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都塔免税店代言人宋仲基网络剧引发热议

韩国都塔免税店代言人宋仲基网络剧引发热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1 15:56编辑:vdolady
分享:

都塔免税店代言人宋仲基主演的网络剧《我们坠入爱河的时间》近期成为热点新闻,继第一篇的“偶遇”之后,第二篇“心动”也已在在中韩两国社交平台同步上线。都塔免税店称,代言人宋仲基主演的网络剧对于粉丝们来说绝对是今夏不容错过的心动之旅。

据了解,宋钟基主演的网络剧《我们坠入爱河的时间》讲述了2016年夏天女主人公独自前往韩国旅行的途中,在都塔免税店购物时邂逅宋仲基,并互相萌生爱意的浪漫爱情故事。故事共5篇,在陆续发布第1篇“偶遇”、第2篇“心动”、第3篇“约会”、第4篇“约定”后,会发布第一季幕后花絮,令人期待。都塔免税店每周一都会在其官方微博首发最新剧集,并在同周周五通过其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同一剧集,而韩国SNS方面则会与微博同步在官方脸书和照片墙上发布剧集。

都塔免税店不仅在中韩社交平台发布此剧,还会在爱奇艺、酷六、腾讯等国内各大视频网站上发布。不仅如此,粉丝们还可以在和宋仲基相关的贴吧论坛、以及宋仲基贴吧的官方微博上观看此剧,都塔免税店将通过本剧为免税店造势从而提高品牌形象。

都塔免税店负责人称,“之所以与宋仲基合作拍摄此网络剧,原于致力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以后都塔免税店也会陆续展开独特有趣的品牌活动,希望年轻朋友们能持续关注。”

网络剧《我们坠入爱河的时间》于本月11号发布第一篇视频后获得了巨大的反响,在中韩两国社交平台上的总观看次数达到260万次以上,想要观看影片的用户可每周一访问都塔免税店官方微博或脸书,还可同时参与都塔免税店为粉丝们准备的各种抽奖活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绵阳mac口红专柜地址  免税店买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tf口红底部钢印和喷码  大牌口红为什么没塑封  阿玛尼口红305  搏聘口红官方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对比  红石榴是什么口红牌子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口红不掉色  口红2000以上的有哪些  资生堂口红204试色  mac口红在哪里看型号  电视亲吻口红不掉  涂口红能不能接吻  香奈儿03号口红试色  口红吃多了好吗  蜜桃粉口红怎么涂好看  露华浓口红  接吻的时候要不要涂口红  兰蔻圣诞181口红  口红表面有气泡怎么办  娇兰口红n02  博驰国风口红  甜蜜杏色口红  正红色口红会显老吗  稚优泉水光唇釉口红哪个好看  完美日记口红206  靠谱的mac口红代购  素颜涂口红奇怪吗  dior口红香港便宜吗  香奈儿口红在官网买有送东西吗  兰蔻菁纯口红368  金色锥子外壳口红  u开头的口红牌子  两个反向g口红是啥牌子  mac口红有多少个产地  四个字口红牌子有哪些  kiko口红价格也太好了吧  60岁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为什么会把口红用平  迪奥746口红介绍  香奈儿炫亮口红试色  口红被晒变形了怎么办  搏骋口红是什么档次的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小众奢侈品牌口红  口红色号028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平  hojo 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浅色系口红有哪些推荐  后口红45号和25号对比  mac口红官网能退订单吗  免税店可以买多少口红  魅可mac圣诞限量版口红  什么是纯天然口红  推荐口红品牌推荐  植物医生繁花水漾口红  迪奥口红适合黑皮  口红品牌大全  凡题中国风口红价格  口红怎么折纸  silk口红  故宫口红去哪里买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  ysl口红豆沙色16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商丘万达口红专柜  lipstick是什么口红  邂逅603口红  ysl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被晒了怎么办  手工口红基础油排名  哪种口红成分安全  露华浓梅子色口红  娇兰口红膏体没有logo  香奈儿口红小样价格  完美口红价格  mac口红29号  口红与运动鞋对照表  蓝金口红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