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胖妞40天狂瘦30惊天逆袭女神,泪奔感谢石玺煜

胖妞40天狂瘦30惊天逆袭女神,泪奔感谢石玺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2 13:49编辑:vdolady
分享:

每当朋友聚会,聊天开玩笑时,胖子总是难免遭遇各种调侃,而我每次就是那个被嘲笑嘻嘻的对象!有人说胖子很可爱,其实他们眼里的可爱大多数都不是真心的,既然可爱,你为什么不胖个试试?每次遇到这些朋友无意的玩笑,我只能默默的微笑,笑的背后更多的是心酸和自卑……每每想到这些,我都想把自己的故事讲给更多人听,想证明给大家,胖子也会有变瘦的一天。

我24岁,在学校财务处工作,工作挺轻松,身高155,之前体重130斤。我属于虚胖体质,天生骨架小,全身肉乎乎,就连喝凉水都会长肉。每次上班挤电梯时发出超载声音的时候,大家齐刷刷地向我投来异样的目光,那种尴尬你们能体会到吗?

我喜欢上了我们单位的一个新来的男生,希望能以最美的样子天天看到他,听说他也是单身,可有时候我觉得很痛苦,自己又肥又胖,也许人家根本不会正眼看我一眼!有经验的姐妹都懂的,能让你真正产生减肥动力的就是喜欢上一个人,想要为他改变,而且希望他能看见!

像我这样的虚胖体质,用节食的方法肯定是没有什么效果,于是我选择尝试大强度运动,让一个球样身材的胖子做运动,实在是太折磨人了!胖的时候,多走几步都困难;楼梯上到三楼就气喘,到五楼已经满头大汗了……锻炼了好长一段时间,我的体重却没什么变化。问了单位的体育老师才知道,原来,这样做只是把肥肉变成了肌肉,肉越来越结实了。这样下来再减肥就更困难了!吓得我赶紧停了下来,这一停不要紧,一个月没运动,体重多长出来好几斤,真是欲哭无泪!

看到电视购物介绍的减肥腰带宣传的挺好,忍不住买了一条试试,刚开始感觉这东西挺新鲜的,每天绑在腰上,腰上震动的还挺厉害,说话时的声音都在颤抖。我想,这下好了,这么大功率的腰带,心想我这腰上的脂肪一定都被打散了,很快就应该能瘦下来了~!但其实,我想的太简单了,用了一段时间不但体重没有任何变化,还出现了腰酸背疼,消化不良的症状。看了一期电视科学栏目后才明白,身体被动的运动根本不能消耗能量,因为被动的运动身体本身根本就没有消耗任何脂肪,哇~~~完全上当了!

试过这个没效果的产品之后,我又开始新的减肥旅程——跳运动操。按照健身教练定制的课程,练习了一个月,略有成效。先不说瘦了多少斤,反正感觉运动完后身体好舒服,也大大改善了我驼背的现象。后来,因为临近期末了,单位事情太多,就没练习。就这样,减掉的肉肉又长回来了。哎,我每天晚上看着隆起的小肚子,好想泪奔。

后来我又还陆陆续续用过一些瘦身精油、美体衣……大多数都很鸡肋,有些我甚至连名字都不记得了。容来自ssnn.net

俗话说“久病成医”,为了我喜欢的那个男生,我豁出去了!一定要瘦下来!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学习,我总结出,要减肥必需从体质入手,要有一套真正适合自己的减肥产品,配合饮食和运动,这样才能真正赶走这烦人的肥肉!

通过一段时间的了解和对比,我在减肥论坛里看到了现在网上最流行的瘦身方法—石玺煜7天排抗泄油法。

绝大多数朋友瘦不下来的根本原因就是没有先排出身体内的顽固肥胖抗体,就开始减肥,这样的话根本瘦不下来的,因为这些顽固的抗体会阻止产品的吸收,另一方面也会阻止油脂的顺利排出,所以想减肥,必须先排出抗体,先形成易瘦体质!这才是终极的方法,创始人石玺煜女士在短短的60天就瘦了60斤,而且还有视频,全程直播瘦身过程,看到之后我都震惊了!

