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想象力突破边界 nubiaZ11即将破界问世

想象力突破边界 nubiaZ11即将破界问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7 16:10编辑:vdolady
分享:

1892年,纽约芝加哥的电话线路开通,电话发明人贝尔第一个进行试音:“喂,芝加哥”,这一历史性声音开启了人类即时双向信息交流的一场革命。这位伟大的发明家贝尔获得了世界上第一台可用的电话机的专利权,并创建了贝尔电话公司(AT&T公司的前身)。多年来,贝尔公司以创新为想象力为科技带来源动力。

一个世纪以后,打电话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人们的想象力永远不会停止,也正是因为想象力,整个行业才能不断进步,中国一家年轻的手机厂商努比亚就希望通过自己的想象力来为行业带来变革,独创了手持电子光圈、独立白平衡、无边框设计、FiT交互等,这些让努比亚在行业内实现了多个首次与第一,不断为人们带来使用手机的惊喜。

例如,很长一段时间内,整个手机行业都在围绕最窄边框竞争,但却无法形成实质性的技术层面的突破,而努比亚抛出了震惊业界的无边框设计,与一般手机厂商的ID无边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让Z9受到了业界内外的一致赞许,其打破了人们对于手机边框的想象,让人们不禁感叹,原来手机边框还可以这样设计!对于无边框设计,努比亚的想象力并没有止步不前,例如即将发布的新品Z11,还将在无边框方面形成新的突破。

与此同时,专门为无边框设计的FiT边缘触控技术更是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交互体验。努比亚独创的这项技术目前包括三个部分,分别是边缘滑动、单手持握、横屏双手持握,每一个类别都有不同的功能,对于这门全新的交互技术,努比亚正在随着系统的更新不断完善,未来消费者能使用到越来越丰富的关于FiT的功能。

努比亚的想象力还体现在手机摄影方面。因便携、简单等特点,手机摄影正在影响着当下的摄影发展,消费者对于手机的摄影功能也不断提高。努比亚手机因为加入了独立白平衡、电子光圈这些原本都只在单反中使用的技术,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同时得到越来越多的专业摄影家的肯定。拍星星、拍银河,努比亚通过想象力使这些原本在手机拍照方面不可能实现的事情成为现实。

全新年度旗舰nubia Z11即将发布,越来越多的信息也被曝光了出来,努比亚的想象力会进一步变为现实走进大众生活。根据努比亚官方接连放出的五张倒计时海报“想象无边、视野无边、能量无边、美学无边、快意无边”的主题来看,Z11将会延续Z9的理念,在无边框方面继续突破,还将开启全新FiT交互时代;拍照方面Z11也将带来一些新玩法,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曾提到“手持电子光圈”技术,可以使消费者摆脱三脚架等装置固定设备的束缚;不仅如此,努比亚的想象力正在向更多层面拓展,续航方面Z11或许就将会有新的突破;除此之外,Z11还会将努比亚的美学设计进行到底,在发布会还有1天之际,努比亚官方海报也预示着Z11在速度方面将会有新突破,到底有多快还要等发布会当天正式揭晓。一切无疑都是对努比亚想象力的最好证明,相信当Z11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时,努比亚会带来更多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宁静节目同款口红唇釉  为什么涂口红显老  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炫光66  娇兰和圣罗兰口红哪个好用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两个字口红名牌  王者荣耀和mac口红  补口红需要补擦润唇膏  mac口红条形码含义  100元口红  倾慕320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超标  阿玛尼口红有股油漆味  ysl官网口红12号多少钱  cd口红028  李佳奇口红个人资料  粉色系口红适合肤色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  cpb口红104色  涂口红内侧结块  口红试过色还能退货吗  兰蔻珊瑚色口红170  西班牙口红必买清单  milani口红05和54  一层一层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兰瑟真丝口红哪个好看  倩碧口红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色  novo口红专柜正品  口红上一个h  口红妆容如何画  男生喜欢女人涂口红吗  口红涂多了嘴唇周围黑  ysl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阿玛尼口红400正红色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最好看的珊瑚色口红  上嘴唇稍厚怎样涂口红好看  颜九推荐的大牌口红  什么口红好用又滋润  把口红藏在巧克力  卡姿兰口红什么色好看  欧莱雅经典口红推荐  怎么让唇釉凝固成口红  涂了润唇膏几分钟可以涂口红  稚优泉口红铅汞超标吗  口红丝绒粉  什么品牌的哑光口红好  口红的颜色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哪款口红滋润效果好  资生堂银座细管口红试色  冷色调口红有什么颜色  希思黎口红色号推荐  绿色眼影搭配什么色口红  口红孕妇用哪个牌子好  mac口红多少钱一盒  植因755变色口红  remove是什么口红  雾面口红是不是很干  阿玛尼口红官网查询  口红管结构  口红什么样子的比较好  美国本土品牌口红  如何快速分辨口红色号  做亚光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mac口红有裂纹正常吗  搏骋口红怎么样  m是什么口红  特别水润的口红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变软  突嘴怎么涂口红显得不那么突  植村秀口红鉴别  阿尼玛口红504  怎么在mac专柜试口红  下嘴唇黏膜涂不上口红  迪奥口红001润唇膏多少钱  劣质口红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