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世界小姐张梓琳力荐飞利浦新安怡

世界小姐张梓琳力荐飞利浦新安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1 11:07编辑:vdolady
分享:

产后畅谈:宝宝健康成长是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7月20日,世界小姐张梓琳产后以妈妈的身份亮相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复出后的她,身材不但恢复依旧,气质中更是倍添母爱。此次亮相,张梓琳以全新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飞利浦新安怡“健康成长,开启美好未来”主题发布会。活动当天,张梓琳小姐现身说法,与在场嘉宾共同分享了自己的科学育儿经验和成为妈妈的喜悦。

世界小姐张梓琳闪亮登场

分享育儿心得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张梓琳自从公布于怀孕消息后,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而她也在怀孕期间经常在微博上晒出一些健康食谱等,另众多网友纷纷赞叹世姐的睿智。而在诞下小公主后,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更是亲力亲为,坚持母乳喂养,在微博上还晒出了自己的母乳喂养照等等,获得网友们的纷纷点赞。

世界小姐张梓琳分享育儿经验

当了妈妈的张梓琳成为了很多妈妈们心中的“科学育儿”典范。特别是她产后9天迅速恢复身材更是令人惊叹。梓琳在活动现场揭秘坚持母乳喂养就是瘦身的关键秘诀。“除了适量运动、均衡饮食,坚持母乳喂养对恢复身材很有利,它可以将身体的热量大量排出去,是最快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同时也把最好的营养给了宝宝。”

众所周知,母乳是婴儿最理想的天然食品,母乳含有婴幼儿生长发育必需的营养成分,对婴幼儿生长、发育都极为重要。所以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张梓琳亲力亲为,坚持母乳喂养。

亲身坚持母乳喂养3个多月的她还分享了自己长期坚持的秘诀:”除了多喝汤水,注意饮食外,好的哺喂工具能让母乳喂养事半功倍。飞利浦新安怡就在我哺喂初期给了我很多帮助,比如全新自然韵律科技双边电动吸乳器,它的吮吸节奏非常接近宝宝的吮吸节奏,对刺激泌乳十分有效,自然提升了我的泌乳量,让妹子吃的饱饱的,长得美美的,我也很轻松。“

梓林还表示,若有多余的母乳时,她都会将其储存起来,便于日后喂哺。若实在遇到要与宝宝短暂分离的情况,就会使用飞利浦新安怡自然系列的奶瓶,接近亲肤质地的奶嘴和贴近胸型的设计,就像妈妈亲自喂哺,有利于宝宝在母乳与奶瓶交互喂养时轻易转换。“它的人性化防胀气功能可将空气排到奶瓶中而不是宝宝的肚子里,所以宝宝也不会出现喝奶后胀气和肚子疼的不适感。”张梓林现场分享的育儿心得可见她对孩子的照顾无微不至,并非常享受作为妈妈的经历。

宝宝健康成长   是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说起产后的迅速复出,梓琳分享道:“宝宝每一个阶段的健康成长对身为人母是最重要,特别是孩子出生后1000天的黄金成长期,是奠定孩子未来健康成长的重要基石,做了妈妈后我深深体会到做母亲的不容易,尤其在平衡工作和生活上,我也在努力学习,我希望和更多人分享自己的亲身感受和健康育儿经验,守护宝宝健康成长。而飞利浦新安怡代言人这个身份可以让我更好地帮助新妈妈们,在精神上鼓励和支持她们。”

当被问到对宝宝未来的规划和期待时,梓琳笑着表示要给宝宝最大的自由,会尊重孩子的想法和选择,支持她开启自己的美好未来。“宝宝的每个成长阶段对我而言都非常重要,所以现阶段打好营养的基础是重中之重。这也正是飞利浦新安怡带给我的美好体验,全力支持我坚持母乳喂养,给宝宝最好的营养。至于期待,我想,宝宝的健康成长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了,每个妈妈都是这么想的吧。”

谈及未来,梓琳呼吁更多妈妈参与到飞利浦新安怡的“宝宝的健康成长,是妈妈最好的礼物”活动中,与更多人一起守护宝宝们的健康成长,开启美好未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有过敏的吗  买迪奥口红送手提袋吗  怎么把口红变成腮红  阿玛尼口红260  mac口红ysl哪个好  夏天口红什么色号比较好  chanel口红104  tf口红黑管76好看吗  澳洲ysl口红官网  ysl方管13号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多少岁可以用口红  迪奥口红的优缺点  涂劣质口红烂嘴怎么办  经常涂口红和从来不涂的人  安全健康的口红牌子  如何在口红管上刻字  mac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多少度口红才会化  香奈儿口红62号试色  圣罗兰方管橘色系口红  mac和tf口红哪个档次高  可以让口红不脱妆的喷雾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价  为什么迪奥口红容易断  怎样涂口红看起来很水润  圣罗兰口红ysl  迪奥夹心口红750好看吗  香奈儿小样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魔娅口红有哪些颜色  怎样用口红涂腮红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mac120支口红礼盒  阿玛尼400口红颜色  资生堂223口红官方价格  iroha口红小红书  用口红画眼影教程  什么品牌的哑光口红好  香奈儿口红42号好看吗  李佳琦试色ukiss口红  mac红盖子口红  欧莱雅小黑管217口红好看吗  ysl口红套装12支装多少钱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香港买口红哪里最便宜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一只  mac口红浪漫广告词  雅诗兰黛口红  纪梵希整套口红  迪奥844和888口红颜色  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卖口红广告语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吗  凡题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稚优泉m10奶茶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官网旗舰店  淘宝mac口红  lyj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安全平价口红  去专柜试口红又不买  macchili口红色号  蜜丝佛陀口红最美色号  三生三世口红  欧莱雅口红橘色系  口红牌子goldesilk  怎样涂抹口红才饱满  mac口红盖子是红色的  露华浓口红一般多少钱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还便宜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贵  香奈儿橘色系的口红  长春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招聘国风美人口红  好听的口红名字大全集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口红颜色调色  倩碧口红含铅  cpb口红爆款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  spolir口红M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