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瓷妆玩色唇颊两用霜引领美妆新风潮

瓷妆玩色唇颊两用霜引领美妆新风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7 10:32编辑:vdolady
分享:

摘要:

当今社会什么都讲究效率,在彩妆产品上就体现为越来越多一物多用产品涌现出来,瓷妆玩色唇颊两用霜集合脸颊及唇部双效功能,随心所欲打造迷雾双唇和粉嫩双颊,展现好气色唇颊。

当今社会什么都讲究效率,在彩妆产品上就体现为越来越多一物多用产品涌现出来,不仅为化妆包减负,也为钱包减负。瓷妆玩色唇颊两用霜集合脸颊及唇部双效功能,随心所欲打造饱满双唇和粉嫩双颊,展现好气色唇颊。

唇颊两用为化妆包做减法

瓷妆玩色唇颊两用霜质地轻盈幼滑,润而不腻,不仅能领唇部饱满润泽,而且能轻松贴合脸颊,自然显色,不用担心色度太高而导致在脸颊上不自然的问题。唇颊膏能够节约化妆包的空间,在也不用担心没有地方装的问题,一支就全部搞定了。

腮红升级玩色唇颊

传统腮红容易浮粉不自然或者不显色,携带过程中容易破损。瓷妆玩色唇颊两用霜中含有氢化霍霍巴油、维生素E等多种滋养成分,延展性及融合性佳,自然妆点面部及唇部,带来不干枯不黏腻的妆感,牢牢锁住莹润饱满状态,带来持久丝滑水润。

潮流色彩打造时髦妆感

此次推出的瓷妆玩色唇颊两用霜共开发三款潮流的颜色:元气橘色、摩登玫红、焦糖粉红,每一款都是时下最热的唇色,让你轻松就拥有魅力妆容。橘色系唇膏堪称是新手美妆女生的气色好帮手,轻轻一抹瞬间提亮肤色,元气满满。摩登玫红表现出成熟柔美中又予人知性、优雅的高贵感觉,时刻散发出迷人光彩。焦糖粉红俏皮灵动,让你拥有不可捉摸的魅力。

女人有千种美,唇膏就有千种变幻,女人和唇膏相互成就,彼此相映成辉,打造成世间一道亮丽的风景。瓷妆玩色唇颊两用霜集合脸颊及唇部双效功能,是你轻松扮靓的最佳选择。瓷妆,让每一个女人更加出彩,让你重新发现,你原来可以这么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完美日记口红403  买口红需要问到的问题  圣罗兰口红最火款  露华浓口红654和750  迪奥口红盒子里有个小条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  迪奥口红粉色是哪些色  香奈儿口红的有效期  不脱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四个字的口红名称  口红和染唇液哪个好  女人最基本有几只口红  cpb细管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色号  莆田哪里有卖口红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来袭  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肤色如何搭配口红  名创优品口红烂嘴  口红rvvbpb  寄口红怎么包装最安全  阿玛尼卖得最火的口红  滋润型的口红品牌  口红国际红好看吗  国货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高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clio口红专柜价格  自制纯植物简单口红  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唇纹深涂口红还是唇釉  ysl滋润款口红  纪梵希口红全球限量版  images这个牌子的口红  自制口红取名  怎么让口红变雾面  阿玛尼口红套装  涂口红和唇膏的顺序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试色  什么叫口红分装  男生送圣罗兰口红  类似mac档次的口红  mac俄罗斯红代替口红  什么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夏天如何存放口红  口红十大排名  女生送男生口红的意思  香缇卡口红好嘛  口红的国家标准  大牌口红进货价格表  红石榴口红底部  口红豆沙色哪款较好  颜九推荐的mac口红  mac口红有多少个产地  迪奥口红昆明专卖店  mac口红代购价  石榴红口红效果图  大牌最值得买的口红  口红怎么抹才好看  十大致癌口红  在泰国买口红  wet n wild 口红  以e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西瓜红适合少女吗  ysl口红15圆管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技巧  反重力口红试色  口红涂成奇怪的形状  口红制作详细过程  颜九推荐日常的口红  口红档次排行及价格  女生口红颜色大全名称  1000多的口红啥牌子  2019口红流行色  口红有大小之分吗  vde口红是中国的牌子吗  圣罗兰口红贵么  哪个牌子雾面口红最好  兰瑟口红专柜价  颜九推荐的口红套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