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微博红人日本产品体验会在日本举行

微博红人日本产品体验会在日本举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30 14:13编辑:vdo
分享:

 日本若素制药商(东京都中央区)的支柱产品——STRONG WAKAMOTO强力若素若元锭,从1929年诞生以来,在日本深受回头客的喜爱。

  另外,在台湾也有超过40年以上的根深蒂固的人气,实力派的肠胃药之一。

微博红人日本产品体验会在日本举行

  规格:1000片/瓶(左)、300片/瓶(中)、108片/盒(右,9片/包*12包)

  这次,日本若素制药商举办了中国微博红人产品体验会。通过向她们详细介绍STRONG WAKAMOTO强力若素若元锭的成分、效果、服用方法,以此来加深对产品的了解,希望能通过她们“一传十,十传百”,给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准确的信息。

微博红人日本产品体验会在日本举行

微博红人日本产品体验会在日本举行

  最近,中国赴日旅行热潮中的《日本旅行必买商品》清单上,STRONG WAKAMOTO强力若素若元锭也榜上有名。

  皮肤保养等商品的发展瞬息万变,似乎全世界的女性往往最关注的是美容方面,而到最后才意识到:“只有保持肠胃健康,才能实现真正的美丽”。

  STRONG WAKAMOTO强力若素若元锭,历史悠久,一直被看作是“好东西”。

  微博红人的投稿留言栏上写着:

  “那产品我知道!”

  “啤酒酵母真的可以使皮肤变好吗?”

  “从肠胃调理皮肤是最好的选择。”

  不仅是女性,男性用户也有大反响,通过体验会的信息,引起了大家的兴趣。

微博红人日本产品体验会在日本举行

  STRONG WAKAMOTO强力若素若元锭,不属于医药用品,而是为了补充营养可以服用的,帮助改善胃胀、便秘、精神不振等症状。

  安全天然成分制成,孩子和孕妇皆可食用。是由乳酸菌,啤酒酵母,米曲霉等三种天然成分所制成,可以促进胃消化,消除胃胀气,补充营养。

微博红人日本产品体验会在日本举行

  并且,日本若素制药商,配合AVANTBISE活性乳酸菌药用牙膏一起销售,活性乳酸菌可以去除口臭和引起牙周炎的细菌齿垢,预防牙周炎。用过都说“好!”,而且,牙膏所用的乳酸菌和若素STRONG WAKAMOTO健胃清肠乳酸菌整肠胃药中的是一样的。

微博红人日本产品体验会在日本举行

  日本限定用品:AVANTBISE活性乳酸菌药用牙膏

  正选薄荷味(左)、强力薄荷味(右)

  现在,跨境电商也兴盛起来,世界各种各样的产品品牌普及开来,像这样以体验会为起点的信息推广,应该值得信任。

  若制药官方网站:

  http://www.wakamoto-pharm.co.jp/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夏天适合用的口红  有色唇膏能当口红用么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一点  长春卓展有什么口红  丝芙兰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脸颊红适合的口红颜色  美国蝴蝶结口红  口红150左右什么牌子好  迪奥口红沾杯严重吗  不会拔干的大牌口红  樟宜机场dior口红价格  诺诺纯天然植物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耐用  得鲜口红怎么看型号  prem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好评模板多字  ysl口红套装礼盒  稚优泉口红唇釉哪个好  最有名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久  男用口红一般是什么色号  圣罗兰口红进货渠道  mac口红官网礼盒包装  yolngforu口红是什么牌  水光口红  迪奥859口红  硅胶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解决  涂什么口红都偏粉  siero口红  雅诗兰黛127号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8j02日期  cpb口红很轻  爱丽小屋唇膏口红  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魅可口红王者荣耀  欧莱雅口红254  把口红融化  阿玛尼口红有分版本吗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  口红旋转原理  涂口红要涂润唇膏嘛  迪奥口红哪款最滋润  人气口红排行榜  比较干的口红有哪些  什么样的人适合哑光雾面口红  植村秀口红有几个系列  mac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口红硅胶模具要刷油吗  cpb口红色号在哪个位置  口红吃了有什么味道  迪奥口红色号图  迪奥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阿玛尼301口红挚爱黑管  阿玛尼哑光口红506  不化妆涂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免税价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线  mac314口红价格  显白的口红颜色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10强  口红十大排行榜  圣罗兰口红豆沙色214  哪款大牌口红滋润持久  迪奥口红847好看  魅可口红有金色管么  长春哪个商场有卖迪奥口红  什么唇形不适合涂口红  一涂口红就起皮  mac口红樱花粉和草莓红  女人给男人涂口红  口红如何恢复光滑表面  美宝莲星钻口红好用吗  女生主动问男生要口红  迪奥漆光口红887试色  口红雾感哑光什么意思  ysl贵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种类区别  cpb花瓣口红08  迪奥唇釉好还是口红  迪奥828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