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怒砸电脑不为红颜? 只因堵得慌

怒砸电脑不为红颜? 只因堵得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1 17:43编辑:vdo
分享:

六十六名网红集体砸电脑很快红遍网络,台下一片呐喊声“谁组织的活动我也要参加,可解恨了!”,这些人砸的电脑不要钱么?为什么那么多人在那支持网红砸电脑!据悉,这六十六名网红均来自于斗鱼平台的网络主播。古有吴三桂勃然大怒“大丈夫不能保一女子,何面目见人耶?”,才有了“冲冠一怒为红颜”的说法;今天六十六名网红集体砸电脑难道也是因为女人,缘出红颜祸水?

NONONO,网红砸电脑是因为旧电脑太让人生无可恋。“打游戏时卡机甚至崩溃”、“不能瞬间打开需要的文档”、“看电影不流畅”、“P图时卡成狗”、“电池续航太差”,“拔了电只能用一会”,这些场景想必是还在使用旧电脑的朋友们每天的必修课。

电脑卡到患抑郁症

“等呀等,电脑慢是造成我抑郁症的原因之一”、“旧电脑应该配个拳击手套,时常捶一捶,以解心头之恨”、“按下开机键,先去吃顿饭”、“Loading是我最熟的英语单词”、、“任务管理器比软件开的都勤”、“总盘算着换新电脑”,这些就是六十六名网络主播要相约一起砸旧电脑的原因,旧电脑老、旧、笨的缺陷日益成为全民公敌,这也就很好地解释了为什么有人为砸旧电脑叫好!

你们知道么,运行流畅、瞬间响应、文件安全稳定、不轻易死机与崩溃,完美集合这些特征的电脑已经出现了。搭载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的新型电脑,有的薄如蝉翼,只有一本杂志的重量;有的纤薄外形与轻巧机身达到了完美;有些还支持笔记本模式、平板模式、站立模式、帐篷模式四种形态的自由变换。相比旧电脑而言,搭载第六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处理器的新型电脑拥有了超长的续航能力,拥有充足的电量,保障一整天的精彩,轻松实现不接外置电源也能全天使用的高续航能力。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斗鱼主播花样焕新电脑

新机让你豁然开朗

俗话说,科技改变生活,新电脑作为一种全新的产品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英特尔推出的超极本以及2合1设备,拥有多种使用模式和使用形态,用户可以根据实际使用需求和环境,任意在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形态之间自由切换,既美观又方便,轻薄便携,续航一整天。

别看它们样子轻薄,五脏可是俱全,满足我们对不同应用软件的需求完全不在话下,无论是大型游戏还是轻松休闲的小游戏,或者是专业级办公软件亦或者是影音娱乐程序,海量应用都可以让轻松工作与纵情娱乐从此合二为一。

还在问网红为什么砸电脑?看客们低头看看自己手里的旧电脑,再看看网红手里的新电脑吧。比颜值?人家轻薄又简约,你的又黑又重;比速度?人家秒级响应,你的打开张图片花了5分钟;比续航?人家不插电从早用到晚,你的一拔电源只能再用5分钟。当人家用着新电脑,看哪哪满意的时候,你的图片可能还没打开。

想要开心舒畅每一天?先换了手里的旧电脑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ilky口红e38  上唇薄下唇厚涂口红  迪奥蓝金762口红试色  3ce口红什么味道  口红太润怎么变哑光  mac口红卡住拧不动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  雅诗兰黛恋爱250口红  美国一支tf口红多少钱  倩碧08口红  女生最想要的口红排名  k和反k是什么口红牌子  cpb口红色号106  口红打底用什么唇膏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  口红用啥洗  迪奥999口红国内专柜价  什么口红实惠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套装有哪些  夏天邮寄口红会化掉吗  什么价位的口红比较好  口红用唇刷涂还是直接涂  口红颜色排名  丝绒口红和亚光的区别  凡题口红是什么做的  什么牌子口红不掉色滋润  机场迪奥口红多少钱  mac 口红  最上档次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广告设计方案  嘴唇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口红的雾面和哑光有什么区别  卡婷长相思口红好不好  特别好的口红  旋转口红模具结构图  迪奥844口红为什么冷门  迪奥750口红什么颜色  唇蜜和口红怎么叠加  香奈儿黑管口红色号图  口红丝绒和雾面区别  膏体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  橙色眼影搭配口红  雅姿口红热情橘试色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  一般都口红多少钱一支  纪梵希口红价格表  迪奥口红拿着轻  口红大火色号  珠海哪里有卖ysl口红  男的涂什么口红好看  在专柜买的口红可以换颜色吗  迪奥口红安庆哪里有卖  蜜桃粉色口红  朵色丝绒雾感口红不脱妆丝绒口红  基本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哑光口红66  口红colorfans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成分  2019口红排行榜  tf口红好用吗持久吗  迪奥口红官网  琴瑟口红和伊梦姿哪个好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气垫口红怎么出来  口红表面亮晶晶  口红化成液体怎么塑形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禁忌  肯德基联名口红  岳阳哪里有迪奥口红买  口红价格差异原因  mac口红cockney有几种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330试色  mac口红a77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15号口红什么色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中国风口红好吗  迪奥超模667口红试色  口红涂了会掉色吗  欧莱雅最好看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