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Twins合体亮相,超级女声20强大决战荣耀开启

Twins合体亮相,超级女声20强大决战荣耀开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2 16:14编辑:vdo
分享:

6月21日19:30,随着背景音乐《荣耀》响起,“梦想进击”超级女声总决赛发布会正式开启,当场宣布超女同名手游将在6月30日上线、公布超级女声决赛阶段“1+1+1”的赛制等,荣耀代表与其他嘉宾共同启动了总决赛投票通道,同时,Twins与黄致列现身为超女20强加油也引爆现场。

荣耀V8宣传片

荣耀品牌部部长徐淑芬作为代表上台发言,表示荣耀与超女的合作正是因为乐见每一个不甘平庸的女孩能够通过这个平台,挑战平凡,实现梦想,并鼓励年轻人要具备向不可能说“不”的叛逆正能量,勇敢做自己。这无疑给现场的20强超女注入了正能量,让她们更坚定地往自己的目标出发。

荣耀品牌部部长徐淑芬发言

Twins、黄致列现身助阵,鼓励超女勇敢做自己

历经女声学院为期7周的“全透明偶像养成计划”,在18日晚超级女声全国20强正式出炉,王金金、张晓钰、方圆、圈9等人成功入围。同时,王牌女子组合Twins罕见合体亮相,与超女20强合唱一曲《下一站天后》。作为前辈,Twins以自身经验鼓励超女坚持梦想,勇敢做自己,并对超女20强寄予厚望。男神兼暖男黄致列现场与超女20强互动,同场飙歌,并表示将会与超女们一起度过决赛阶段。

Twins亮相

黄致列与超女20强

颠覆传统,荣耀携手开创选秀新时代

发布会现场,超女20强延续了“偶像养成期”的互动模式,每人手持一部拥有超强续航及双摄像头的荣耀V8手机现场直播,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尝试。2016超级女声打破了偶像与粉丝传统的接触模式,“偶像养成期”的网络直播让偶像与粉丝共同成长,这种“零距离,全透明”的接触,于粉丝而言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超女20强发布会现场

超女20强发布会现场

超女20强发布会现场

从超级女声初赛海选到偶像养成再到超女20强的诞生,荣耀手机成为超女们的最佳搭档。荣耀的年度旗舰机荣耀V8手机在超级女声也亮点频频,得到超女们的喜爱。荣耀V8手机是荣耀旗下首款采用2K屏的手机,双摄像头+双传感器+双ISP实现双倍的进光量和感光面积,直接提升了画质体验,超女们日常无论是美颜自拍还是直播互动,都能通过拥有绝佳双摄的荣耀V8呈现出最美的一面。

超女20强用荣耀V8网络直播

对于本届超女的颠覆性创举,荣耀手机持续给予了很大的技术支持,这正是荣耀践行一直以来推崇的“有朋友有未来”品牌理念。作为2016超级女声官方指定手机,荣耀通过开通专属的报名通道、打造荣耀Girl、成为养成阶段的网络直播重要设备、举行荣耀V8吸引力MAX大作战、助力王金金登上纽约大屏幕等形式,深入到2016超级女声的整个赛事中,有效传达了“勇敢做自己”的品牌价值观。

而在接下来的总决赛阶段,荣耀又将会以怎样的形式继续为超级女声锦上添花,继续颠覆传统呢?答案将会在决赛阶段慢慢揭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米薇可口红笔  乐山有哪些口红专柜  露华浓口红什么档次  屈臣氏里面有哪些口红  女生给男生抹口红啥意思  直女涂口红  ysl口红摔了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平顶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mac口红308是什么色  怎样擦口红  cl萝卜丁口红批号六位  别人用过的口红能用吗  maquillage口红多少钱  适合素颜涂的大牌口红  桂林有哪些口红专柜  不挑皮肤的口红  不易脱妆的口红推荐  大牌口红进货价格表  圣罗兰买口红有盒子吗  东京银座口红219  杜嘉班纳口红630  口红显唇纹  圣罗兰口红容易脱色吗  口红哪种牌子的贵  新买的口红断在盖子里  迪奥口红底部无编号  有哪些外国的口红比较好  长春什么地方买迪奥口红  女生口红颜色大全名称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抹口红就起皮  得鲜口红缩回去的方法  香奈儿口红138实物照片  cpb花瓣细管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不同  MAC跟YSL哪个口红好  口红绘画作品  高柏诗不凡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没有香味  口红上带五角星的圣罗兰口红  涂在口红外面的一层亮的是  tf和ysl口红哪个滋润  美国有什么小众口红牌子  tf口红80和16试色  为什么有的口红晕染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  兰蔻口红320试色  在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香奈儿口红所有色号  夏季口红什么牌子好  防过敏口红排名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步骤  香缇卡 口红  口红伴侣养护唇膏  口红排行榜前10强  口红有哪几种类型  ysl口红12号好难看  香缇卡花妍润泽口红  番茄色正红口红的区别  口红膏体上有黑点  男生不表白却送你口红  吃饭之前怎么卸口红  口红用火烧变黑好吗  口红mac和欧莱雅哪个好  兰蔻丝绒口红134是什么颜色  kiko口红435真人试色  口红液怎么做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区别  嘴唇偏干适合什么口红  涂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咖红色口红是什么色  故宫口红多少钱一支  植村秀雾面口红好干  女生口红  迪奥口红珊瑚色553  mac官网口红色号大全  后的口红盘怎么用法  没有口红怎么让嘴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