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BOYLONDON新品上市引潮流,限时折扣抢不赢

BOYLONDON新品上市引潮流,限时折扣抢不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6 17:12编辑:vdolady
分享:

据悉,BOYLONDON从问世以来就被打上了时尚的烙印。其大胆的图案设计与宽大的t恤无不透露青春放荡不羁的色彩。BOYLONDON的产品充斥着嘻哈的味道,却不失大气,叛逆却不失主流,以它独特的个性俘虏了不少消费者的心理,让消费者知道时尚也可以别具一格,潮流由自己主宰。近期BOYLONDON再添新款,新品在时尚界中备受关注,日前2016秋冬发布会在北京召开,韩国巨星RAIN等多个韩国组合都到现场助阵演出。

2016潮流大势,BOYLONDON再添时尚元素

BOYLONDON此次推出的系列是作为经典款式的系列。在保留以往时尚元素的基础上又有颠覆性的突破,图案的设计依旧大胆有特色,但是增添了几何的元素,让图案更加的有层次感,从细节以及夸张的线条可以看出此次新品的图案变得更加的精致,同时还加入了更多的自由意识和混搭形态。在增添新时尚元素的同时,BOYLONDON也不忘初心,依旧以展翅雄鹰的标志为图案的核心,沿用以往的宽大t恤版型,传承着BOYLONDON的多年的文化和嘻哈精神。

质量口碑双把关,新品获赞誉

BOYLONDON在消费者口中有很高的赞誉,并且在全球范围内受到非常多当红巨星的追捧,GD权志龙、鹿晗、吴亦凡、碧昂斯等时尚界的宠儿都豪不掩饰对它的喜爱。此次新品上市更是得到了国内国际上时尚人士的关注。个性与时尚一直是贴在BOYLONDON身上的标志,此次新品上市不仅对t恤的外观加以改造,同时对面料进行改良,让产品更加的柔和。多年来,BOYLONDON一直走在时尚的尖端,引领国内外时尚潮流,2016年新品再次把BOYLONDON这个国际大牌推到风口浪尖上,产品再次成为大家模仿的对象。

限时折扣,精品带回家

BOYLONDON的产品充满了青春的气息,叛逆的个性色彩吸引着消费者,黑白的经典搭配与金色银色的点缀,正是现在年轻人追求的时尚感,新品上市之后,在市场上掀起了一股狂热的追逐之风。

BOYLONDON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也为了感谢粉丝多年以来的支持,为大家发放福利(http://www.boylondonchina.com),满500元减150,满1000元300,以此类推。本次活动的开放,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购买欲,也满足了他们对新品的需求。

编者按:2016,新时尚需要有新产品来引领。BOYLONDON新品的推出让这个英伦街牌的鼻祖再次夺得时尚潮流的桂冠。这个夏天,让BOYLONDON新品带大家走向潮流,成为时尚界的宠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52号口红专柜价钱  lerouge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999真的好看吗  有个字母t的口红牌子是什么  迪奥口红756上嘴效果图  tf口红哪个是豆沙色  mac口红魅可广告词  口红雨衣不干怎么办  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口红级别图代表车子  mac王者口红官网  2018十大致癌口红  用水果做口红  珊瑚红口红  纯天然口红含量  ysl口红82号色  mac口红dareyou试色  实体店mac口红多少钱  送女生粉色口红是直男吗  露华浓口红有专柜吗  魔娅口红有哪些颜色  喜欢涂口红指甲  正版迪奥口红哪里买  圣罗兰口红拆底座方法  迪奥口红351真人试色  新手画口红  tf口红加拿大的价格  vub口红  cpb口红什么味道  哪个牌子口红不易掉色  口红和唇釉能一起涂吗  兰蔻菁纯口红290  nico口红色号推荐  涂唇釉还用涂口红吗  王者荣耀大乔口红为什么没有  阿玛尼口红260  ellegirl口红牌子  千元以上的口红  嘴唇厚抹什么口红  lancome口红368  一般女生有多少支口红  美宝莲口红容易掉色吗  口红做成唇釉  vini口红什么牌子  mac dance with me口红  两三百的口红求推荐  珊瑚粉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价位  为什么口红涂完有渣渣  沈阳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兰蔻口红英国专柜价格多少  3ce口红正版什么味道  nars口红防伪  圣罗兰口红62RN00是什么意思  口红经过暴晒会怎么样  为什么口红烧了变花瓣  深圳哪里有nars口红  mac樱花限定口红价格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给口红打底的唇膜  口红有油味怎么去除  欧莱雅口红套装5只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  比较干的口红叫什么  retrored 口红  饭前怎么擦口红  李嘉琪推荐口红清单  什么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各品牌口红如何选择  什么口红色适合男生  口红卡姿兰还是欧莱雅  阿里巴巴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loreal口红121  香奈儿的口红弊端  香奈儿182口红试色  口红品牌档次排行  mac口红a01到a12  纪梵希口红7n01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口红  香奈儿19年新款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