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美心心国际婚姻网:离婚后复婚,还是嫁出国?

中美心心国际婚姻网:离婚后复婚,还是嫁出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7 10:36编辑:vdolady
分享:

编者按:这是中美心心一位准客户的心路历程,我们稍作修饰和梳理,结成此篇满是回忆、幸福的心绪小语。幸福这种事情,完全是一种冷暖自知的私事。求仁得仁,便是一种幸福。希望每个人为了心中所爱,不会后悔去追求和拥有过,即使失去了也不会怨恨。

那一段时间,她发现她处在婚姻的低谷里。她和丈夫之间没有小三、没有天崩地裂的矛盾,没有狗血剧情。她只是觉得他们的感情,死在了淡而无味的生活里。

丈夫是律师,早出晚归,出差回来也不再有惊喜、礼物,甚至没有简单的拥抱,取而代之的是老夫老妻式的相处与平静。

望着镜子里曾经明媚生辉的眼睛,现在却已是黯淡无光。半死不活,真是可怕,这样一潭死水的婚姻,早就该解体了。她不禁这样想。

“我们不是过得好好的吗,为什么想离婚?”某一天,在餐桌上看见离婚协议的他,一脸诧异地问。“是你觉得过得好好的,我并不这样认为,而且,不想过下去了。分开,对我们都有好处。”她不再多说一句,而且从此执意和他分床睡。

离婚,实在是一件复杂的事,因为和感情、财产、习惯纠缠着。而一旦牵扯到这些,难免心力交瘁。不过她离婚的过程,似乎比她想象的还要简单,她本来准备好的离婚三步走(一是经济上分离,二是生活上分离,三是情感上分离),居然一步也没有完整迈出。她没有想到,身为律师的丈夫,业务精通,经验丰富,再复杂的案件都能抽丝剥茧,找出问题的主要矛盾和争议焦点,单单在这个问题上,他没有表现出任何“律师风范”。

在离婚协议里,她写的很清楚:两人的房子归她,他名下的店面给他。他没有同意这个“公平合理”的协议内容。他说房子、店面和家里的东西都留给她。她禁不住问他为什么,他没有回答。他说他要去北方发展。她突然想起他来自北方,在那边也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只是因为她喜欢南方的生活,故而放弃了正在上升的事业陪她来南方重新开始。

可是不管怎么样,他同意离婚以后,积聚在她心口的郁气一瞬间就抽离了,空旷的感觉缓缓地周游全身。空旷以后,就想要填满。她从来没有好好地,想象过,离开他自己会是什么样的状态。而她现在,终于是她一直渴望的“自由身”了。

重新自由的她,突然很想逃离这个熟悉的地方,因为她从未离开过他,突然间就见不到他了,难免心里有一点空落落。只是她心里依旧不愿意承认自己的不适应。此时,闺蜜建议她不如找一个外国人,到国外生活,好让人生开始新的一段旅程,也可尽快忘掉他。

只是这谈何容易,国际婚姻有那么多平台,她都要挑花眼了。她觉得好难选择靠谱的平台,也不知道怎么去入手。挑了一段时间,她选中了其中一家叫中美心心的国际婚姻机构(www.xxingclub.com),但是她在要去实地考察前,又退缩了。一贯没有主见的她,不知道怎么去判断这个机构的真实性。

以前她觉得不确定的时候,就习惯退到他身后,让他去帮她做决策。没想到,她离婚了,遇到类似的问题,也还是从内心里想要问问他,想要寻求他的帮助,这不免有些讽刺。最终思来想去,她还是厚着脸皮,请他陪她去中美心心看一看。

她没有想到他会愿意帮忙,那也是两个人离婚后第一次见面,她发现他似乎清瘦了不少,但是身体依旧挺拔,眼神沉静。

中美心心的一位情感顾问接待了他们。经过诚恳的沟通,他和情感顾问都认为她适合国际婚姻,他是从律师专业角度去分析得出她可以信赖中美心心(微信号:xxingclub)这个国际婚姻平台,而她看到那些翻译那么认真地工作,发信和回信,不禁觉得这个机构挺靠谱,也开始向往换一种环境的生活。

不过,当情感顾问得知他竟是她的前夫,而且知道他们之间的故事以后,深深为他的付出感动了。情感顾问建议她考虑和他重新在一起,因为见过太多离婚后老死不相往来的例子,这种离婚以后,还对她的将来充满牵挂和祝福的人,情感顾问,也是第一次见。其实两个选择,对她都是好的。复婚可以让她重新认识一下她朝夕相处却没能好好珍惜的那个人,而嫁出国,可以换一种心情去面对人生。

