮口红  涂口红不涂唇膏可以吗  奥迪口红怎么查正品  怎样用棉棒涂口红  美宝莲口红粘嘴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圆管9号色  男生分辨口红色号的图  免税店买了30支口红带回国  阿玛尼口红为啥那么贵  thesaem口红价格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试色  口红发霉刮掉继续用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吃口红是什么味道  圣罗兰方管口红9号色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好  子弹头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口红过夜卸不掉  口红3ce正品多少钱  thesaem口红怎么样  口红管上有个嘴唇 品牌  卡姿兰美芯口红试色  魅可口红泫雅  bbia口红价格  tete的口红是什么牌  淘宝卖家口红不能发布  口红跟唇釉哪个好用  淘宝口红评语  娇兰口红28色号  mac口红为什么有划痕  上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柏瑞美口红孕妇能用吗  dior口红咋样  安利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nars口红色号对应图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口红  微商上送的口红能用吗  为什么女生不喜欢粉色的口红  tf46号口红停产了  中国风口红好吗  圣罗兰口红24支套装  怎么把剩余的口红弄出来  不想要的口红可以干嘛  迪奥口红专柜有包装吗  迪奥口红744怎么打开  dsv口红中文叫什么  口红怎么用才能用斜  sillage口红在哪买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  欧莱雅口红911显白吗  欧莱雅口红系列价格  迪奥口红848多少钱  迪奥787口红上嘴图  mac口红适合妈妈的色号  mac口红dareyou试色  怎么折口红带盖  大理石纹口红好不好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rouge口红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会晃  mac魅可口红好用吗  口红脱模技巧  gogotales官网口红  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口红最后都变成玫红  dior2019口红  唇膜可以用来口红前打底吗  唇纹深涂什么色系的口红  怎样擦口红  适合冷白皮的mac口红  口红太多咋办  30岁口红品牌推荐  阿玛尼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tf15口红  男闺蜜送口红能收吗  nars口红笔和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红色系全套口红  圣罗兰口红进价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