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就要做行走的荷尔蒙!PROSUN保圣眼镜夏日精选

就要做行走的荷尔蒙!PROSUN保圣眼镜夏日精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8 11:27编辑:vdo
分享:

Summer is coming!夏日到来,在这个阳光刺眼的季节,男性必备一款轻薄舒适的太阳镜,不仅可以防晒防紫外线,还能让你一秒变身帅气的时髦男性,即便在热浪扑面的酷暑面前,你也可以轻轻松松做个行走的荷尔蒙

1、海洋系荷尔蒙

如果没有一副蓝色系太阳镜,如何过好这一夏?PROSUN全新蓝白渐变镜片系列太阳镜有如澎湃海洋、蓝天白云的假日海滩,给人带来清爽和迷人魅力。

PROSUN PS7002 D12飞行员

2、森林系荷尔蒙

即便是夏日,也可以选一处荫蔽的树林,来一次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在充满绿色的富氧空气中,骑行也可以很解暑!属于丛林和旷野的男人有着野性的魅力,PROSUN专为运动设计的系列墨镜是户外运动的绝佳拍档。

PROSUN PS9009 C11 探险家

3、极客宅荷尔蒙

如果你是技术宅,窝在空调房里吃西瓜打游戏了也是很爽的。在极客的脑子里,思维是疯狂乱窜的,冷酷的外表下藏有一颗狂热的心。不走寻常路的你,欢迎来到极客的世界。

PROSUN PS9003 D19 潮酷派

夏日配戴墨镜:越轻薄,越舒适

就像天然的亚麻面料衣物给我们带来更清爽、柔软、透气的衣着感一样,夏日必备的太阳镜也应该是轻便、柔软、且舒适的。

基于去繁至简的设计理念,PROSUN的每一款眼镜都更轻薄、更简洁。使用国际最流行的TR90超轻镜框材料,比普通板材框轻一半;专利的仿生学水母鼻托,通过使用更软硅胶结合纤薄设计,利用特殊的中空弹性空间释放鼻梁所承受压力,令佩戴感更舒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都没有塑封吗  圣罗兰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迪奥775口红属于啥颜色  迪奥740和524口红  迪奥口红665多少钱  mac口红成都专柜地址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罗云熙代言20块钱口红  不掉色的口红危害  ysl圣罗兰口红有小样吗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涂哑光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口红斜面怎么保持原状  口红用着用着有颗粒  kiko口红406  品牌口红介绍  迪奥那款口红最火  三文鱼色和西柚色口红  珊瑚粉和珊瑚橘的口红  口红颜色  口红牌子有字母a的  口红有臭油味  口红制作工序  乐山哪里有口红专柜  倾慕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743日常吗  阿玛尼红管300口红试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红  cpb跟圣罗兰口红哪个好  下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迪奥卖得最好的口红  靠谱的mac口红代购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官网口红116  推荐正红口红  买卡姿兰口红还是mac  婴儿脸上涂了口红咋办呀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中国风的国货口红  口红过敏还能用口红吗  a开头logo的口红牌子  tf15口红专柜价  嘴巴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分装口红怎么使用  涂口红的步骤  美宝莲珊瑚橘口红  mac限量口红价格  几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西班牙买口红便宜吗  雅诗兰黛倾慕210口红  mac口红在欧洲多少钱  资生堂口红210  2019口红流行色排行榜  抖音中国风口红  冷色调口红推荐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磨损  三文鱼口红颜色属于  香奈儿口红110号  嘴角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口红出汗就不能用了吗  阿玛尼有多少只口红  mac新出的口红315  green口红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口红正确涂抹  过期口红怎么废物利用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口红机利润怎么样  mac口红小样礼盒  圣罗兰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rou开头的口红什么牌子  那种口红吃饭不掉  伊蒂之屋火爆的口红色号  黛曼妮口红怎么样  兰蔻口红实体店多少钱  爱蜜哩口红怎么样  ysl橘色口红  口红吃起来什么味道  纪梵希口红价格表  mfn口红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