在她的帮助下,我也用上了去抗体素和减肥茶,没想到,仅仅7天就看到了油便和黑便的排出,我想这些就是常年累计在肠道内的垃圾和毒素吧!第10天就瘦了6斤!

后来我又坚持用1个多月,肩膀、背部、臀部还有大腿上厚厚的肥肉明显变松变薄了,以前挤不进去的高跟鞋,现在穿上也不挤脚,走起路来,稳稳当当的。我一直保持这个每星期称一次体重的习惯,这次我站上去一称,100斤!整整瘦了30斤,感觉好像从以前的身体里拿走了一个人一样!再没有满身的赘肉,走到哪都不嫌累,身体比以往更灵活,还时常去公园运动,嘿嘿,不仅要瘦还要体质更健康啊!

减到100斤后,我一度担心再反弹回来。小心翼翼的停了20天,还真没有。现在的我,脸小巧了,过去的肥裤子也淘汰了,居然还能穿s码,穿短裙袜裤也漂漂亮亮的。就连锁骨、肩胛骨都显出来,终于敢穿小吊带了~~瘦了就是有气质,走在街上引人侧目,自信多了!我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我暗恋的男同事最近经常约我吃饭,单位的老师也都帮忙撮合我俩呢!

减肥成功的我,没有太多的经验可以分享,只是我很幸运,选择对了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肥胖的日子终于一去不复返了!但愿,每一个胖子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满满的祝福送给你们。也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自从照片发出来之后,很多人留言,本人太忙了,没时间一一回复大家,想瘦身的朋友们可以去度娘一下“石玺煜7天排抗泄油法”,或者加石玺煜个人微信/QQ3105176619,具体看一下瘦身原理,还有石玺煜女士从158到98斤的视频见证,相信这绝对是大家最后一次减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脱模时间  两种口红混合一起  tf口红樱桃红10  迪奥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368试色  一层一层的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滋润  雅诗兰黛口红220色号  兰蔻口红378号  女生一般喜欢哪种色号的口红  19年比较火的口红  雅邦口红备案  植村秀口红色号推荐  适合肤色暗沉的口红  口红黏黏的是怎么回事  冷色调口红推荐  自制口红太硬是为什么  兰蔻和迪奥口红哪个贵  泰国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去越南买口红便宜吗  大牌口红特点  圣罗兰最贵的口红价格  嘴巴颜色暗沉涂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110黑管  口红变干变硬用不了  口红涂在嘴唇上有纹路  魅可紫色口红  口红用哑光的好看还是水润的  味道最好闻的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试色  世界十大知名品牌口红  kiko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ysl口红批发  2019tf白管07口红  越南mac口红价格  资生堂口红哪个系列好  迪奥口红底部无批号  mac口红815是什么颜色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眼影  高中生涂口红什么心态  口红上有匹马是什么牌子  dior漆光口红744  20年前的迪奥口红值多少钱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拆  关于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纪梵希口红不沾杯  漳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抖音口红套装  哪个牌子的口红是按的  稚优泉口红m10  涂口红一两个小时后  红石榴是什么口红牌子  明星为什么涂口红不掉色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号  完美日记口红颜色推荐  tf口红和mac哪个好  男生送口红能收吗  抖音阿玛尼口红套装  mac樱花粉口红是几号色  捡到口红该怎么办  素颜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芭黎元素口红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官网代拍什么意思  让男人懂口红  口红化了怎么办 mac  三个字母的口红有哪些  魅可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邢台迪奥口红专柜  擦口红有何妙招  露华浓口红美国专柜价  mac口红包装红黑包装盒  迪奥口红日期8c05  涂口红要涂润唇膏嘛  口红哪个不容易脱妆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  澳大利亚必买的口红  纪梵希2017口红  香奈儿口红206号什么色  红石榴口红是大品牌吗