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宋仲基宋慧乔成都粉丝见面会合体发糖 珀莱雅甜蜜助阵

宋仲基宋慧乔成都粉丝见面会合体发糖 珀莱雅甜蜜助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1 09:05编辑:vdolady
分享:

6月17日晚,宋仲基粉丝见面会成都站拉开序幕,宋慧乔助阵现场高潮迭起。在近三个小时的宋仲基粉丝见面会中,宋仲基积极地与粉丝玩游戏,实现粉丝的愿望并且深情献唱。而宋慧乔的助阵,更是实现了不少粉丝内心“宋宋CP合体”的愿望。二人频频“发糖”,整场留下不少甜蜜爆表的互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全场粉丝的欢呼声中,一开场宋仲基以一件极具“中国风”的金色棒球衫配搭棕色休闲长裤帅气登场,对现场来了那么多粉丝他表示很欣喜同时也透露了出了紧张的心情。随后宋仲基用随身电脑分享了一张一张十分珍贵的“私房照”,令全场粉丝情绪高涨不已。在与主持人对话过程中,宋欧巴分享了自己的护肤心得,坦言自己爱吃水果,平时也会经常敷面膜,在护肤方面下了很大功夫。想必这与宋欧巴代言珀莱雅,并率先选择面膜产品有着密切联系。

而对于粉丝的愿望清单,宋欧巴也是有求必应,大方发糖。现场写毛笔字赠予粉丝,更为结婚5周年的粉丝亲自作画,“耿直”的宋欧巴被主持人和现场粉丝“起哄”到脸红,网友大呼“原来你是这样的宋仲基”。但宋欧巴细心以及认真的态度让人再次切身感受到了他极强的亲和力,令场内外粉丝各种沦陷。

现场播放了五个《太阳的后裔》精彩画面,并且诚邀现场五位粉丝上台玩游戏。宋仲基一一与这五位女粉丝上演贴纸、绑鞋带、对望、绑头发、以及亲吻等戏份。在这些亲密戏份中,与女粉借位亲吻最令台下、场外粉丝嫉妒,在这一幕发生的时候现场粉丝集体呼喊“不要”,让人哭笑不得。在随后一轮粉丝互动环节中,宋欧巴同上台参与游戏的粉丝沉浸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极力配合粉丝在游戏中获胜,结束后不忘将签名照和珀莱雅礼盒赠送给粉丝,展现了实力偶像的亲和力。

当晚高潮当属“姜医生”宋慧乔出现,继朴宝剑、李光洙后,“双宋”终于合体,见到乔妹的宋欧巴瞬间开启了“卖萌”模式,先是兴奋到合不拢嘴,随后在全场“在一起”的气氛中更是撒娇地把头靠到了宋慧乔肩膀上,网友回复:“发糖太突然!受不了!!”。

现场首次公开了《太阳的后裔》的花絮照片,二人更是回忆了不少生活中的趣事,无疑是给中国粉丝带来了超级福利。众所周知,宋慧乔十分低调,出道多年专心演绎,极少在综艺中有所表现。这次来到宋欧巴的粉丝见面会,面对十分热情的成都粉丝,乔妹表现出一丝羞涩,而细致的宋欧巴似乎早有察觉,考虑到身穿短裙的乔妹动作不便,在游戏环节也是最大程度照顾乔妹。甜蜜发糖,羡煞无数粉丝。

双宋难得同台,主办方也是珍惜机会,丰富了互动环节。“大富翁”游戏更是将全场气氛带到致高点。宋欧巴示人调皮一面,和宋慧乔玩起“心机”。而最后游戏“输家”乔妹要面对惩罚,宋欧巴再次发起“甜蜜”回击,英雄救美的桥段着实让人甜到心底。整个游戏过程出现了很多逗趣的场面令粉丝捧腹大笑。

在游戏结束之后,宋仲基与宋慧乔在现场合唱了《Always》。演唱过程中虽然时有笑场,不少网友大赞“双宋”般配,“在一起”的声音也层出不断。

惊喜一个接一个,当晚除了宋慧乔外,因参与《快乐大本营》和《Running Man》而结识的好朋友“快乐家族”和“跑男团”也惊喜“现身”。长达10分钟的祝福VCR表露着真挚的友情,同时不难看出,宋欧巴的人格魅力确实令人敬佩,不仅演技精湛,更是一位很真心的偶像。

见面会的尾声,宋仲基在现场读了为粉丝写的一封信,煽情的现场氛围令人感动不已,许多在场粉丝都泪洒现场,在温情的气氛烘托下,全场粉丝合唱《我只在乎你》,而网友也为此深深触动,纷纷以弹幕表达了对宋欧巴持久的爱。最后,宋仲基倾情演绎一首准备许久的中文歌曲《Kiss Goodbye》,整场粉丝见面会在宋欧巴动人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了口红接吻会掉色吗  卡姿兰口红01豆沙  雅邦平价口红  阿玛尼口红含铅吗  美宝莲srd22口红  如何在口红管上刻字  夏天用什么口红色号  20元以下平价口红学生  国货她素口红会烂嘴吗  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哪个大牌的口红比较滋润  口红做成眼影教程  口红为什么价格差别  迪奥660口红好看吗  伊蒂小屋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12支套装  适合男生的口红唇釉  迪奥口红457是什么颜色  爱丽小屋rd301口红  ysl口红溢出  口红选迪奥还是欧莱雅  女士口红品牌有哪些  微商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故宫联名口红有哪些  屈臣氏有没有口红  圣罗兰口红日期62R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表  香奈儿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档次  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香缇卡口红2019限量  新买的口红放冰箱吗  口红水润与哑光的区别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  口红颜色测试直男图  口红官网贵还是代购贵  ARTDECO口红  阿玛尼504口红什么色  植村秀口红分类  口红代替腮红怎么用  mac口红bc7价格  loreal口红  刘亦菲同款口红色号  迪奥最新款口红  ysl黑管口红试色  1688买口红靠谱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  夏天口红能不能放车上  拼多多上几块钱的口红  小红书推荐mac口红  魅可口红怎么看产地  跟tf80颜色很像的口红  口红小牌子比较好  玫珂菲c404口红  圣罗兰口红镜光唇釉202  dior带闪的口红  嘴唇涂口红后发白  迪奥999滋润口红专柜价  迪奥678口红什么颜色  口红会染唇是什么意思  玫瑰花瓣怎么制作口红  口红z字母的啥牌子  胭脂红口红颜色  怎么调制口红的颜色  纪梵希口红成分说明  迪奥豆沙色口红772试色  名后口红  美宝莲口红13号色  ysl口红25支全套多少钱  朵色口红统一价格表  玫瑰色口红  新口红像被用过  mac口红的品牌理念  欧莱雅和美国的哪个口红好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汞吗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介绍  不好的口红  mac口红银色内壳掉了  tf口红哪个是豆沙色  为什么口红会分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