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肌女神挑战《鬼吹灯》恶劣环境 高姿代言人坦言护肤有秘方

美肌女神挑战《鬼吹灯》恶劣环境 高姿代言人坦言护肤有秘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5 16:20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日前,12集的剧本,历经87天的拍摄,陈乔恩、靳东、赵达“摸金三人组”担纲的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顺利杀青,由于题材类型的限制,剧组的拍摄取景地都处于相对恶劣的环境下进行,各种挑战对于一向乐观敬业的陈乔恩来说,都是难忘的经历。陈乔恩的美白肌肤顺利战胜恶劣环境的挑战,依然保持着白皙透白美肌,还晒出自拍,获网友纷纷点赞。陈乔恩的美白法宝、陈乔恩同款美白产品也随之被热搜。

堪称最难的一次拍摄经历

由于拍摄场地基本取景在沙漠山洞地区,每天都要在跟沙子和白骨打交道,在艰苦的拍摄环境下,最难的已不再是专业烧脑的台词,而是恶劣环境的挑战。在拍摄期间,陈乔恩一一战胜了吃沙、被沙埋、黑沙暴、过敏、高温下穿冬衣等挑战。难怪她在杀青仪式上掩面泪奔,并坦言:“这是从业以来拍过最难的一部剧,但看到团队中每个人都是那么的拼命,也是‘痛并快乐着’。今日一别,江湖再见!”

而面对每天的风沙,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干燥的沙漠气候,陈乔恩以自有的美白秘诀,通过坚持做足美白功课,白皙亮透的美白肌肤依旧不变。陈乔恩同款美白产品也由此引发众多妹纸们的狂搜。

解开陈乔恩同款的秘密

原来,作为高姿代言人的陈乔恩,自有的美白法秘诀就是时刻保持肌肤透白,要美白更要透白,陈乔恩同款美白产品就是高姿大白水。

近年来,高姿通过深入研究发现,皮肤的基底膜功能衰退,会导致肌肤代谢通道受阻,进而引发肤色不匀、暗黄和黯沉等多种美白难题,基于研究结果,高姿提出了“不透不白,大透大白”美白新理念。2016年初,高姿终于研发出全新的抑黑透白技术,创新研制出革命性高姿美白产品--高姿匀净萃白系列,将源源美白力量投入肌肤,让肌肤大透大白。

据悉,高姿匀净萃白系列以法国专利成分perlaura拳参根精粹,打通肌肤美白通道,改善肤色均匀度。此外,高姿美白国际护肤研发中心经过3年潜心研究,从8种天然草本植物根茎中精炼出天然、有效、安全的美白组方COGIBRIGHT 8+,层层渗透有助淡化黑色素、加速色素代谢、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抗自由基等,令肌肤润透、亮透、白透,让肌肤大透大白。

作为高姿匀净萃白系列的明星单品,陈乔恩同款大白水高姿大白水是一款获得美白特证的美白水,水质轻柔,为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还能使肌肤水润亮白,改善干燥暗沉,真正做到又润又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了口红的直男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  美诺口红507  兰蔻口红180色  km口红05  迪奥超模口红最全试色  如何擦口红不沾杯  上学涂什么口红  全球最贵口红品牌  欧莱雅口红287  纪梵希有口红五件套吗  口红加热重新凝固后还能用吗  正反两个k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含铅排行  吃东西要不要擦口红  口红退货注意事项  偏橘色口红买dior还是阿玛尼  口红哪些品牌比较好  李佳琦推荐的Dior口红  十大口红奢侈品排名  香奈儿口红分类比较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2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大牌口红成分全解析  mac魅可口红价格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色号  一般都用口红还是唇釉  必买大牌口红  口红脱出底座怎么办  比较好用的口红  四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腮红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魅可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咖红色口红是什么色  王者荣耀大乔口红为什么没有  植物医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131怎样  唇釉可以和口红叠加吗  口红做成眼影教程  两个口红怎么溶到一起  香奈儿口红16  km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ysl口红9号  口红烂嘴症状  用纸盒自制口红收纳盒  口红的色号在哪里看  兰蔻口红好还是ysl口红好  嘴唇薄又大怎么涂口红才好看  国内机场口红便宜么  海绵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梅子色口红试色  奢侈品口红多少钱一只  香奈儿口红含不含铅汞  阿玛尼口红500唇膏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涂  玫红色口红显老吗  cpb口红105试色  口红怎么样才能不脱妆  丽扬大理石口红603  cvz口红好不好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kiko口红在哪看日期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拔干  老师一般用啥颜色口红  深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最火的口红排行  mac口红膏体不稳  怎样薄涂口红  mac口红推广文案  mac专柜口红没有塑封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  口红利润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4号色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  阿玛尼口红全部系列  加拿大mac口红本土价格  深圳宝安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珈蓝之谜口红哪个国家的  口红怎么涂出水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