再次动摇她的决心的,是在那之后的某一个午后,他的电话打到了她家里,“晚上出来吃饭吧,我们老地方见。”他的声音很低沉。

他们一起去了以前常去的海边西餐厅。“既然来了,就不急了,先吃点什么吧。”也许是因为这次之后,两个人也不会再有交集了,他看着她微笑,眼神清澈温柔,然后熟练地点了她最爱吃的菜。

两个人默然坐着,等餐,直到他缓缓开口道:

“按我们上次去考察的结果,以我的职业角度看,中美心心相对有名,时间也久,在其翻译服务领域是合法的。而且,婚介必须有男女双方参与才能成立,而他们并没有男会员。我也咨询了我的同行朋友,我认为,你可以相信中美心心。”他自顾自地说着,察觉到她正愣愣地望着他,就温柔地说:“你看我陪你去考察,还为你做了那么多,你说点什么,好不?”

“为什么你把东西都留给我,而且离婚了,还愿意帮我做这些?你甚至不觉得荒谬?”她迟疑了片刻,终于吐出深藏已久的疑问。

“离婚后你一个人过,会很辛苦的。你又对我依赖惯了,所以我把东西都留给你。我知道你生性浪漫,喜欢新奇的事物,如果你能去国外,换个环境,同时能有个人对你好,这当然是不错的选择。”

那种口气,不像是一个前夫,而像是一个即将远行的家长对妻儿的那种不舍与牵挂。

“可是我们都离婚了,你又何必帮我去做那么多。你本可以拒绝和我去中美心心考察的。”

他忍耐地笑了笑,然后一字一句地说:“你那么容易相信别人,善良,很容易受伤的,所以,你的幸福不再是我,你的未来没有我也罢,我想为你好好把关。这也是我现在能做的事了。我希望你过得快乐,而不是像过去那样为了琐事而烦心。”

“那你怎么办?”她的泪水开始在眼眶里打转。

“男人嘛,总会在这个世界有生存办法的呀。”

听到这里,她的内心充溢着的是感动,是自责,更多的还有一种全新的不舍。是啊,不管是情感顾问说的例子也好,她自己也见识过多少离婚时夫妻反目,为财产争个你死我活,相互辱骂与诅咒,可是她从未见过这样的离婚,以宽容、深情的仪式去分开。

这是一个多好的男人啊,多让人有安心感,可为什么,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却丝毫感觉不到,反而只有厌烦呢?多少个日日夜夜,月下温情、双眸对视,肌肤相亲,有默契,习惯了彼此的存在,总归是爱过的吧?到底也有这么多年了。

那一瞬间,她有点迷茫,不知该给婚姻再一次机会,还是换个地方找找爱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口红好还是迪奥  口红烧出花瓣说明什么  适合素颜涂的大牌口红  涂口红容易变玫红  圣罗兰口红有几个产地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做的  tf15口红会不会太橘了  香奈儿口红小样鉴定  欧莱雅215号口红  圣罗兰口红代购价  目前最贵的口红品牌  韩妮雅口红京东价格  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迪奥官网口红残次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365  口红断了怎么做成唇釉  ysl口红圆管5号  大连有tf口红的专柜么  香奈儿口红管身都有编号吗  什么口红正红色好看  大地色眼影陪什么口红  mac纪念版口红  植物医生雾面口红  孕期能用tf口红吗  钥匙图案口红牌子  口红怎样涂出雾面效果  兰蔻鬼怪新娘色口红  口红可以用几年过期  木槿生活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利润大吗  口红含铅量排行  香奈儿口红必买色号  求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漂亮的口红怎么画  口红到嘴上都是玫粉色  tf口红多少钱一只黑管  tf15口红专柜价格  自制口红粉  迪奥口红怎么那么轻  偶尔涂口红会有危害吗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  脸大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哪种颜色的口红自然  balnyzer口红怎么样  过期口红制作指甲油  角鲨烷做口红的比例  阿玛尼口红专柜手提袋  mac口红哑光和水润区别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晕开怎么办  嘴唇干的适合什么口红  tf口红掉漆怎么修复  宝罗丝丹口红里有铅吗  大地色眼影百搭口红吗  口红两个小时就脱妆  纪梵希2019限量口红  口红为什么干怎嘴上  口红唇釉品牌排行榜  脸色偏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嘴唇爱起皮用什么口红  完美日记的口红味道大  mac口红dareyou试色  口红没用过可以退货吗  草木年华口红怎么样  迪奥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zoey口红是什么牌子  ysl 口红  兰蔻07号口红怎么样  避免口红粘杯  中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迪奥口红超标吗  克诗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机亏死  是不是越贵的口红越不掉色  卡姿兰口红热卖色  植村秀唇釉好还是ysl口红好  嘴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阿尼玛口红哪个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