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北京微商博览会品牌鉴赏——新时代的产物“靓密”

北京微商博览会品牌鉴赏——新时代的产物“靓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8 17:23编辑:vdo
分享:

最近几天以来,随着欧洲杯各支球队的“拼杀”,相信很多人都与笔者一样,每天熬夜看欧洲杯,几乎都要崩溃了。不过,在看欧洲杯的同时也别忘了关注一下:2016年7月23-25日,即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2016北京微商博览会(BME),因为此次微商博览会非同一般,除了有来自国外的赞助品牌也有国产赞助品牌,可以说,此次博览会乃是移动电商行业从业者的“大集会”。下面,就跟随笔者一同认识一下此次参展的赞助品牌——新时代的产物“靓密”。

适应时代潮流 将健康引入中国

人这一辈子不容易,在外打拼几十年,最后去往天堂却带不走任何财物,这的确可悲。所以人这一辈子最健康的不是积累财富,而是快乐生活的同时保证自己时刻处于健康状态。现在百姓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因此相比之前更“惜命”,养生保健成为了时代潮流。“靓密”则看准时机,一举将基于国外尖端臭氧技术的健康新品引入国内,随后掀起了一股“绿色风暴”,这使得“靓密”旗下每一款产品都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极高赞誉。

实体市场高达几十亿 “靓密”为何偏偏青睐微商?

据笔者了解,在这次2016北京微商博览会当中,“靓密”乃是本届展会协办单位,甚至比来自国外的品牌更加受人关注,这还要归功于其线下实体市场规模高达几十亿。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靓密”出征博览会却以微商的形式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这又是为何?“靓密”创始人认为,国内移动互联网近些年发展速度快的惊人,不论是哪一个行业,在市场的传播量以及裂变速度这两个方面,都无法与之媲美。微商行业虽然看似刚刚起步,但微信平台的大热势必会在未来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况且微商“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与“靓密”品牌理念也较为相符。

通过微商的快速传播,不但能够让更多消费者了解“靓密”,同时也可以让消费者拥有最佳的产品体验感受。在微商与消费者面对面的交流之中,也能以最高效率来得到用产品的相关反馈信息。与实体经营不同的是,微商更容易令消费者有一种亲切之感,所以也有利于维系客户与商家的良好关系。

四大产品齐聚一堂 “靓密”为博览会增光添彩

作为北京微商博览会的赞助品牌之一,“靓密”此次参展带来了旗下四大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即靓密臭氧女性私护套装、靓密万能滴、靓密爱泡泡以及靓密久绅士。

靓密臭氧女性私护套装

作为“靓密”全球首发产品,臭氧女性私护套装的确有着过人之处,具体表现在:

第一,将如今世界范围内最新、效率最高的消炎杀菌成分“臭氧”融入到了女性私护套装之内,这大大弥补了传统妇科凝胶养护疗效不理想以及容易反复的不足。

第二,套装内独特成分“臭氧精油”与“中药凝胶”完美融合并且相互配合,不但让众多女性告别妇科疾病,而且更能发挥出养护之功效。

第三,该产品也特别适合年轻爱美女性使用,因为它是一款功效“三合一”安全产品,即调节身体内分泌、补充益生菌、美容养颜。

靓密万能滴

这是一款令人感到神奇的产品,它神奇的一面具体表现在:

第一,与普通臭氧原液差别在于“绿色”,这就意味着产品具有极高的安全性。

第二,有效对抗各种“菌”,不论是细菌也好还是真菌、病菌也罢,就连微生物也不能逃脱它的“魔爪”,统统将其消灭,有效针对因感染而引起的上百种病症。

第三,令细胞生成速度变快,为人体新陈代谢增添一份动力之余强效修复身体细胞。

靓密爱泡泡

比起靓密万能滴的神奇,靓密爱泡泡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在女性护理领域之内,靓密爱泡泡堪称革命性颠覆产品。众所周知,女性家中会常备洗液,一般的洗液只会具有清洁者一种功效,而靓密爱泡泡则兼备六大功效于一身。

第一重功效:令女性私处保持水润,任何时候都不会感到干燥。

第二重功效:令女性私处饱满Q弹,不仅自己满意,也令老公满意。

第三重功效:令女性私处更加紧密,给丈夫带来初夜之感。

第四重功效:令女性私处“由黑变粉”,从此告别“黑木耳”。

第五重功效:改善女性性冷淡,有效提升性欲,令夫妻“性福终生”。

第六重功效:清洁杀菌,有效保护女性私处健康。

仅有上述六大功效还不够,靓密爱泡泡还是如今我国最高端的慕斯泡沫剂型,泡泡分子不但十分柔软而且细腻,充满弹性。在使用过程中,这些不到1微米大小的泡泡分子会融合在私处的任何角落,这样一来,它的健康功效便会发挥的淋漓尽致。

靓密爱泡泡会不会破坏女性私处的酸碱度?

