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鼻部修复手术新的突破点:干细胞治疗

鼻部修复手术新的突破点:干细胞治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9 16:14编辑:vdolady
分享:

鼻部整形虽然是最具期待价值,并具有华丽转型效果的整形手术,但由于鼻子与呼吸密切相关,是非常敏感的身体部位,所以在初次做手术的时候需要进行谨慎的考虑。

位于面部中间的鼻子主要分为皮肤,鼻骨,软骨,且鼻子内部拥有多种嗅觉细胞,从结构来上看和呼吸具有密切的关系。在确定进行鼻部整形的时候,需要全面了解敏感的人体结构,同时也需要考虑形状问题,但是对于形状的不满意以及炎症现象等令人不满的结果总是频频发生。

O&YOUNG鼻部修复手术前后效果对比图

很多人都会为鼻部整形的失败而感到痛苦,但没有把握住根本原因强行进行多次修复手术的情况也很多。所以,患者们必须要知道自己做修复手术的根本原因,并且要为选择正确的医疗团队做足功夫。

最普遍的鼻部修复手术的原因之一是对硅胶的错误使用,若没有使用适合患者个人情况的假体会导致过敏等现象并引起发炎,若一直不进行处理和解决则会导致皮肤组织的坏死。

患者们对鼻部整形后最不满意的原因之一是鼻梁和鼻尖歪曲现象,这些也都是错误使用硅胶所引发的情况。鼻部整形必须要通过熟练的专家医师进行手术才能提高成功率。

若需要进行鼻部修复手术的理由是之前手术时使用的假体的问题,那么就要先清除假体。但如果在黄金时间内没有接受鼻部修复手术,则会导致鼻子模样变形,还得考虑坏死的组织情况是否会变严重。

一般体内的免疫体系具有自愈的能力,在清除了引起炎症现象的硅胶后过一段时间,身体自己就能够进行恢复。整形外科一般建议恢复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然后再进行修复手术。但是,在此期间患者们会因为痛症现象而感到痛苦,而且会因脸部的中心轴鼻子的形状被破坏而无法维持正常生活,但一般的医院也很给出有效的解决方案。

其实存在简单有效的方法,那就是干细胞治疗!自体脂肪的干细胞能使坏死的皮肤组织得到恢复,并且有效缓和炎症现象。相关内容曾在学术学会上发表过。在发炎的鼻子上进行干细胞治疗本需要等待6个月以上的恢复时间,可有恢复时间缩短至一个月经历的患者也存在很多,且恢复效果异常惊人。而且在免疫学上干细胞具有非常突出的优点,那就是在做完修复手术后的恢复期间能够预防再次发炎的症状。

尽管作为修复手术,却也不能不考虑美观上的问题,所以就需要做和初次手术一样的,正确矫正鼻梁和鼻尖形状的手术。对假体产生副作用的患者们可以在自己的体内提取软骨,能够提前预防再次发生副作用的可能性,这样形状也能够塑造出自然的样子。

通过干细胞治疗,治疗萎缩鼻而有名的O&YOUNG整形外科吴荣焕院长强调“需要接受修复手术的患者已经有过一次以上的痛苦,因此绝对不能再出现同样的问题,让他们接受正确的治疗很重要。”

在O&YOUNG通过干细胞治疗成功进行鼻部修复手术的李小姐说“经过多次的手术失败我以为没办法回到以前的样子,但现在能够进行正常生活,我真的很幸福和感激。因修复手术而受到痛苦的患者们不要放弃,希望你们早日找到对自己合适的治疗。”

吴荣焕院长对考虑打算做干细胞治疗的患者提出建议“在脂肪分离干细胞的工作中需要专业技术,而且进行此工作时很容易引起被污染,患者一定要选择脂肪填充经验丰富、卫生设施条件好、还有专业性经验的医院进行治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淘宝代购口红靠谱吗  什么东西能当口红用  蜜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雅诗兰哪个系列口红不容易脱妆  kiko口红428嘴唇试色  淘宝mac口红  圣罗兰不沾杯口红  萝卜丁口红代购多少钱  为什么涂口红都是玫红色  先涂唇膏还是先涂口红  香奈儿46号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限量套装  广州哪里有批发口红的地址  diy口红的配方  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口红颜色名称大全表  tf是唇膏还是口红  欧莱雅口红什么档次  matte牌子口红好用吗  二手口红机怎么卖掉  抖音上的口红套装是什么  口红古风包装的牌子  卡姿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开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  口红档次排名 直男  去商场买ysl口红给盒子吗  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可以当腮红的口红品牌  纪梵希口红407很难买吗  mac口红c88色号  mac口红内部logo脱落  二十多年钱的口红贵吗  你们喝水把口红擦掉吗  阿玛尼口红最好的  按一下弹出来的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201试色  迪奥的口红卡唇纹吗  国珍口红真人效果图  台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mac chili 口红  收购口红的商家  口红的细闪和哑光  三百左右的口红品牌  兰蔻菁纯290口红试色  kiko口红410试色  过期口红怎么制作腮红  过期的口红有什么妙用  ysl口红那些也不会掉色  雅诗兰黛口红掉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一套多少  迪奥口红标签贴歪了  柜台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男生送女孩口红代表什么  资生堂口红pk433好看吗  阿玛尼301口红  怎样制作液体口红  nars口红价格表  红血丝的人擦什么口红  d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十大口红奢侈品排名  holdlive口红含铅少吗  口红转出来侧面被蹭  香奈儿跟迪奥口红哪个好看  ysl口红17号色  哪种平价口红不错  适合新手用的口红牌子  生日送口红是什么意思  口红斜口怎么重做  mav口红膏体整根掉出来  口红雾面和滋润的区别  sheloves口红怎么样  不挑皮肤的口红颜色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表  乐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十大排名有哪些  20多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欧莱雅口红p411试色  在法国买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全套多少钱  口红不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