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太太帮主”韩智炫:推动中国女性文化在世界的发展

“太太帮主”韩智炫:推动中国女性文化在世界的发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7 16:50编辑:vdo
分享:

2016年6月24日,全球女性榜样时尚盛典暨2016第39届环球太太大赛全球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这标志着被誉为全球太太选美赛事“奥斯卡”的环球太太大赛世界总决赛首次在中国举行。与此同时,环球太太大赛创办39年来首位华人女性世界主席韩智炫也首次站在了这个巨大舞台的中央,担当起“太太帮主”的责任与使命。

环球太太大赛于1977年由国际知名导演、制片人Megi Savova女士创办,首届“环球太太大赛”于1977年在美国举行,赛事历经38届锻造成为全球女性赛事的典范,共吸引100多个国家的近300万名选手参赛。

图为“太太帮主”韩智炫

环球太太大赛世界总决赛能在中国举办,凝结着“太太帮主”韩智炫的聪慧、美丽和汗水。韩智炫,中国美容行业杰出的企业家。同时,她也是一名热衷公益的志愿者,更是一个专注女性教育近20年的老师。她为了给中国太太们获得更和谐的家庭生活、更平等的社会地位、更完美的自我感知,每天奔波在路上,积极参与保护妇女儿童的公益活动,致力推动中国女性文化在世界的发展。

据悉,这位名副其实的“太太帮主”与已婚女性的渊源并不是从环球太太才开始,早在2012年,韩智炫联合《中华时尚专刊》创立“中华时尚最美太太大赛”,首次将太太文化引入中国美业,并且成功连续举办了两届,在业内引起瞩目。韩智炫希望这样的女性活动可以大力推动中国女性的善美文化,在与时俱进的同时不要丢弃中华女德,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和文化素养,用内心的善美引导和谐的家庭观念,展示最美的心灵,最美的精神,最美的品德,最美的气质,最美的自己,她认为中国需要更多这样的太太代表来影响更多女性和家庭。2015年,又创立“我是女主人”女性文化品牌,成功推出“我是女主人国际学堂”,推动中国已婚女性文化教育与国际已婚女性文化教育的接轨,受到巨大的社会反响,她一直在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中国已婚女性创造更多属于自己的舞台。

图为“太太帮主”韩智炫与香港总决赛冠亚季军及36届环球太太中国冠军

“我在担任历届中国总决赛执行主席期间,参加了在马来西亚举办的2014年37届环球太太大赛世界总决赛,我看到了国际社会对已婚女性的重视与关注,一种民族的使命感油然而生,我在想我们中国的已婚女性真的已经被社会遗忘了太久太久,几乎很少有真正的已婚女性展示自我的舞台,我想,这个世界总有有些事情需要有人去做,当我在马来西亚听到马来西亚的国歌奏响的时候,我发愿,我要将从来没有来过中国的世界总决赛带到中国,通过这个赛事的影响力,去让社会更加关注这些妈妈们。”韩智炫说:“于是我很努力地向环球太太大赛国际组委会介绍中国。在2015年9月2日,国际创始人Megi Savova对我作出了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及世界总决赛的授权,成为环球太太大赛创办39年来首位华人女性世界主席。”

韩智炫表示, “环球太太大赛”的参赛选手从每个国家的已婚女性中选拔,她们是每个国家每个家庭的重要成员,肩负着养育下一代的责任,承担着照顾家庭的使命,在每个国家的经济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所以,环球太太大赛关注已婚女性的身心灵健康发展,倡导“拒绝家庭暴力,保护妇女儿童”的公益思想,秉承“美丽缔结国际友谊,友爱促进世界和平”的赛事宗旨,鼓励全球已婚女性积极参与赛事展现自我,在每个国家选拔出拥有独特气质、智慧独立、充满爱心、健康自信、具有崇尚和平、奉献爱心的主流价值观的女性,支持维护女性权益,反对家庭暴力对女性的伤害,宣扬自信、独立的新时代榜样力量,通过传播女性之美去实现爱的传承。

图为第39届环球太太大赛启动仪式

“39年来没有一个中国女性获得环球太太大赛世界冠军。”韩智炫说:“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让世界看到中国的美丽。所以,2016年环球太太大赛赛事主题是:别让世界忘了她的美!我们要通过此次大赛,引起社会对已婚女性的关注,唤起千万家庭对‘关爱已婚女性’的觉醒。”

再大的赛事也只是一个平台和载体。为了中国太太们的幸福,“太太帮主”韩智炫一直通过不同形式在努力。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三八节那天,我们发起了‘拒绝家庭暴力’的线上线下公益活动,一天之内得到1.2亿网友的关注与支持。“韩智炫称,今年7月中下旬和8月,她还将发起“让暴力远离地球公益大使全民参与网络活动”。

未来,“太太帮主”韩智炫更将启动更大规模的太太文化产业链,打造中国最大的已婚女性平台,为中国太太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空间的精神追求。

面对“太太帮主”的美誉,韩智炫说:“作为她们当中的一份子,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女性,做着一些不算普通的事情而已,我们非常热爱生活,热爱我们的家庭,我们的先生、孩子和父母,我们更爱这个社会,如果社会多爱我们一些,我们将会拥有更大的能力去关爱他人。我们希望当年轻不再的时候,在你们的眼中,我们永远是你们心中最美的女人。所以,我和我的团队一直在努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过生日男友只送了口红  露华浓口红447  mac 口红  口红的多种涂法  自制口红不凝固怎么办  越好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珊瑚色口红 哪些品牌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出色  tf口红所有色号  mac口红广网  拿什么装口红比较惊喜  娇韵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比较滋润的口红品牌  哪种雾面口红好看  clio口红23号色  tf口红是金属还是塑料  阿玛尼口红的外包装是哪些  送口红是想暗示啥  mac口红dareyou好看么  口红持久好吗  圣罗兰口红9号豆沙色  豆沙色口红适合男士吗  李佳琦口红mac  兰瑟a2z口红怎么样  男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唇内黏膜滑涂不上口红  娇韵诗口红760试色  兰蔻专柜口红  迪奥口红产地是哪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更滋润  故宫口红哪个是正品  圣罗兰口红方管17号  kiko4系口红试色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国际十大口红排行  黛曼妮口红一般价格  兰蔻口红525  香奈儿116口红味道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价格  silk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兰蔻口红290真人试色  兰瑟真丝派口红16号色  兰瑟经典红色03口红  上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图  阿玛尼口红400真人试色  王者男英雄口红  欧莱雅口红大牌替代色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口红红管和黑管  香奈儿口红446号评价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  男的涂什么口红好看  用口红自制唇釉的方法  魅可哑光口红推荐  适合50岁女人用的口红  km口红05  魅可豆沙红口红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处理  口红放段时间颜色变了  脸黑唇色深买哪种口红  以什么理由送女生口红  大牌口红有小样么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薄唇用什么口红颜色好  mac口红旋转很紧  ysl圆管口红4号和45号区别  香奈儿口红我几个系列  mac口红纸袋  成都dior口红专柜地址  枫叶红口红搭配眼影  滋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迪奥口红烈焰蓝金999分类  mac口红产地是意大利  m字母开头的口红  眼影怎么搭配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及价格  了解口红的男生  mac口红玫瑰豆沙色  香奈儿可可口红60  香奈儿炫亮丝绒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