非但不会,而且使用时会更加亲肤,十分温柔。

靓密爱泡泡私处会不会出现异味?

靓密爱泡泡在使用之后会散发出迷人的清香,就好像“处子之身”一样,充满魅力,几十岁的大妈使用之后也能瞬间变身少女。

靓密久绅士

谁说“靓密”只注重女性消费者?或许有很多男性曾经或正在使用慕斯洗液,如果可以的话试试靓密久绅士吧!靓密久绅士乃是“靓密”特地为广大男士推出的健康新品。

与传统男士慕斯洗液相比,靓密久绅士在清洁杀菌的同时,也可以发挥出滋补身体的功效,为男子汉们补充损耗的元气,甚至可以利用它来壮阳补虚,无任何副作用。况且靓密久绅士乃是纯中药提取,从内到外滋养男性身体,因此不会像“伟哥”这种药物一般,含有一定量对人体有害的激素。

如果经常被“房事”所困,无法达到妻子要求的时间,那么也可以将靓密久绅士当作是“伟哥”或者是“印度神油”来使用,让自己做一回真正的男子汉。

到此,2016北京微商博览会的赞助品牌“靓密”的相关鉴赏要告一段落了。如果对“靓密”这一品牌或者是旗下的产品感兴趣,届时可以到博览会的现场与厂商负责人面对面沟通,进一步了解。

2016北京微商博览会携手“靓密”等品牌展商一同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的到来!

北京微商博览会(BME)将于2016年7月23日-25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经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批准,由商旅会展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主办,靓密和凤皇社作为协办单位,BME2016是微商行业一年一度在北京的国际聚集地,聚集全世界的高端展商、买家和业内专业人士,与国际微商界接轨,为整个行业搭建一个广泛而有效的渠道、加盟、代理商、分销商、批发商、品牌传播理想平台。

BME2016「汇聚全球资源,共享微商红利」同时也举行一系列的会议、研讨会、教育培训、颁奖活动让与会者感知中国移动电商产业市场嬗变,洞悉市场机遇、互相交流与沟通各自的看法,经验及促进商业合作盛会。这是最大规模的微商盛会,不止于微商大咖与网红亮相,还可零距离接触N多重量级投资人、品牌展商及买家观众! 如欲参展北京微商博览会或成为特邀买家/观众,请访问WWW.BME.IM或联系BME团队18611730333。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632  milani口红含铅  凡提中国风口红价格  口红有不同口味吗  奢羽口红多钱一支  口红红色分为几种红  不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好  资生堂口红430  2019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  不掉色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silky口红是什么  mac口红外包装无条码  ladybug口红和cockney  口红分为几个色系  最火的车厘子色口红  口红dior与香奈儿  王者荣耀口红哪个好看  kiko口红406  香奈儿口红实体店价位  mac口红限量套装  夏季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郑州哪个商场有tf口红  卡姿兰和玛丽黛佳哪个口红好  迪奥口红579色号怎么样  ysl口红10号  口红润唇膏  3ce口红  香奈儿063口红  一两百的口红推荐  嘴凸的人涂口红不好看  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口红成膜是什么感觉  孕妇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pat口红三支装试色  十大安全口红  香莱尔口红  送口红怎么制造惊喜  有些人不适合涂口红  最火玫粉色口红  克诗迪奥是仿迪奥口红的吗  cpb口红热卖色号  只用气垫和口红化妆  口红买一个色系多少钱  李佳琦口红怎么买  平价好用口红  mac口红a38型号  男生夸女生抹口红好看  稚优泉新款哑光口红  植村秀口红163试色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做的  ysl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下嘴唇里面不上色  专柜口红没用过能退吗  口红好评语80字模板  雾面哑光口红哪个好  李佳琦的口红是在哪买  女友涂口红喜欢接吻  圣罗兰口红15号  珊瑚橙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663口红试色真人  ysl口红香水味  迪奥官网小样口红套盒  接吻都不花的口红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圣罗兰口红价格  2019年口红排行榜  mac樱花限定口红验真  口红可以替代腮红吗  mac联名王者荣耀口红  口红成膜怎么样  番茄红口红好看吗  宁静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有雾面还有什么  红色系的口红分为  dsv口红好吗  lerouge口红多少钱  夏天适合唇膏还是口红  纪梵希口红价位  口红十大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