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高姿代言人陈乔恩秒变小粉丝 获赞最美豌豆姑娘

高姿代言人陈乔恩秒变小粉丝 获赞最美豌豆姑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1 17:22编辑:vdo
分享:

日前,高姿代言人陈乔恩与姚明出席活动,并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姚明的合照,站在姚明身边的陈乔恩显得非常娇小,她自己也坦言秒变粉丝,还戏言自己像不像豌豆姑娘or拇指姑娘。网友纷纷点赞,并留言称,“最萌身高差”、“这才是完美的最萌身高差”、“最漂亮的豌豆姑娘”。微博发布后,点赞数量迅速超过32万,可见这位高姿代言人是多么地受到大众宠爱。其实大众对其宠爱有加也是不无理由的,除了她令人敬佩的敬业精神,还有就是在紧张忙碌的的工作状态下,依然可以保持雪白美肌印象深刻,令大家深深地爱上这位美肌女星。

无惧工作压力 依然保持高颜值

陈乔恩自2013年转战内地后,在《笑傲江湖》中成功饰演女版东方不败,造型惊艳,演技受到广泛好评,被影迷们称为东方教主,教主之名也随之名动天下,顺利开启内地市场。在2016年度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上,更是凭借在《偏偏喜欢你》精湛的演技和强大的观众影响力,斩获年度最具魅力女演员。进入2016年,更是电影、电视、综艺全面出击,从3D电影《追逐彩虹》,亲子综艺《旋风孝子》,再到已经进入后期制作的《放弃我 抓紧我》,再到腾讯自制网剧《鬼吹灯》。尤其在拍摄《鬼吹灯》期间,由于拍摄场地基本取景在沙漠山洞地区,每天都要在跟沙子和白骨打交道,陈乔恩称”连吃沙吃得都习惯了“,每天收工回酒店都可以抖一地的沙,甚至耳朵里面都积满了沙子。而男一号靳东更是调侃道:“每天以沙洗面”。陈乔恩更是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在拍戏前后的对比照,嘴唇干燥都出血了,让网友心疼不已。

面对每天的风沙,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干燥的沙漠气候,作为高姿代言人,陈乔恩以自有的美白秘诀,通过坚持做足美白功课,白皙亮透的美白肌肤依旧不变,以光彩照人的妆容现身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发布会。

完美诠释美白秘籍

高姿代言人陈乔恩的美白修炼秘籍,已经在全新的高姿匀净透白系列广告中展现无遗,那就是肌肤要“透白”。她以率性风格,尽情诠释关于透白的定义:白,要透彻,爱,要彻底,追求更好,让整个夏天尽显透白。完美地传递出高姿“不透不白 大透大白”美白新理念。

高姿美白国际护肤研发中心新发现:皮肤的基底膜功能衰退,会导致肌肤代谢通道受阻,进而引发肤色不匀、暗黄和黯沉等多种美白难题。因此,赶走暗沉肌,令肌肤透白的第一步,就是要疏通美白通道。高姿美白护肤品牌以抑黑透白力量融汇perlaura拳参根精粹及 8种植物的天然美白力量,研发出创新革命性的美白新系列--高姿匀净透白系列。

据悉,法国专利成分perlaura拳参根精粹,有助补充表皮营养,回复正常新陈代谢,同时强化毛细血管,打开并疏通美白通道,从而清零肌底杂质,让肌肤通透、光泽,令肤色均匀,散发活力和健康光泽。

此外,高姿美白国际护肤研发中心经过3年潜心研究,从8种天然草本植物根茎中精炼出天然、有效、安全的美白组方COGIBRIGHT 8+,以生命之根的强大活力,为肌肤注入美白抑黑力量,有助淡化黑色素、加速色素代谢、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抗自由基等,以甄选天然透白精粹,令肌肤润透、亮透、白透。

对于今夏必备的的美白单品,高姿代言人陈乔恩首推高姿匀净萃白系列的明星单品——高姿匀净透亮萃白水,昵称“大白水”。乔恩还多次在其微博中推荐高姿大白水,秀出嫩白肌肤的卖萌照,吸引一大班粉丝围观,可见乔恩对高姿大白水的喜爱。除了高姿代言人的实力推荐,还有众多美妆、护肤、时尚达人都在使用过高姿大白水后强烈推荐,纷纷在社交、博客等平台晒出自己使用后的效果图以及使用心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512试色  啥样口红好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做的  口红膏体有裂缝怎么办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口红和腮红怎么搭配  安利口红珊瑚绯  圣罗兰口红哪国最便宜  雅诗兰黛envy口红价格  怎么把滋润口红变哑光  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mac数字口红色号及翻译  爱丽小屋口红好吗  娇兰口红颜色对比  哪种口红不起皮  ysl17号口红颜色  怎么去除口红表面水珠  欧莱雅口红套装5只  各种口红红色名称  女生要有多少根口红  免税店买口红有盒子吗  mac口红拧不动  mac银管口红系列  卡姿兰口红11号色  口红品牌排行对比  芭黎元素口红好么  涂口红前打底的叫什么  怎么将口红变成唇釉  什么牌子口红七百多  200元左右口红推荐  100块左右的口红推荐  二十多年钱的口红贵吗  香港的口红便宜吗  迪奥665口红是什么色系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什么色号  mac口红外壳特别轻吗  娇兰口红N24  李佳琦推荐口红3ce  哑光不干口红推荐  娇兰口红新年限量版  娇兰n25号口红  娇韵诗口红737试色  适合学生的小众口红  口红大约多少钱  淘宝口红用过可以退吗  圣罗兰15号口红试色  为什么涂口红有积线  mac的口红成分安全吗  迪奥361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和唇釉区别  口红怎样才不容易掉色  mac口红整体重量  完美日记口红安不安全  中国风仙鹤祥云口红唇釉防水  mac口红广网  口红与运动鞋对照表  ysl粉红色口红  随州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为什么我用口红会凹进去  代购一支口红能赚多少  口红的国家标准  名创优品哪个口红最好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  不脱妆的口红的危害  TETE口红  雅姿口红热情橘效果图  哑光雾面滋润口红区别  圣罗兰买口红有盒子吗  美宝莲口红必买  阿玛尼口红制作过程  涂口红前用什么遮瑕  香缇卡口红颜色  pat口红多少钱  novo口红专柜正品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logo  兰瑟口红306号试色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初学者买口红还是唇釉  什么蔬菜可以做口红粉  口红为什么要买大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