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INCOCO周年庆玩转时尚之夜 联手CHIZHANG跨界引风潮

INCOCO周年庆玩转时尚之夜 联手CHIZHANG跨界引风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2 17:40编辑:vdo
分享:

7月10日,颠覆中国美甲行业的时尚品牌INCOCO迎来了进入中国市场后的首个生日,在北京前门附近的皇家驿站举办pool party周年庆典。位于北京紫禁城中轴龙脉之地,众多嘉宾共度时尚之夜。

回顾周年,INCOCO颠覆中国美甲行业

交错的灯光与澄澈的泳池相互辉映,为迷人的夜色添上了一抹神秘的色彩。INCOCO品牌创始人Mr. Park特地来到中国与嘉宾们分享了INCOCO的诞生故事,一个惊喜的“啊哈!”。

自诞生起,INCOCO便风靡于英、法、美、韩等全球25个国家地区。受到珍妮·洛佩兹、小甜甜布莱尼、夏奇拉等女星的青睐,连续3年成为纽约时装周的指定美甲品牌。近2年,INCOCO还倾力赞助韩国小姐选美比赛为时尚发声,而两位韩国小姐也现身庆典为INCOCO送上祝福。

INCOCO中国总裁甄理女士也在活动向现场嘉宾介绍了INCOCO如何在一年之内从寥寥可知进而颠覆行业。同时,甄总在此对赞助伙伴美国RAWNESS契健品牌、欧美女装买手电商MFD时尚日志、巴厘岛洲际酒店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INCOCO品牌目前在中国已拥有200家专柜。还获不少时尚达人加盟,通过8万家微店与天猫、京东旗舰店将产品热销全国,斩获不少CO粉。

颠覆行业,时尚跨界领航时尚风潮

作为全球首款纯甲油膜产品,INCOCO具有极高的颠覆属性与创新力。目前已推出逾200款热销产品,可满足各年龄段女生的时尚需求。凭借32项全球专利技术,INCOCO开创健康美甲先河。

此外,INCOCO还可任意定制花色、设计与商标,而这也恰恰是大牌最青睐的合作方式。活动中,INCOCO中国负责人在此宣布与CHIZHANG品牌的跨界合作。由CHIZHANG品牌创始人、知名时装设计师张驰先生公布3款新品,并在此为来宾们讲解了它们的设计理念。

INCOCO与CHIZHANG品牌的独家新款发布,不仅是INCOCO跨界合作的重要一步,同时也体现了INCOCO在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INCOCO希望更多有想法、有行动力的朋友一起与INCOCO碰撞出绚丽的火花。随后,两位韩国小姐随工作人员一同送上生日蛋糕,全场嘉宾共同庆祝INCOCO生日快乐。

随着时间的推进,周年庆典即将落幕。此次活动作为INCOCO品牌进入中国之后的重要节点,不仅是对过去成绩的回顾,同时也展示对未来的强大信心。相信未来INCOCO品牌会凭借强大的产品能力带给广大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新哑光口红试色  圣罗兰官网口红从哪发货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  古人对口红的描写  什么样的口红不沾杯  什么口红吃东西不掉  兰蔻256口红颜色  口红厚涂是涂几遍  迪奥口红高档吗  屈臣氏有mac口红  粉色眼影搭配口红  适合长辈的滋润型口红  ysl口红批发  迪奥所有口红颜色  故宫胶带贴口红迪奥  无他相机的口红都是什么色  女生主动问男生要口红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试色  tf口红孕妇能用不  和男友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口红搓泥怎么回事  纪梵希橘粉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含铅和汞吗  欧莱雅釉光口红933  怎么让口红变雾面  得鲜口红06试色  mac口红包装红黑包装盒  红棕色口红适合夏天涂吗  迪奥口红红管555色号  tf口红大热色15  纪梵希2017口红  迪奥口红有几个系列介绍  口红变味是什么情况  贵一点的口红品牌  口红试色为什么用手腕  迪奥口红555好看吗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21  什么品牌口红比较好  淘宝卖家怎么处理口红索赔  dior口红有几个系列  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mac口红有膏体线吗  口红免税店在哪  欧莱雅651口红试色  植村秀口红经典色号  经济下滑口红的销量会上升  露华浓口红真伪查询  香奈儿黑管62号口红  迪奥口红管很轻  口红容易卡在唇纹里  3ce唇颊眼三用口红  兰奕口红怎么样  玫珂菲口红l系列  阿玛尼口红黑管511  英国balnyzer口红真伪  得鲜口红好不好用  纪梵希口红豆沙色103  素颜女生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里的ci15850  如何鉴定衣服上是不是口红  一涂口红嘴巴就起皮  春天用口红还是用唇釉好  香奈儿的口红贵么  口红上有闪闪的亮晶晶的  国内口红有哪些牌子  ysl口红62RO04  涂口红里面涂不上  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外国品牌口红大全  哪个口红牌子好  tf 口红 色号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如何修复  mac专柜口红价格  新手适合买口红还是唇釉  微商上送的口红能用吗  60岁女人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844号  红石榴是什么口红牌子  silky口红什么档次  玫红色口红妆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