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悦芙媞多门店火爆开业 携手天猫还原K-Beauty体验

悦芙媞多门店火爆开业 携手天猫还原K-Beauty体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4 11:09编辑:vdo
分享:

K-Beauty潮流正引领着全世界的美妆风尚,为传递美与分享幸福经历而来的韩国品牌店HAPSODE悦芙媞已来到中国,携手代言人李钟硕与万千中国女性一起开启探寻幸福美妆之旅。

一直以来,HAPSODE悦芙媞都在积极地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以及安全有效的纯净成分,是因为坚信肌肤的幸福之感源于自然的美丽能量。Happy Episode from Nature,并融合专业科学的健康智慧,让肌肤体验到真正的幸福愉悦之感。

线下门店席卷杭城,还原真正K-Beauty体验

HAPSODE悦芙媞不仅在品牌理念上富有浓厚的艺术气息与自然魅力,在产品到门店的设计上更由法国设计师倾力打造,更本真的还原了品牌所追求的感性自然主义。

6月19日及24日,杭州下沙福雷德店和湖滨in77店相继开业,衷情K-Beauty美妆的消费者纷至沓来,率先感受到了HAPSODE悦芙媞的无限魅力。尤为值得关注的是,7月1日首家旗舰店在杭州潮流地标的延安路中心重磅登场,作为品牌进驻中国的首家旗舰店,HAPSODE悦芙媞为所有爱美女性还原出了韩国真正K-Beauty的体验空间,更贴近大自然的舒适感,以及倾心畅享毫无负担的幸福美妆氛围,吸引了众多粉丝及消费者慕名前来。

线上线下双重体验,零距离亲近幸福生活

同时,HAPSODE悦芙媞宣布,品牌线上旗舰店于7月1日同步正式入驻天猫!HAPSODE悦芙媞天猫旗舰店(http://hapsode.tmall.com/)成为其在中国销售正品的首家第三方电商网站,希望能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愉悦的线上购物体验和指尖上的Happy Episode。从此,消费者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的双重体验模式,零距离地亲近自然带给肌肤的愉悦之感。

正值天猫旗舰店开业期间,HAPSODE悦芙媞也为一直关注和喜爱它的粉丝们带来了众多福利。如:凡购买满88元,可获赠限量化妆品袋一枚;购满299元,即可优惠减免40元;购满499元 ,更有机会获赠品牌代言人李钟硕的线下见面会门票!此外,购买季节性产品(冰川系列、防晒系列、身体芬芳喷雾等)可享受1+1优惠,购买明星产品也有多重好礼相送。

明星产品受到追捧,轻松玩转韩妆潮流

HAPSODE悦芙媞不断从纯净自然中萃取经过悠久岁月考验的卓效成分,将伊丽莎白女王的保湿秘方"Magic Dew"、北欧少女的雪亮秘方 "Santa Berry" 、能焕活肌肤的抗氧化秘方"Red F Secret "等,与现代科学完美结合,研发出最佳的皮肤管理方案。经由法国设计师的浪漫包装,完成希望给予肌肤HAPSODE的承诺。

【晨露草滴萃沁水菁露】水水肌,不NG

探索法国天然香草的补水秘籍,集结大自然的保湿新能量,魔法露珠泡珠珠动态水分充电的精粹露、精华水、精华液的功能三合一,提供肌肤水分、补充肌肤底层水分,锁水保湿功效震撼,让你亲眼见证晨露在肌肤上的悦动!

【圣诞莓焕亮素颜霜】比素颜多一点“心机”

萃取圣诞莓天然美白能量,涂抹瞬间即刻提亮肤色。细腻柔嫩的鲜奶油质地,有效成分直达肌底,滋养肌肤水润透白。随时随地拥有素颜美肌的鲜活能量,不浮夸的散发好气色。点亮天生般的嫩白苹果肌,还需要这点“小心机”!

【花木净颜二合一卸妆泡沫油】化繁为简,面部清洁的时间救星

丰富的气泡力中富含着天然纯净的瑞士阿尔卑斯高山草本萃取成分,让洁面和卸妆更快速和方便的同时,对皮肤还有舒缓抗菌的作用。一次就能解决洁面和卸妆的双效泡沫油,打破以往的卸妆模式,开启面部清洁的省时新格局。

【女演员眉力十足双头染眉笔】记忆染眉笔,眉有工作日

如发色般自然的色泽,保持力如染色般持久,清晰精致。即使是忙碌的第二天清晨,也能轻松面对。具有防水效果,添加丰盈聚合物,无论下雨还是流汗都不怕!一次性完美解决眉毛问题,让你拥有如剧中女主角般的光彩照人。

【无瑕亲肤柔釆气垫粉凝霜】汉纸到女神,只差这10秒

韩国临床机构验证的无瑕亲肤气垫,只要简单轻拍就可以打造无暇完美底妆。特含轻盈质地的矿物质粉服帖遮瑕,莹润透薄亮白;拥有粉凝霜特质形成水分保湿膜,清爽柔滑,水润持久;加入折射光感油分,滋润肌肤同时毛孔瑕疵神奇消失。只需十秒,就能打造完美零瑕疵妆容!

还不快来HAPSODE悦芙媞体验时下的K-Beauty热潮?分享适用于肌肤的自然成分、卓效的智慧美丽秘诀,开启高性价比、更具乐趣的幸福美妆之旅,让这样的HAPSODE成为和你分享Happy Episode的朋友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迪奥香奈儿哪个好  milani口红热门色号  女生最喜欢的几款口红  TF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吃播怎么做到口红不掉色  大牌口红带细闪好看的  哈尔滨哪里口红专柜多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便宜  故宫仙鹤口红测评  要不要买cl口红  一个女生问男生口红  圣罗兰口红416  雅诗兰黛口红几种系列  香奈儿口红有没有味道  口红有什么色号  香奈儿口红2019春夏色  自己做口红怎么没那么掉色  黛略施口红多少钱  tf口红经典色是多少  口红不要全部涂满  大牌口红哪款最滋润  香奈儿口红管身很轻  夏天口红哑光还是水润  跟tf80颜色很像的口红  擦完口红喷的是什么  mac口红王者联名  口红和有色唇膏的区别  口红简介600字  阿玛尼口红标志会掉吗  咸阳金花有迪奥口红吗  植物医生口红颜色  mac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ysl口红圆管14号好看吗  漳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dior豆沙色系口红  迪奥漆光口红857试色  废弃口红有什么用  阿玛尼口红402  倜姿口红是名牌么  滋润口红怎么弄成雾面  冷色调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金色532  朵色丝绒雾感口红不脱妆丝绒口红  40岁女人口红牌子推荐  口红产品介绍  香奈儿口红178人鱼姬色  小样口红  口红为什么价格差别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  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韩妮雅凤凰于飞滋润口红  专柜的口红可以换吗  迪奥口红欧版好吗  法国RB口红  涂口红需要工具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cpb口红和迪奥  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适合男生用的口红  tf口红适合夏季  口红涂不匀有渣  美宝莲必买口红色号  images口红价位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看  适合嘴干的口红  怎样分装口红  口红mac色号G38  得鲜口红01是什么色  km口红21号到25  雅邦口红多少钱一只  国货小众口红  mac dance with me口红  魅可口红标价  二手口红可以用吗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是正品  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迪奥口红样品  雅姿口红效果图  30岁的女人适合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有哪些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