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总统慢跑鞋携手2016国际男篮四国邀请赛 奥运战略再升级

总统慢跑鞋携手2016国际男篮四国邀请赛 奥运战略再升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3 14:31编辑:vdo
分享:

随着里约奥运进入倒计时,总统慢跑鞋奥运营销战略再度升级。7月8日-10日,2016国际男篮四国邀请赛在张家港市体育馆拉开战幕,中国男篮国奥队与罗马尼亚、格鲁吉亚、波兰三国国家男子篮球队进行巅峰对决,总统慢跑鞋作为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出现在赛事现场,见证中国国奥男篮为国争光的荣耀瞬间。

助力国奥男篮备战里约奥运

本次国际男篮四国邀请赛被视为中国国奥男篮备战里约奥运之前的重头戏,出战阵容可谓星光熠熠。不仅有斩获2015亚锦赛冠军的男篮国家队主力队员助阵,而且吸收了CBA联赛中一批优秀的年轻球员组建而成,云集了中国篮球界的青年才俊。他们不仅备战里约奥运,更瞄准了“2019年FIBA男篮世界杯”以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

本届中国国奥男篮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两名超级新星周琦和王哲林了。在今年6月24日的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周琦和王哲林分别在第二轮第43顺位和第57顺位被休斯顿火箭队、孟菲斯灰熊队选中,这是继2007年易建联和孙悦之后,再次有两位中国球员同时选秀成功,他们将承担中国国奥男篮里约奥运冲击好名次的重任。

本次大赛上,总统慢跑鞋品牌作为赛事官方合作伙伴,为赛事提供各种体育专业服务。“本次比赛正逢奥运前的练兵,意义也更加重大。总统慢跑鞋希望通过和主办方的全力合作,为全国球迷打造一场丰盛的篮球饕餮盛宴,为中国男篮奥运助威,也希望让篮球文化在中国更加普及。”总统慢跑鞋品牌负责人表示。

总统慢跑鞋奥运营销战略再升级

作为国内运动休闲品牌中的佼佼者,总统慢跑鞋一直执着于体育事业,积极参与高水平体育赛事活动推广。今年,总统慢跑鞋品牌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出色的产品品质,相继成为突尼斯奥委会和2016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官方合作伙伴,开启了与国际顶尖赛事的合作历程。

赞助2016国际男篮四国邀请赛,仅仅是总统慢跑鞋奥运营销的一个新起点。随着8月里约奥运会的正式鸣枪,总统慢跑鞋将作为突尼斯奥运代表团专业装备亮相全球最大的赛事舞台,将为全世界体育爱好者展示最时尚的品牌形象和最专业的产品设计。总统慢跑鞋品牌负责人表示,“从女排大奖赛,到男篮邀请赛,再到里约奥运会,总统慢跑鞋将持续参与各项深具影响力的体育赛事,为更多体育爱好者带来顶级的专业装备和体验服务,不断开启品牌国际化的新篇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一股油漆味  唇色暗沉什么颜色口红  资生堂心机口红怎么样  玫珂菲的口红什么档次  欧惠极致套盒口红盘  嫩粉色口红推荐  兰蔻哑光口红82和505  ysl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口红盘有哪些弊端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又便宜  魅可口红泫雅  珊瑚橘红色口红有哪些  各品牌口红如何选择  变色唇膏和口红的危害  倩碧小方口红03  美宝莲口红几号最好看  口红VIBED  阿玛尼口红哪个系列的好用  怎么把口红变成雾面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  流行的口红画法  kiko口红分类  屈臣氏口红推荐  用口红涂指甲怎么消除  高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迪奥口红872好看吗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教程  泰国买哪些口红便宜些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有不含铅汞的口红吗  口红到嘴上发粉  大牌雾面口红  植村秀口红对比  搏聘口红是几线品牌  圣罗兰口红壳摔了怎么办  口红平替什么意思  香奈儿圣罗兰迪奥哪款口红好  siero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按亚不下去  资生堂银座口红试色  娇韵诗口红色号大全图  欧莱雅口红官网价格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实惠  mac口红批号d17  口红巧克力多少钱一只  mac口红是塑料的还是铝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韩妮雅口红多少钱  mocha口红  为什么口红涂不匀  2019超级断货口红  口红变味是什么情况  mac口红广网  阿玛尼口红国内专柜价  涂口红嘴巴变白还能恢复吗  哪款平价口红好用又滋润  口红正红色和橘色哪个好看  便宜又好用的口红品牌  魅可口红怎么看产地  古风系列口红  阿玛尼口红哑光301  澳洲买dior口红  唇色浅涂什么口红好看  兰蔻菁纯口红170试色  VIBE口红多少钱  香缇卡口红安全吗  女生要有多少根口红  深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不好  唇釉口红一起涂  blaoquan口红  口红价格由低到高  口红软了怎么办恢复  口红涂之前要涂唇膏吗  ysl方管17号口红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奢侈品口红品牌标志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图  稚优泉口红真伪  紫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