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堪比自拍神器,SUGAR F7征服一大片自拍爱好者

堪比自拍神器,SUGAR F7征服一大片自拍爱好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3 14:37编辑:vdo
分享:

7月10日下午,SUGAR糖果时尚手机在广东东莞观澜湖度假酒店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揭开了SUGAR F7的神秘面纱。而其品牌代言人李治廷更是现身发布会现场,和现场观众共度时尚盛宴。此次,新机SUGAR F7不仅保留特有的施华洛世奇宝石镶嵌,在性能方面也有了极大的提升。

颜值爆表的它,还拥有防偷窥功能

据了解,全新的SUGAR F7在颜值和性能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度的改善。SUGAR F7有香槟金和玫瑰金两种配色,并搭配2.5D弧面玻璃,背部还镶嵌了22颗施华洛世奇人工宝石,颜值比以往更为出众。同时,它还支持艺术/可爱/商务三套全新法式时尚用户界面,三种风格随时换装,满足不同人群的喜好。

不仅如此,SUGAR F7独家研发了防偷窥应用,它通过指纹识别功能,防止陌生人打开你的手机;如果有人尝试打开你的手机,就会即时被手机的前置镜头无声无息的抓拍下来,让你知道是哪位“好奇鬼”偷看过你的手机。一个简单的细节,足以让你安全放心的使用,

仅仅只拥有颜值与才华还不够,SUGAR F7在配置方面还拥有4GB运行内存以及64GB存储空间,因此用起来速度流畅,不会发生卡顿,可以迅捷地切换不同应用程序,同时,它还支持TF卡,最高可支持128G扩展空间,满足用户对于超大容量的需求。

超强的美拍功能,为美丽而生

拍照功能的优化是新机SUGAR F7的最大亮点。SUGAR F7主打美颜美拍,因此对拍照系统也进行创新性升级。它有着1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能够让你拍出的照片清晰流畅;它还配置专业相机级PDAF技术实现0.2秒急速对焦,让你不再错失任何精彩镜头。

同时,SUGAR F7自带多种拍摄模式及美颜功能,支持多人美颜、广角自拍、六帧合一夜景拍摄等模式,全方位满足自拍、街拍、全景、夜景等多种拍摄需求,实现一机在手,任何照片全都HOLD得住。就算你不是专业的摄影师,也能拍出精致清晰的照片。而在拍照的同时,SUGAR OS 3.0自带的一键美颜功能更是发挥了重要作用,无需美颜,用户可以不再费心地进行后期处理,效果堪比自拍神器。这样的手机,无疑是自拍爱好者们的最佳选择。

一言不合,男神李治廷送惊喜

此外,发布会上也是惊喜连连。李治廷作为SUGAR糖果时尚手机的代言人,在现场和粉丝、嘉宾进行了亲密互动。发布会开始后,男神李治廷拿着手机参与直播,实时播报发布会的状况。

而在发布会的尾声,SUGAR携手李治廷还给广大粉丝送出了福利,在现场进行了互动抽奖,送出李治廷签名版SUGAR F7、精美T恤等好礼,让粉丝欣喜不已。如此完美的时尚手机,你真的要错过么?不想错过的小伙伴,就去SUGAR糖果时尚手机天猫旗舰店购买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用  橘朵口红106试色  迪奥663口红效果图  阿玛尼400口红唇膏  雅诗兰黛口红在口红界怎么样  迪奥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有唇纹不适合哑光口红吗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  mac口红有哪几个国家的  桔色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不沾杯口红推荐  口红吃饭不擦有影响吗  欧莱雅口红哪个色好看  得鲜 口红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号  迪奥口红外包装  涂劣质口红烂嘴怎么办  爱丽小屋官网口红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  口红好用又实惠的牌子  今年最好看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李佳琦  口红上刻字大全  口红膏体根部松动  完美日记口红203  大牌口红成分全解析  贵一点的口红品牌  kiko口红有效期在哪看  dshali口红  五角星口红外面蓝色里面红色  mac口红十二件套价格  哪里可以是口红  口红 腮红  许昌哪有mac口红专柜  口红有哪几种类型  好口红不含铅吗  兰蔻82口红是什么色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号  圣罗兰那一款口红好用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405  口红便宜又好用的牌子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凯芙兰口红专柜价钱  抖音上买口红的理由  4支丝绒口红配方  欧莱雅口红379试色  在美国mac官网买口红  2017口红推荐  唇膏叫口红吗  烟熏豆沙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500哑光  夏天适合滋润的口红还是哑光的  买口红是什么梗  英国ysl口红价格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dior口红红管888  怎么选择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652试色  迪奥口红网上哪里买真  3ce口红底部日期  哑光口红拿出来变油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试色  只擦气垫和口红可以吗  腮红膏能当口红用吗  圣罗兰口红在法国卖多少钱  如何让变软的口红变硬  娇兰镜子口红不能关上  口红显唇纹  阿玛尼口红进价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批发  迪奥口红怎么查日期  mac814口红  哑光雾面滋润口红区别  白皮不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偏粉口红怎么拯救  粉色口红怎么调成红色  美诺menow口红安全吗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在哪里  毛晓彤赵二喜的口红颜色  男闺蜜送口红能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