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4小时预约破百万 nubia Z11还将为我们带来多少惊喜

24小时预约破百万 nubia Z11还将为我们带来多少惊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30 13:48编辑:vdolady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8日,努比亚在国家会议中心发布年度旗舰nubiaZ11后,仅在24小时内的全平台预约量即突破100万台的佳绩,造就了新的预约纪录!nubiaZ11的火爆再次印证,用户对于美的追求从不曾缺少,只是市场缺少真正具备突破创新性的旗舰产品。

nubiaZ11缘何火爆?我们要从Z9说起,2015年5月努比亚凭借创新性的aRC(arcRefractiveConduction)技术,打造出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视觉无边框机型Z9,并成为2015年明星机型。在潜心研发一年后,努比亚再次发布无边框手机,为大家带来了nubiaZ11全新无边框旗舰,凭借突破创新的科技和工艺,大幅提高该机的无边框视觉效果,使之拥有81%的超高屏占比,成为目前市售中尺寸最小的5.5英寸手机之一。

除无边框之外,努比亚另一个为人所记住的品牌基因就是拍照,所以nubiaZ11的拍照能力自然也是旗舰级的。该机搭载的索尼IMX298堆栈式图像传感器,拥有1600万像素,F2.0超大光圈。手持防抖、光学防抖、电子防抖三大防抖技术的加持,以及PDAF混合相位对焦和DTI像素隔离技术,让我们能够轻松抓住生活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10级自拍美颜、全局滤镜等个性功能的加入,让我们在拍照时拥有了更多的乐趣。

除此之外,nubiaZ11配备3000毫安的大电池,同时还搭载NeoPower2.0技术和快充3.0技术,全面升级的快充和节电技术,让该机拥有了出色的续航能力,彻底告别一天一充的困扰。

极具美学的工业设计,旗舰级的产品性能,内外均衡的nubiaZ11预约量破百万也是情理之中了。据努比亚官方介绍,7月6日上午10点,将在努比亚官网、天猫、苏宁易购、京东全平台正式首发开售。nubiaZ11能否延续Z9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广告最新演员  口红今年流行什么颜色  大红色口红搭配腮红  制作口红盘  迪奥口红全成分安全吗  大牌口红哪款豆沙色高级  圣罗兰10号口红试色  玫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mac口红内部logo脱落  热销口红排行榜2018  把口红藏在巧克力  kiko口红属于什么级别  空的口红管废物利用  纪梵希口红寓意赫本  mac口红chili有几种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  李佳琦推荐口红清单  迪奥口红750西瓜红  50岁买迪奥口红什么色号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色  圣罗兰口红经典广告词  倩碧银管口红45  北京机场里买迪奥口红可以吗  香奈儿口红172号好看吗  unny哑光口红  利用口红画画  迪奥口红专柜  像钥匙爱心的口红牌子  什么叫平价口红  红血丝皮肤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全部色号  saemmul口红  旧口红怎么变唇釉  为什么不能送女生口红  画口红怎么画嘴角  mac新款口红  欧莱雅口红124  kiko口红怎么用  口红烈焰红是什么颜色  兰蔻菁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小时候用的绿色口红  ysl2019热卖口红  每种牌子的口红都买  阿玛尼口红公司简介  红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2019  w口红什么牌子  哈尔滨mac口红专柜地址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  变色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口红壳子上带个嘴唇  vibe口红怎么火起来的  口红一支能用多久  女王权杖口红为什么贵  兰蔻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口红怎么涂难看  法国品牌口红有哪些  口红带细闪好不好  哪些牌子口红好  为什么口红不能擦指甲  男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看  男生送口红的含义  资生堂心机口红rd425  越南mac口红价格  一天涂几次口红  价格实惠又好用的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201试色  迪奥口红的包装袋子  nars口红全色号  美国香奈儿口红便宜吗  别人用了自己的口红  卡姿兰哪款口红哑而不干  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日常淡妆适合的口红  新的口红膏体有裂纹  怎么用甘油把口红做成唇釉  超水润的口红  思薇娜口红好用吗  李佳琦哪来那么多钱买口红  什么是简装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